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跟風

※CP問卷30題:3.你很喜歡但很冷門的CP

※柯南:Gin&Vermouth
※有私設,大概輔導級(?)




 


 


 

After that


 

  「噓……別跟過來……」

  穿過昏黃的長廊,來到酒館後門的女人步伐有些不穩,她瞥了一眼靠著的牆滿是青苔,似有若無的笑意不知是喜歡還是不屑。聞雨後潮濕的氣息,混雜著他人的菸味,而握著酒瓶的手有道不淺的傷痕。

 

  在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著,又有新的通話請求,她仍不予理會直至變成新的未接來電。當不再震動之後,她緩緩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來,盯著螢幕上的來電者,表情恍如累積了幾世的厭倦。

 

  馬上回來——簡短的一句話,不,是命令。

 

  被控制是失去自由的,可被需要卻又彰顯那人的佔有慾。為此,她的心情很複雜。其實活到現在,不該為這莫須有的心情而起伏不定,只是意識到的時候,胸口彷彿像被扎了根刺,刺得她需要大口大口地貪求著空氣,然而,她身處的空間能吸入肺腑的,幾乎都是腐壞的。

 

  唯一新鮮的,只有痛苦。大多數是別人的,而自己的,究竟是因為藥物影響,還是心理作用導致。或者是,被時間狠狠撕裂過人生的後遺症。


  「妳不想回家,不然,回我那嗎?」
  「……在這裡也可以哦。」

 

  欣喜若狂的對方出手比她預計的還要快。隔著大衣隔著襯衫撫摸至裡頭,手法意料之內的色情,默不作聲的她呼吸控制的很急促,倒是將氣氛更增添幾分誘人,好像也被自己誘惑進去網中了。

 

  說不定,她從一開始期待的,充其量是這種進入和填滿罷了——無論是被誰的安慰進入填滿,或者是她送子彈進入填滿別人身體裡。 


  所以,連侵犯上來的啃咬都沒有拒絕,任憑身後這個男人的雙手探入她的衣衫內,吻著耳朵說些淫聲浪語。路燈遙遠的讓暗巷充斥危險的氛圍,她閉上眼,沒有閃躲的意思,直到欲望蔓延全身,讓她顫抖的手指無力再握緊酒瓶,掉落在地上發出了聲響,才讓所有動作應聲停止。

 

  「我不曉得妳這麼喜歡在外頭。」

  她沒出聲,回過頭笑著吻上身後人的脖頸。

  這個吻熱得燙人,這樣火辣的邀請就算被燒傷也甘之如飴。

 

  溫差讓兩人身體不由自主顫抖著,她半瞇著眼,時不時咬著嘴唇,努力克制住有可能聽來會過於嬌嗔的吐息。其實有更好的場所,更好的做法,但為何演變於此,她找不出理由,也不必說服自己要停下來,交由身體主導她是樂於接受的,她心甘,她情願,這一切來得很剛好。

 

  可當對方扭著頭猴急著想吸吮她的唇瓣時,勾起嘴角的她避開了,儘管她此時正舔拭著男人的肩膀和鎖骨,巧妙地掩蓋了方才幾乎是破綻的地方。只因為那一刻,她腦海裡莫名想起了那張冷淡的側臉。

 

  不是想起能支配她自由的那位先生。

  而是屬於,那一個,跟誰都無法談感情的男人。

 

  隨著身體熱度,喘息聲越來越清晰。體內的熱流翻騰,一陣比一陣還洶湧,逐次吞沒她哽在喉嚨裡的呼喚。好幾次,幾乎按捺不住開口喊出那個人的名字,卻心知肚明,那個人不會來。

 

  她並非獵物,並非叛徒,並非敵人,並非夥伴,並非朋友——她什麼都沾了一點邊,卻什麼位置都不值得一提——到最後,對他來說,她什麼都不是。

 

  「妳聽好了,我不會喜歡任何人,我沒有這種能力。」

 

  比這些都荒唐的是,流動著的回憶燙傷了她的嘴,她張著唇悠悠地喚了聲Gin,卻回憶起那杯被他用來熄菸的酒,以及,分手前的那一刻——口口聲聲說不曉得該怎麼去喜歡人的男人,卻在自己提起分手時,想都沒想就餵了她一吻。

 

  餵那一吻的意思究竟是什麼,恐怕誰也沒辦法知曉。

  她執著讓一切歸零,他一個無心,就讓一切似是而非的,要過去不過去的。

  既殘忍又甜蜜的舉動。

 

  「哈啊……」身後的男人準備刺穿她的寂寞,併吞她的思念,眼神瞬間銳變的她轉過身,低下頭,髮絲在她臉龐留下陰影,方才還愛撫過的雙手,現在冰冷地朝那岌岌可危的空虛上開了一槍。

 

  過後,冗長的沉默從煙硝味中瀰漫出來,竄出聲來的是一曲輕快的口哨,男人狼狽地墮落在無邊無際的黑暗裡,最後在暮色的月光中,灰飛煙滅。

 

  「A bad bad bad woman…...」

 

  遠離了熾烈的火光,換身皮衣的Vermouth走出暗巷,四處紛飛的火花將她的影子拉得很長,隔了好幾條街依然聽得到消防車的喧囂。眼前斑駁的牆上畫著很多塗鴉,任務解決過後心情輕鬆的她不禁被吸引住目光。

 

  走向前,靜靜看著牆上的語句,有些是鼓勵他人勇敢活出自己的精神喊話,有些則是關於兩人之間那些愛來愛去的誓言,有些則是朋友們約定好了未來也要一起走下去。

 

  這些都很天真呢。

  當然,這些也都離她很遠了。

 

  印象深刻的一次任務,被組織臥底拖累的她喬裝露餡,不僅目標從她手中逃出,還讓叛徒反擊到差點一命嗚呼,儘管後援及時趕到,但拚死一場的結果還是留下不小的傷口,等同留下了對方仍有垂死掙扎的空間。

 

  手上的傷痕,正是代表著自己辦事能力不足,難辭其咎的最佳證據。

  那時Gin嫌棄她沒用卻又不希望她出事的樣子,她看在眼裡;掩護她先走,為她斷後的過程內,始終分神注意著她是否安全逃脫的樣子,她也記得一清二楚;三番兩次旁人出言挑釁她質疑她,卻也被他三番兩次將話題總結而帶過去,不過這點,嫌幫她講話麻煩的機率較大,可能更甚於了解和信任她。

 

  「多事的女人。」

  「你可以向那位先生抱怨哦。」

  「愚蠢的話不必說了。」

  「雖然知道你不是心甘情願,但之後得委屈你配合我了。」

  「……妳藏了多少,妳死的時候就會埋葬多少。」

  「不然,看你希望我吐出什麼秘密,我都說給你聽啊。」

  「妳離我遠點。」

  「真是不懂得憐香惜玉啊。」

  「妳這老女人!」

 

  太不小心了,居然被逮到他也有拿自己沒辦法的一面呢。

 

  無論是誰,都被Gin那份沒有溫度的距離感隔得很遠,身邊老是圍繞著一副生人勿近、近他者死的氣勢。以組織利益為最高行動原則,不相信任何人只相信自己判斷,常常懷疑著組織夥伴,三不五時一個直覺不對、一個拼湊出錯的線索、一個不合乎道理的邏輯,就二話不說立刻拔槍對準任何一個成員的腦子——那認真到好像他人生中唯一的愛人是組織似的——怎麼有點想笑。

 
  手裡拿安全帽的Vermouth撫摸著摩托車,目光變得溫柔。

 

  此時,她真想坐在那台黑色保持捷後座,看著窗外的街燈倒退,看著那張冷漠興奮又多疑的側臉,看著他偏執狂發作去苦追能夠撩撥他心緒的Sherry。

 

  哼,還是下次吧。

  畢竟我們的路還很長,你所欠缺的那個愛人能力究竟會被誰而喚醒呢。

  就讓我拭目以待吧——



 

Fin.


 

老實說我不知道琴貝冷不冷
畢竟柯南如此有名氣,再怎樣冷的CP大概都有人支持
但如果要跟官配還是大勢比......呃......大概是抱緊自己的地步,如圖: 
雖然本命平次(我覺得快要換人了)
但覺得要嘉獎一下從頭到尾穩坐反派角還很帥的琴酒
所以就算琴貝吃不到,我還有琴雪or琴新or琴伏一堆等著我(節操呢?
BossxGin我也是可以的,跟小黑人談戀愛大概也妥,我說真的XD

不過要寫總要研究一下萌點免得亂點鴛鴦譜
在研究的過程發現琴貝這對......嗯.....真的好冷XDDDDDD
好像大家對柯南裡頭兩個年紀大的愛來愛去腐來腐去沒什麼興趣
只好寫一篇鼓勵他們走出自己的路(what?!
這樣講好像可以寫阿笠博士跟那位超級大美女的後續(可是有人在乎嗎XD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