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共同熬夜時兩人共喝的一杯咖啡




 


 

 

25.共同熬夜時兩人共喝的一杯咖啡


 

  「哥,你再這麼看我,我會做不了事的。」

 

  鄭澤雲翻起白眼,盯著那隻被咬爛的吸管,以及眼前那杯甜到不行的——咖啡——黑咖啡才是咖啡中的翹楚,又糖又奶的何不乾脆點杯螞蟻口味的奶茶。但是李宰煥卻喝得很開心,雙手飛快的在繪圖版上滑來滑去,凌晨兩點,這杯甜咖啡對他來說似乎是有加持作用。

 

  外面正飄著雨和雪,沖泡式的剛好又沒了,在失眠的夜裡想來作個曲,正需要咖啡助興,難不成要敗給了眼前獨一無二的這一杯?畢竟,李宰煥的口味他真的跟不上,他也從來就沒想過要跟上。

 

  這已經是李宰煥這星期第五天熬夜了,雖然前四天他都在床上等到睡著,但是今天卻怎樣都睡不著覺。他覺得李宰煥不在他身邊,在這冬天裡,會冷冷的。

 

  「哥,你再這麼看我,我就要對你做別的事了哦。」

 

  他什麼都想和他一起,沒幹嘛都好,就是想跟他一起。

  鄭澤雲拉開那雙黏在繪圖板上的手,直接往李宰煥大腿坐下去,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逕自拿起咖啡杯打開杯蓋,嗯,撲鼻而來的甜味的確蓋過了咖啡的香味,但至少怎麼說還有些咖啡香,幾番猶豫過後,他還是鼓起勇氣喝了一小口。

 

  然後一個字:膩。

 

  火速蓋好杯蓋的人轉頭過去瞪著李宰煥,不停的用口水滋潤方才那股流過喉頭的液體,心情鬱悶到好想掐住他脖子說你這輩子是螞蟻轉世嗎!

 

  「幹嘛?是你自己要喝的,我又沒逼你。」

  「……好難喝。」

  「哥你去喝點水吧,你坐在我身上我也沒辦法幫你拿水過來啊。」

  

  鄭澤雲還是沒有動作,他的視線依舊停留在李宰煥臉上,他的眼神裡面裝載了太多情緒,陰錯陽差地讓人起了疑心。

 

  「哥,該不會喝咖啡只是藉口,我最近都在忙所以你想要了?」

  狠狠往李宰煥的腦袋瓜敲下去,「你在胡說什麼……」

  「那你為什麼一直這樣看著我,你不知道、你這樣、看得我很不舒服嗎?你的眼神,你自己照鏡子看看真的很奇怪啊!」

  

  李宰煥不講話還好,一講話鄭澤雲就有意見了。立刻調整個讓自己舒服的姿勢,但調整姿勢的過程中卻讓另一個人覺得難受,因為某人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心,猛往他雙腿之間蹭,蹭得他不想往那方面想都難。

 

  「看看,你這樣弄我還是沒反應啊。這個我真的要在死線之前畫完,不畫完我真的會厭世一輩子。」

  「是嗎?」鄭澤雲親了李宰煥一口,平常的他是不會讓情人在工作上為難的,只是他這個時候不知哪來的無名火就是想任性一把。

 

  「哥……不要這樣。」語氣裡滿滿的都是饒了我吧。

  「那這個呢?」

 

  鄭澤雲這次是放肆的在接吻了,雙唇含住並輕輕的吸吮他的舌,嘴裡的味道混和著奶香和咖啡香,緩慢輕柔的品嚐果糖帶來的甜味,也繞著他的舌尖逼著他一起互動。而一方的主動帶起了另一方的衝動,兩人交纏又畫圈似的來回舔吻,鄭澤雲甚至還輕咬住他的舌頭想要吞下似的,從中蘊含對李宰煥的渴望不言而喻——他很想要他,無時無刻。

 

  「呼、呼……」

  「我也好想繼續下去,但是、現在不行……真的不行……」

 

  方才的吻直讓人氣喘吁吁,呼吸急促的人臉漲紅的快,在李宰煥喊聲阻止之前,鄭澤雲又含著吸管喝了一口那杯咖啡,接著又再深深吻了李宰煥一次才罷休。而在他起身之後沒說什麼,只是看了眼被工作困住的人,然後拿走了那杯咖啡,丟下個語句說是作曲需要。

 

  「不是說很難喝嗎?」

  「反正我會找你來解膩。」

 

  為了接吻這檔事,這他媽還真是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啊——李宰煥心裡想。

  不過看在鄭澤雲選擇跟他一起熬夜的份上,他抿嘴竊笑的欣然接受。 


 
 



我自己是覺得這篇很可愛啦XD
雖然沒像以前那樣子A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也算是了卻我一番讓KEO輕暖甜的心意
話說新後台真的讓人無法適應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