※VIXX: KEO (Ken x Leo)
※美好的一天(05)衍生,有Ravi出沒




 


 

 

  皺著鼻子咬牙忍著挨了一針,痠疼的感覺從體外的落針點一股勁兒的往肌肉深處刺入,痛覺和藥效都是一觸即發的即時性,像細碎的頭髮入嵌進腳掌一樣、你知道它埋在身體裡但就是拔不掉,更何況針頭比細碎的頭髮粗得多了,走動姿勢不由得變得滑稽的金元植扶著診療室的門框張大著嘴,沒料到自己連哀嚎聲出不來了。

 

  「很痛嗎?」

  「真的很痛,哥你不覺得痛嗎?」

  「過來一點,我幫你揉。」

 

  沒作多餘的回應,同樣因為感冒也挨針的李宰煥身體狀態很不好,理所當然臉部表情也不是很好,可再怎麼說他還是個哥,也得把精神撐到最好的樣子;為了加速藥效吸收揉是必須的,也顧不得金元植的臉痛苦的扭曲,那掌勁拿捏地並不輕,擱在李宰煥肩膀上的嘴啊啊啊了幾聲後差點沒接著咬了這個哥一口。

 

  沒有人喜歡在屁股上挨針,只是現階段他們真的沒有生病的本錢。

  然而李宰煥的心理狀態調適地很差,遠遠超越身體上和精神上的。

 

  還有個人坐在走廊盡頭的長椅上,仰著頭靠在牆邊,伸直著雙腳,一手裹著暖和的外套,而衣袖拉至手肘的另手擱在一旁,只因為那雪白的皮膚上還扎著針頭,還沒完全退燒的鄭澤雲睜開沉重的眼皮,看著已經打完針要趕回去繼續錄製節目的兩人,虛弱地說了路上小心。

  

  金元植是頻頻回頭注意鄭澤雲的動靜,可李宰煥沒有。

  金元植也很清楚不是每個人都會把「放心不下」這種情感直接表達出來。

 

  眼看轉個彎就要下樓了,回頭的金元植突然被身後把頭髮亂抓得像鳥巢似的李宰煥給嚇了一跳,心想著這哥一向神經大條幾乎所有團員都吃過他的苦,尤其是默默待在那頭把外套越抱越緊的人。

 

  生病的人比較容易無助,也很容易會覺得脆弱,實在是很需要身邊人的陪伴啊,如果那個人還是照本人希望而留下的話…… 

  金元植想如果宰煥哥留下的話,那澤雲哥的病應該會好得快點吧。



  迷迷糊糊睡醒的鄭澤雲突然很想喝水,可他的喉嚨又乾又癢還痛得難受,而且他也不好意思去麻煩其他人,只得扶著昏沉沉的頭顱,卻被一陣暈眩惹得不由得緊閉雙眼等待這股不適退去。

 

  對於這樣拖累周遭所有人的身子,內心感到萬分抱歉的鄭澤雲深深嘆了一口氣,那之中流露出很多責備自己的意味,另外,也很對不起擔心自己卻被自己擺臉色趕回去那兩個晚睡的弟弟,結果到最後居然也把他們帶來醫院了。

 

  「哥想要喝水嗎?我馬上去倒。」

  

  心存猶疑的目光往旁邊繞了一圈後沒看見聲音的主人,鄭澤雲還以為自己真有虛弱到出現幻聽的症狀,忍不住自嘲的人不免再將撐起的身子失力地往後靠去,忽然有隻大手枕在自己的後腦勺與牆壁中間,沿著手臂延伸視線上去,便看見拿著水杯的李宰煥。  

 

  「不要這樣撞自己的頭啊。」

 

  李宰煥以為鄭澤雲一定是還非常不舒服到煩躁才會有這樣子的舉動出現,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後不放心,又急忙跑去請護士來幫他量體溫,護士小姐說燒已經退了,只是需要再多休息、多喝水然後按時吃藥,說完便把他手肘內側的針頭輕輕拆掉。

 

  盯著那條黏著棉花的透氣膠帶,李宰煥咬著嘴唇不發一語,都忘了要將手中緊緊握著的水杯遞給鄭澤雲,還是鄭澤雲輕輕拉了拉他的袖子,用渙散的眼神提醒,他這才記得。

 

  「哥,你有力氣喝嗎,要不我餵你?」

  「別……」

  「那我拿著慢慢倒給你喝就好。」

  「嗯……」 

  連皺眉頭都有氣無力的人已經不想再費力氣講話了,也懶得追究為什麼李宰煥總想在不恰當的時間地點做些不恰當的事,還有,李宰煥就不能夠在需要正經的時候對他正經一點嗎?

 

  「啊,水滴下來了。」

 

  覺得無所謂的鄭澤雲沒料到李宰煥會伸出手將自己溢在唇邊的水痕擦去,當他的手指碰觸到自己嘴唇的時候便反射性含住,但這不是讓鄭澤雲尷尬的點,真正讓鄭澤雲想找地洞鑽進去的是、他覺得李宰煥的指尖很冰涼所以就不由自主舔了一下。

 

  偷偷在心裡擋住臉的鄭澤雲想,自己這次真的病得不輕。

 

  李宰煥眨了眨眼睛看了看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鄭澤雲,沾上他口水的手指收回後也沒刻意抹乾,就逕自拿起鄭澤雲的藥袋開始自言自語著服藥的方法,挑起極為困惑的神情將藥袋打開仔細檢查內容物,之後便聽到一堆雜念,低聲嚷嚷著明明都已經打針打點滴了怎麼還要吃這麼多藥之類有完沒完的話。

 

  嘮叨到無邊無際的李宰煥突然一秒變得安靜,只因為他的肩頭上多了另一份重量。

  鄭澤雲靠在他肩膀上閉著眼睛,呼吸很平穩

  李宰煥則小心翼翼讓他靠著,自己那顆晃蕩不停的心也終於安穩了些。

  

  ——雖然哥你的頭頂很漂亮,但我寧願你快好起來叫我閉嘴啊!

  而剛這樣想著,那漂亮的腦袋瓜兒便蹭了蹭李宰煥好幾下。

 

  ——呃,雖然哥你的撒嬌很可愛,但我真的想看見你對我耍小脾氣啊!

  在心裡堅定地點頭過後,李宰煥就被尋求依賴的鄭澤雲給抱著了。

 

  ——唉唷哥你不要這樣啦,這裡還有別人啦,你要我怎麼捨得推開你啦!

 

  擺個哭相過後,無可奈何又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李宰煥只好也回抱著鄭澤雲。

  儘管後來關心兩人身體恢復情況的工作人員看到眼前這一幕,露出了非常微妙的表情。



Fin.


 

不覺得就是被看到這樣值得八卦的一幕
在製作群中迅速傳開
被大家虧到煩的雷歐後來才會丟橘子的嗎XDDDD(我聽妳在講咧XDDDDD

話說美好的一天雖然很美好~
但我的心幾乎偏到"傻瓜兄弟"那對去了
KEO你們粉紅再少下去就自己看著辦吧(#
感覺哪天我心灰意冷就會改宣傳拉肯我說真的......

咳咳撇開CP不談
當然最想要的還是你們每個人都身體健康啦
這樣在舞台上才能盡情表演啊
然後希望你們回歸大成功~一位接著一位~最後大吉又大利~(過年嗎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