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身高差沒有關係,跪下來求婚時看不出來




 


 

 

28.身高差沒有關係,跪下來求婚時看不出來

 

  李宰煥最近行蹤很詭異,而且詭異了半個多月。

  對年下戀人完全信任的人也不表示要放縱他行蹤成謎這大半個月。

 

  因此,安全感緊繃到快要爆炸的鄭澤雲這會兒是不得不喬裝尾隨李宰煥了。

 

  看著他走進了精品店,好像再拿取訂製禮物的樣子,鄭澤雲突然有所警覺的拿出手機一瞧,原來今天,就是他們在一起六周年了。他們倆交往了這麼久,同居了這麼久,年數都快跟家裡的姪子還是外甥年紀一樣大了,好像該是時候考慮到互訂終身這一階段了。

 

  鄭澤雲不是不想,只是這個國家這個社會還不允許他們結婚啊。

  所以想也沒用。

  只要他們倆人還相愛著,彼此不辜負彼此就很好了。

 

  話說李宰煥準備的驚喜會不會太普通了點,戒指他們有了,項鍊品味又天差地遠的不同,難不成要一副耳環各戴一半,他又不是個需要靠飾品才能彰顯出紀念價值的人,既然兩人都走到這個地步了,好歹也稍微別出心裁一點吧。

 

  就走著瞧吧——

 

  於是鄭澤雲就裝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回到家裡待著,連跟李宰煥一起吃頓飯都魂不守舍的,就擔心又雀躍那個經典的場景會出現,只是沒想到,這樣等待的結果直到兩人準備上床睡覺前,那個專屬於他的男人還是一點表示都沒有。

 

  空歡喜一場的滋味並不好受。

  取而代之的疑點重重。

  那雙質問的眼睛裡怒火中燒著。

 

  鄭澤雲坐在床邊瞪著正在吹頭髮的人,李宰煥不是沒察覺到他的背脊和後腦勺被射了很多眼箭,每一支都寫著「你老子我現在火很大」,卻還是堅持將他的頭髮吹乾之後再面對身後一觸即發的危險狀況。

 

  「哥,你怎麼了?」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說什麼?」

  鄭澤雲深呼吸了一大下,沒關係,他還可以忍。

  「所以你沒有東西要送給我嗎?」

  「啊、那個……」開始支支吾吾的人語焉不詳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解釋。「哥,你為什麼會知道?我應該藏得很好啊!」 

 

  鄭澤雲等了一個晚上耐性已經耗盡,伸出手就直接要李宰煥把東西呈上。

 

  「我還沒準備好呢。」

  「我已經準備好了,東西呢?」

 

  出乎意料之外的,當李宰煥把精心包裝好的禮物從衣櫃中拿出來時,那個經典的浪漫場面並沒有展示出來——傳說中的單膝跪下——說不上是失落還是別的,鄭澤雲皺了皺眉頭暗自想著,要是李宰煥真單膝跪下,那他要怎麼回應,好像會有點感動,又好像覺得到底是要感動什麼。

  

  「買了這個,希望哥喜歡。」

  「什麼東西?你買這個!」

 

  打開包裝後,鄭澤雲差點髒話都飆出來了,因為裏頭裝的不是戒指,不是項鍊,也不是任何首飾,而是一副閃閃發亮的手銬。  

 

  趁著鄭澤雲目瞪口呆備受驚嚇毫無反應之際,李宰煥逕自拿起,將雙方的手各銬一隻之後,在年長戀人面前晃動著,像是耀武揚威也像是警惕宣告什麼的。

 

  「哥,你這一輩子跑不掉了。」

  「……你是在跟我求婚嗎?」

 

  頓時才恍然大悟的李宰煥投以個燦爛的微笑,然後立刻坐離床邊單膝跪下,手銬已經夠驚人的了,鄭澤雲沒想到當想像中的畫面變成真實場景的時候,居然是這樣子看似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

 

  「如果我們在一起是犯法的,我願意知法犯法,絕對!不退縮!死都要喜歡你,哥!」

  鄭澤雲聽到這番不知道是從哪裡抄來的話,閉眼選擇不去面對。

  李宰煥笑而不語,他知道現實給予他們的難堪,他也知道這條路有多難走,他也懂得兩個人在一起這麼平凡的事情卻要遭遇到許多不平等的對待,而這些,鄭澤雲都陪著他一起走過來了。

 

  所以,他想給他一個承諾,不是天長地久,而是從今以後。

 

  「你會陪著我到很久以後吧,哥?」

  「先起來吧,一直跪著,我也沒要你跪著。」

  「可是你要說你願意啊。」

  「……」如果不說出口的話,李宰煥這台階難下了,但偏偏鄭澤雲就是不願意這麼荒唐的用一個手銬答應李宰煥,到底誰會用一個手銬求婚的!

 

  「好吧,既然哥不願意的話,那我就解開囉。」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李宰煥要解開的時候,鄭澤雲搶先握住了他的手,一臉表情複雜,有口難言的模樣十分彆扭。李宰煥怎麼會知道他的心裡正天人交戰著,思考了好一陣子之後鄭澤雲放開了李宰煥的手,點了點頭。

 

  「哥,你應該不是勉強答應的吧?」

  「……不是。」

 

  因為,他也想許他一個承諾,能走多久,就是多久。

 

  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的人鬆了口氣,起身坐在鄭澤雲身邊,反過來緊緊抓住他的手,也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十指交扣著,簡簡單單的與自己的年長戀人十指交扣著,周遭氣氛突然寧靜下來,彼此平穩的呼吸聲越發清晰。

    

  「你真的是買這個來跟我求婚的嗎?」

  「不是。」甜膩的笑容藏著詭詐的心思,「我是買來當情趣用品的。」

 

  ——鄭澤雲想殺了方才那個心跳加速還心動不已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矮地兒XD
但為了符合他們兩人A甜A甜的路線
手銬應該是最符合的選擇(靠XDDDDDDD

至於要怎麼使用我們後面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吧(不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