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我們的初次見面




 


 

 

 

27.我們的初次見面

 

  在冬季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過於是聖誕節了。

 

  偶爾白雪飄揚,偶爾雨花紛飛,各處打造的裝置藝術,細緻華麗的點點燈光配上獨具一格的設計概念,製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奇幻視覺,成了使人嚮往的拍照打卡地標,這城市中的每一個角落都能讓人體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

 

  ——撇除人山人海的話。

 

  鄭澤雲坐在百貨公司一樓的咖啡店裡,看著窗外熙熙攘攘又成雙成對的情侶,不停的拍照紀念,他淡淡的飲下苦澀的黑咖啡,彷彿置身事外,周遭的世界和他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該不該去應景拍張照發在自己的istagram,好展現他這天有所收穫,看著不遠處一群又一群跟聖誕大哥哥拍照的小孩子,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他的心裡也感同身受暖暖的。

 

  喝下最後一口咖啡,他起身推開門走出戶外。迎面而來的冰冷空氣惹得他將雙手躲在大衣口袋裡,穿越過旁邊五顏六色的時尚藝術光廊,他來到有如童話故事中夢幻的城堡面前,準備拿起手機拍張照。

 

  沒注意到後方的他,被在廣場裡跑跳的小孩子給撞了一把。

 

  正當他轉過身打算溫柔的跟小男孩說「沒關係」的時候,那位裝成聖誕老人的大哥哥就先把孩子抱起來了,語氣半有笑意也半威脅著說:「就跟你說不要亂跑,看吧,快點,跟叔叔講對不起。」

 

  叔叔?

  鄭澤雲暗忖,自己的年紀應該還沒被叫到叔叔的年紀吧?

  眼前這個人是瞎了嗎?

 

  李宰煥看眼前這個人的臉垮下來了一半,就表情而言不是什麼友善的路人甲,更別說他的雙手都插在大衣口袋裡,看起來挺心高氣傲的,而且到現在還沉默不語感覺脾氣也不怎麼好似的。

 

  於是他急忙的收拾起玩笑的心態,將孩子放下,先幫著小男孩道歉,而後拍了拍孩子的肩膀,示意他快說出那句話。而小男孩感覺是被這樣子的嚴肅氣氛弄僵了,硬是擠出來句「叔叔對不起」就有點受驚嚇的跑遠了。

 

  李宰煥才剛一轉身,就聽到鄭澤雲那句;「我不是叔叔。」    

  他轉回身,仔細確認方才他聽到了什麼,「你說什麼?」

  再度澄清裏頭夾帶了一絲委屈,「我不是叔叔,我的年紀沒那麼大。」

  

  ——這位大哥,有必要這麼計較嗎!

 

  不過呢,歲數替兩人之間開啓了一個話題,在知道鄭澤雲只大他兩歲的時候,李宰煥不好意思地笑著說沒注意到,而他瞧著鄭澤雲很冷的樣子,發白的嘴唇在顫抖著,便把老闆送給自己的熱咖啡拿給了鄭澤雲暖手,說是失禮賠個罪,另外再補上一句「Merry Christmas!」

 

  之後李宰煥揮揮手說要繼續去工作去了,鄭澤雲盯著手中的咖啡,然後看著他活躍的周旋在小孩子身邊,他曉得自己的笑容在這一瞬間變得很溫柔,他沒想到原來一個人出來過節會碰上這麼一件美麗的插曲。

 

  那時,凌晨一點多,卸下裝扮的李宰煥發現了夾在他包包外袋的咖啡杯套。問了工作夥伴,說是一個男人請他們轉交的。而那上頭,有著一句謝謝,一句聖誕快樂,還有一隻寫明了「我不是叔叔」的電話號碼。

 

  工作夥伴問李宰煥為什麼笑得比工作時還燦爛,李宰煥則是曖昧的回答說「我好像遇見了那個人」便愉悅地回家了。

 

  多年後的平安夜裡——

 

  波濤般陣陣襲來的快感讓他不由自主地軟下腰來,爬滿全身的暈紅更盛,喘息著、呼吸著,放任戀人的口水、齒印和吻痕蔓延在他的身軀。

 

  單薄卻非瘦弱的身軀雖然見過了無數次,可律動起來卻特別讓人心動,無論如何,身上的這個人從頭到腳由裡而外,自己都喜歡得要命,已經汗濕一頭的年長戀人圈住他的背,接著是軟軟的鼻音黏糊道:「宰煥……還要……」

 

  自己挑起了慾望,也是自己放棄了自制力與理智,半睜著濕潤的雙眼凝望著那個喊出那聲哥的年下戀人,沙啞的吐息中透出絲絲甜膩,與自己輕柔的呻吟在火熱的空氣中交會。

 

  激情過後,他給了戀人一個綿長的晚安吻,親吻一次不夠險些又要把持不住翻身纏綿,那時他停下動作,輕言細語的告訴他,方才,他想起了他們初次見面時。

 

  他說,他對他似乎是一見鍾情,才會百般信賴的留下了電話號碼。

  而他說,他對他沒有一見鍾情,卻是撥通了那第一通電話後便一往情深。


 
 
 



誰會沒事將電話號碼留在咖啡杯套上,也太一見鍾情了吧XD
糖罐系列因為是假想同居,所以當然跟現實不符合啊XD
怎麼說也要有個不一樣的開端才有趣

唉,不是我在說,我還是習慣以前的部落格後台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抱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