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情人節的告白




 


 

 

26.情人節的告白

 

  在手機鬧鐘響起時,他下意識的把棉被拉得更高,冬天還沒過完呢,躲在被窩裡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鬧鈴的聲音實在是太吵了,吵得他唉聲嘆氣了一會才從被窩裡伸出一隻手,卻在碰觸到手機前被另一隻手給握住了。

 

  突如其來的觸感太過清晰,而被窩外的那份冰冷直直竄進被窩裡。

  然後他就在一陣哆嗦間漸漸清醒。

  「早安。」

  鄭澤雲坐在床上,李宰煥從被窩裡探出頭,煩躁與安靜的視線交會。
 

  躺在床上的人沒回應,李宰煥如果睡不飽的話就很容易有起床氣,人盡皆知。鄭澤雲突然有些尷尬,他本來是想替李宰煥按掉鬧鐘的,反想到晚了一步,還不小心把人給弄醒了。

 

  李宰煥原本是想發脾氣的,但看見鄭澤雲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讓他一下子緊張的坐起身抓抓自己的頭髮,睡眼惺忪的樣子看在戀人眼裡很可愛。

 

  「沒關係,我們繼續睡吧。」鄭澤雲微微瞇起雙眼,他沒有要離開床的意思,反而是跟著李宰煥再一起躺進被窩裡。

  「我們?」
  「嗯。」
  鄭澤雲的點頭太理直氣壯,反而讓李宰煥不曉得該怎麼回應。

  「哥,你不是已經起床了嗎?」

  「我想陪你。」

  再度理直氣壯的說著,就往被窩裡面鑽得更深,懶懶地抱著李宰煥,陪著他一起感受胸前的起伏。

 

  李宰煥覺得呼吸之間都是鄭澤雲的味道了。

  整個被窩裡都是那一瓶專屬於他的香水氣息。

  說是味道能牽引人的思緒無限遐想,而枕邊人更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感到心動。

  「哥,你的手怎麼那麼冰?」

  「我剛刷牙洗臉了。」
  

  都說再笨拙的人一談戀愛也會懂得為對方體貼,會為對方做些不起眼但是很窩心的小事,例如此時此刻,李宰煥一聽到馬上就將鄭澤雲的手在被窩裡搓揉著,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把年長戀人雙手烘暖的人開始打噴嚏,也開始揉得自己鼻子通紅。

 

  聽著李宰煥東哈啾西哈啾的,鄭澤雲覺得很好笑,笑得眼睛彎彎的像新月似的。

 

  「哥,你看我這樣也不關心我一下,還笑?」

  鄭澤雲沒有回話,他的關心則是展現在肢體上,笑著的他將人抱得更緊,抱得更實,抱得更暖和;至於而問話的人則是身子癱軟的讓戀人抱個正著,他甚至連動都不想動,每動一下感覺鼻子就會再癢一下。

 

  溫柔的語調,「不是說趕完搞了,今天怎麼不多睡一下,還要調鬧鐘?」

  「啊……今天是情人節啊哥。」低沉略帶沙啞的嗓音,「我趕的稿是慶祝情人節的特別獻禮啊,總不能我畫好了卻忘記跟你一起過了。」

  「要過節也不必熬夜又早起。」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時間陪你,想說今天都留給你,一整天都帶你去吃好吃的,所以要早點起床。」

  「不過是情人節而已……不用這麼麻煩。」

  李宰煥清醒了幾分,一臉困惑的看著鄭澤雲,「不麻煩啊!」

  「……笨蛋。」

  額頭被拍了一下的李宰煥這下子真的清醒了不少,他仍舊皺著眉頭望向鄭澤雲,他無法理解跟喜歡的人計畫一起過情人節有什麼好挨打的。

 

  「你先睡飽,睡到自然醒再說。」

  「幹嘛這樣?」

  連忙坐起身的李宰煥自己都沒有察覺自己的聲音早已透露出了他的疲憊,卻自個兒納悶鄭澤雲的體貼來得不是時候,甚至還有點起床氣發作心中不由得上起火來。

 

  伸出手來拉拉衣服的人講了一句平常心到不行的話:「只要跟你在一起,哪天不是情人節。睡吧。」

  仍不死心躺平的傢伙還在掙扎他腦海中的精彩計畫,「今天就這樣隨便過?」

  「沒有隨便啊,我們在床上過也很好啊。」

  「床上?哥,你說的在床上過是指哪種過法?」

  「找死啊你!」

 

  被挨打又被踢了一下的人這會兒是真的再也睡不下去了,招惹鄭澤雲招惹得很開心的人什麼起床氣都沒了,反倒還笑出聲音來,然後愉悅地在被窩裡跟鄭澤雲鬧來鬧去,翻來翻去,摸來摸去,滾來滾去。

 

  「Stop!Stop!Stop!」

  玩著玩著又覺得累的李宰煥整個人趴在鄭澤雲身上,一臉載重力不強的人挪開了自己的身體,鬆了一大口氣。

 

  「你的手和腳不要壓著我。」

  「哼,我就喜歡這樣抱著哥睡。」

 

  鄭澤雲其實是可以一巴掌還是一腳把人轟出去的,但他捨不得。

  對,他就是捨不得。

  被年下戀人掌握弱點的人很不是滋味的看著天花板。

  

  然而,時光流逝的很美好。

  連空氣凝結安靜下來也不覺得氣氛尷尬,誰都不說一句話,就算偷偷微笑也沒人發覺打擾,儘管到最後李宰煥再度閉上雙眼睡著輕聲打呼,鄭澤雲依舊沒有想離開的舉動。

 

  撇頭看向那可愛的睡容,心裏不由得蹦出一句來「傻傻的,你才重要。」

  鄭澤雲很想告訴李宰煥,比起什麼情人節快樂,你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設定KEN的職業
畢竟糖罐系列我隔了兩年
也沒那個勇氣去回顧當初寫的(畢竟有些羞恥#
不過在寫得時候還是靠著推特灌了不少糖才能迅速俐落確實敲鍵盤XDDDDDD

感謝諸位愛好KEO的KEO黨~就算是LeKen我也滿心感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