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跟風

※CP問卷30題:10.推一個BL cp

※學園奶爸:狼谷隼&鹿島龍一

※褓姆社日常



 

 


 



Something stupid

 

 

  

  好像被施了魔法般,這會兒的褓姆社不像褓姆社,倒像是在陽光下閃爍的金色皇宮,而皇宮裡正在舉辦著盛大的舞會來慶祝王子的誕生,被邀請來的嘉賓們也一個個獻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在兔田的朗讀聲中,被孩子們撲倒的龍一身邊圍繞著幾個小蘿蔔頭,倒地的人一臉寫著「為什麼是我當王子」的表情,卻見他們為了許願,拿著紙作的仙女棒,華麗的轉圈圈也華麗麗的摔倒,在無奈、感動和心疼堆疊的衝擊下——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從一而終的進入角色。

 

  「然而,城堡來了位不速之客,就是沒有被國王邀請到的黑巫師。」

  「為什麼不邀請他呢?」

  「……為什麼?」

  「他做錯了什麼?」

  面對孩子們一個個舉手發問,加上身旁美鳥充滿疑問的歪頭,照著繪本《睡美人》唸著故事的兔田只好改口說:「國王太忙,跟我一樣一個人要顧好多人喔,所以一個不小心就忘記邀請他了嘛。」得到解答的孩子們恍然大悟的喔了一聲,繼續聽著故事。

 

  「黑巫師呢,忌妒著這個可愛又惹人疼的王子,所以下了一個非常邪惡的詛咒。」接著兔田瞪大雙眼,拉長臉,邊笑得尖銳又邊拉高音調的人極盡所能的讓孩子們露出驚慌失措的害怕神情,「嘻嘻嘻啊嘿嘿嘿嘿……在他十六歲的那一天,會被紡織車上的針刺到手指,然後、然後!然後他就會立、刻、死、去。」

 

  聽完這段之後,說不出話來的虎太郎忍不住一次又一次撫摸眼前這顆腦袋瓜,直到龍一覺得癢睜開眼睛之後,才看見弟弟兩顆眼睛泛著淚光,摸著頭髮的手也在顫抖著,好似遭遇了世界末日等級的絕望。

 

  就在驚慌的龍一想要起身解釋之前,兔田便適時打斷了眼前可歌可泣的兄弟之情,「可是!還有最後一個小仙子還沒有許願喔!是不是啊,小仙子?」

 

  與兔田心有靈犀的美鳥收到指示,配合著故事出發,匍匐前進的美鳥在所有人的注目之下,慢慢地爬到了龍一身邊,牙牙學語的奶音聽起來彷彿煞有其事似的,最後用她的小拳頭敲了下龍一的額頭,宣告她許願成功。

 

  「小仙子許願王子在那一刻不會死去,只會沉沉的睡去,就這麼一直睡著、睡著,可能一年、可能十年,甚至可能一百年!要等到有一天,等到某天出現了一個真心愛著王子的人,然後,獻給他一個吻,就能夠破除所有的詛咒。」

 

  聽完兔田說的話,雙眼燃起了愛與希望的虎太郎鬆了口氣,終於安心的坐定,可在他坐下來之前,還是不放心的在方才美鳥敲過的地方又摸了幾回,確保她對哥哥王子許的願望能夠成真。

 

  「命運的那一天終於到來,王子果真被紡織車上的針給刺到了,於是他昏昏沉沉的睡了,而且,就連皇宮裡面的所有人也睡了,整個城堡都陷入了沉睡之中,陪著王子一起睡了好久、好久。」

 

  「那……我們也要睡嗎?」

  「一起睡吧。」

  「我才不要!我要幫龍一出氣!我要去打敗黑巫師!」

 

  從身後拿出玩具寶劍的鷹,有如正義騎士般帥氣登場,卻一臉茫然,因為他找不出來要對準誰。雖說如此,其他本來也要倒地就寢的人,卻也跟著同仇敵愾,拿出各種能作攻擊的玩具,與空氣中那股不知名的惡勢力對抗。

 

  「叫你睡就睡。」始終像個觀眾看戲配麵包的隼,在這一刻徹底顯現他的存在感,儘管他的拳頭比他的話更快落下。

 

  「好痛!」

  「膽子小的人一邊去。」

  「我要打敗他!我一定要打敗他!」

  「好煩。」

  「嗚哇!哥哥又打我!」

 

  在狼谷家日常的鬥氣前,把繪本當作枕頭的兔田慢慢呈現慵懶的側臥姿態,半瞇的眼睛最後嚴實的閉上了,反正故事又不是沒說完過,今天就這樣吵鬧的畫下句點也挺不賴的。

 

  「嗯?」

 

  感覺自己衣袖被拉了好幾下,兔田睜開眼睛後看見的是一臉擔憂的虎太郎,他擔憂的目光全投射在躺著的龍一身上。本想直接扯喉嚨喚醒龍一順便到此為止的人,突然一個念頭飛過,想到了捉弄少年們的辦法,喉頭盡是藏不住的喜悅,可語氣卻是哀怨無比。

 

  「虎太郎,要破除詛咒呢,需要真愛之吻,所以,要找到那個把哥哥看得很重要的、也真心愛著你哥哥,還願意親你哥哥的人啊。」

 

  再度恢復信心抬起頭來的虎太郎看著兔田手指比的方向,他點點頭,目光沒有了動搖,踏著的步伐也堅定,完全沒有任何猶豫的他果斷地邁步向前,然後——他拉了拉狼谷隼的褲管。

   

  「什麼意思?」

  「喔,他的意思就是故事要演完啊,總不能讓王子這樣子一直沉睡下去吧,只好拜託一個很厲害的英雄去救救我們的阿龍王子囉,這邊放眼望去,只有你最適合這個角色了。」

 

  望著兔田掩飾不住嘴角的笑意,再看著底下一群昂首期盼的小孩們,以及在一旁哭著流鼻涕的自家弟弟,不想往陷阱裡跳的隼蹲了下來,對著仍懷抱一絲希望的虎太郎解釋。臉上雖然不是寫著冷漠無情,但也說不上是和顏悅色。

 

  「我跟你說,這些故事,全部都是假的,所以——」  

  「你…討厭…哥哥嗎……」

  「不、我……」

 

  眼前的人如果是狼谷鷹他就會K下去,眼前的人如果是狼谷鷹他絕對會K下去,眼前的人如果是狼谷鷹他立刻、馬上,二話不說絕對會K下去——但是,對方是鹿島虎太郎。

 

  好像沒辦法拒絕那淚汪汪的雙眼,似乎也沒辦法回答那聽了彷彿會掐出一把眼淚來的問句,瞬間變得沉默的棒球少年靜靜凝視著這份固執又天真的小傢伙。

 

  哼哼,這小傢伙跟他哥一個樣,骨子裡透露出來的固執和堅定跟他哥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但是卻沒有攻擊性,也不惹人討厭,反而莫名有股想支援的衝動。

 

  因為滿溢著溫柔啊……

 

  明明用手指頭想也知道是一場鬧劇,全都是幻覺,但如果是鹿島龍一的話,為了不要毀滅孩子們的純真夢想,想必他二話不說就會答應,說不定連道具都會準備好,甚至要讓始作俑者兔田胡亂編劇大概也沒關係。

 

  「不曉得過了多久,終於有個英雄踏上了艱難的路程,他穿越森林,他披荊斬棘,他經歷了城堡裡重重的關卡,來到了皇宮大門之外,卻突然遭遇了襲擊。他一個人對抗著黑巫師召喚出來的怪獸!他一手拿著守護之盾,而另一手拿著正義之劍!他勇敢的奮戰,他毫無畏懼,他面對這麼強大的威脅,可是他從來不退縮。」兔田描述的繪聲繪影,還加上平日無聊時作的道具,孩子們各個身歷其境似的,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回過神來之後,隼是嚇一跳的發現他原來這麼容易進入狀況,連自家弟弟看著他都散發出「雖然上一秒我超不爽我哥,但是我哥這一秒真的帥呆了」的目光。

 

  當兔田拿出縫線奇特的怪獸手偶時,只見隼把紙盾當成手套,把紙劍當成球,與其說精準投出,倒不如說是射的快狠準,幸虧兔田意識到他那股難以言喻的怒氣時,早先一步將手縮回才不至於受傷。

 

  「好險……不、多麼偉大的英雄啊,他憑著智慧和勇氣,他打敗了怪獸,他贏得了勝利。」

  「哇!」

  「剛剛那個好帥!」

  「哥哥好厲害……」

  收集了孩子們懷著熱情和讚嘆的欽佩目光,可能還有愛慕和景仰,實在很難為情的隼轉過身去,低下頭時心裡不禁咆哮著:「不要因為這點小事就崇拜我啊!」

 

  「英雄走進了皇宮裡,他找到了王子,王子睡得很香、很沉,他是這麼的可愛,這麼的溫柔,這麼的心地善良,他性格堅強,他笑容美好。對王子一見鍾情的英雄,發覺自己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王子。『啊,我應該要親吻他的,我是想親吻他的,我能親吻他嗎?』英雄不停的這樣想著,他靜靜的坐在王子身邊,深情款款的看著王子,然後,他溫柔的牽起了王子的手。」

 

  孩子們的目光全在接下的這一幕,根本沒有人在乎兔田是用什麼得意表情、還是用什麼奸巧笑容說故事的,已經待在陷阱坑底的隼被肉麻到快忘記怎麼呼吸,連在心裡頭嘆氣都來不及,可身在此情此景之下也容不得他回頭,只好照著劇情所說的,先伸出手去碰觸龍一的手。

 

  一開始還只是試探性的輕碰,隼的眼神仍舊有著青少年的倔強,跳過溫柔牽起這個動作,他用力抓住龍一的手,到最後豁出去了,乾脆十指緊扣。

 

  龍一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起身退出,只是再怎麼考慮,最後還是以守護孩子們的夢想為主。不過手被隼這麼一抓,就抓得讓他心慌,思緒都亂了,明天的考試範圍是哪裡到哪裡都忘了。而明明是閉著眼睛的,卻感覺的到他的視線很強烈,因害羞而聚集的熱度,逐漸從胸口蔓延到兩邊臉頰靠攏。

 

  「終於,破除詛咒的這一刻來臨了,英雄慢慢的靠近王子,慢慢的低下頭去,慢慢的……親吻了他。」

 

  就算兔田再怎麼感性溫柔的說著這段旁白,扮演王子的龍一覺得再繼續演下去勢必會給隼帶來困擾。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在同一瞬間,他的嘴唇也感覺到了另一份柔軟的嘴唇——那雙柔軟嘴唇的擁有者大概覺得親吻一次不夠,要多親幾次才保險,於是又親了他的鼻子,他的眼睛,他的額頭,最後將他整張臉都親的溼溼熱熱黏黏的。

 

  這是虎太郎的味道。

  比起胸口的重量,更令人暖到發燙的其實是接下來的安撫。

  無論是他柔軟的稚嫩話語,還是他小手呼呼的動作。

 

  「詛咒……飛走了……都飛走了……」

  

  雖然差一步沒捉弄到人,但也離預期的不遠,覺得可惜的兔田還是覺得眼前畫面也挺美好的。難得敬業的他突然有說到結尾的衝動,儘管依舊大喇喇的躺在繪本上,口吻卻是老老實實畫下故事的句點。

 

  「這一個真愛之吻讓詛咒消失了,王子醒來了,整座城堡都恢復成了原來的面貌,大家開心的手舞足蹈,和樂融融的相擁而泣。最後,王子和解救他的小英雄,從此以後在城堡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虎太郎看見自家哥哥擺脫了詛咒醒過來非常開心,其他孩子們也對這完美結局興高采烈地拍手鼓掌,更多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感動得沒完沒了。

 

  在喧鬧聲中,龍一抱著虎太郎緩緩起身時,聽著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勉強拼湊出畫面全貌。原來,在關鍵時刻,隼拉了虎太郎的手讓他靠近龍一,但是虎太郎楞楞的有些摸不著頭緒,最後是被隼雙手一抱,半強迫性的放在龍一身上好去執行這個真愛之吻。

 

  「虎太郎,謝謝你。」

  虎太郎搖搖頭,卻將他的龍一哥哥抱得更緊。

 

  「狼谷也謝謝你,讓你為難了吧?」

  「沒什麼。我猜想,如果只能選一個真愛,你應該希望這個人是你弟吧?」

 

  龍一看著依偎在自己懷裡的虎太郎,忍不住憐愛地去蹭了蹭他的臉,然後認真的點頭加強了肯定:「這是當然的,非他莫屬。」

 

  「真的很難介入你們之間啊……」

  「啊?什麼意思?」

  「當我沒說。」

  「……?」

 

  接收到虎太郎眼神傳來的訊息,龍一幾乎是當下反應將欲離開現場的狼谷拉了回來,而沒料到會被拉住的人回過頭來也是反射性的凶狠表情,只是他的凶狠大概撐了不到三秒——因為,那隻小小的手正舉起等著他擊掌。

 

  對此番情景冷眼以待的人,無話可說,卻遞出了手掌心,好讓小手貼著大手。

  嗯,挺暖的。

 

  「呦,小隼,你笑得很溫柔呢。」

  「……」

  被兔田一點破,收回手無處安放的人尷尬到彷彿世界只剩自己,對了,鷹呢?還是趕快把那流鼻涕的臭小子拎走然後飛奔回家去吧。

 

  要怪就怪他們倆為什麼笑得那樣燦爛無比,還甜得直往人心裡去,然後暖得他遍地花開——真是敗給他們兄弟了。




 

Fin.

 


 


 

學園奶爸就是各種萌

療癒必備番

單看漫畫和動畫都覺得可愛

要同人的話BL/BG/GL要走哪個路線都任君挑選(?

本來要推中吉和朋也

我一是害怕會把中吉寫得太變態(要知道變態專治變態#

二是後來想想中吉朋也這對cp穩定度實在是不動如山

不像阿龍是全民情人

畢竟還有犬龍黨在競爭呢XDDDDD

而且還有龍牛/龍豬/以及龍兄虎弟三生三世情

甚至犀龍兔龍都出來了你看看(根本龍一中心王國

話說隼龍好像沒什麼人寫我本來還以為挺大勢的
看來犬龍黨居多(我也蠻喜歡雪長學弟情的((你有哪個不喜歡#
而這篇說實在話是龍兄虎弟feat.隼龍才說得過去

以後要是有機會再來吧
校園風什麼的最讓人醉心了XDDDDD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