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O: Ken x Leo
※系列篇番外




 


 

SP

 

  「好累……」

 

  結束那堆如山的交際應酬,疲憊不堪的人邊按摩肩頸邊進到屋子內,有了上次醉到不醒人事的經驗後,顧慮安全的人這次總算清醒地回到家。

 

  當李宰煥看見臥房的門是開著的,房內一片黑暗,這讓他感覺有些不對勁。看了看錶上,凌晨三點鐘,他有些疑惑。猜想大概是鄭澤雲睡著卻忘了關門,先前也曾這樣過,說要等門結果卻等到睡著,覺得心裡暖暖的人盡量將步伐放輕走進房間。

 

  所以李宰煥並沒有伸手觸碰電源開關,卻憑藉外頭的光線看到佇立在窗邊的男人。「嗯?怎麼還不睡,我以為你睡了。」

 

  李宰煥倦意濃厚打著哈欠出於關心問了幾句,只想趕快換下一身沾滿菸酒味的西裝,才剛脫掉外套解開領帶,忽然就被擁進一個溫熱的懷抱之中。漸漸感受到另一人溫度的蔓延,被緊緊抱住的人愣了好一會兒,任由那灑在皮膚上的呼吸擾亂思緒。

 

  「你怎麼了?」

  「……」

  交叉在腰前的雙手環得很牢,儘管感覺到鄭澤雲有點不對勁,但李宰煥還是帶著笑意重新開口問了一次,「為什麼不說話?」

 

  鄭澤雲依舊沒有回答,而眉頭深鎖著納悶的人才剛感覺到肩頭有點濕,正想回頭瞧個仔細了解清楚,就被鄭澤雲推到衣櫃上,背部傳來疼痛的身體反應不及之下瞬間動彈不得,除了行動上受限,就連隨後突如其來那連串侵犯性的吻,一切都讓李宰煥不好受。

 

  比起唇舌被迫回應,鄭澤雲這樣不明就裡的舉動讓他覺得困惑,困惑越過了界線便是開始反感,反感累積到個程度只剩煩躁,瞇起的雙眼裡頭都是隱隱可見的火光。

 

  李宰煥想使力扳開鄭澤雲箍緊他後腦勺的雙手,卻又怕一個推開就會讓眼前這個人受到很大的傷害,直至鄭澤雲覺得這些過於暴烈的吻幾乎掏空了他們的呼吸才結束,分開時嘴邊牽扯出的銀絲已經沒了煽情的味道,反倒醞釀著更大的火藥味,把下唇咬出個齒痕的人抵著李宰煥的額頭喘息著,試圖找回些許的冷靜。

 

  「別再咬了,都要流血了。」

  「你抬頭看著我!」

 

  鄭澤雲的眼神依舊有穿透力,只是這一次讓李宰煥在其中找到了無力感,很深、很深的無力感,似乎如果沒好好撐住眼前這個人,他彷彿會癱倒在自己眼前一樣。

 

  搖搖頭的人反倒是掙脫開給予安慰的那雙手,用著微弱的聲音說著:「我沒事……我們早點睡吧……」

 

  每當情緒要失控的時候,鄭澤雲會一個人調適,他也能夠一個人調適,這多麼多年來都變成了習慣,也是必須,可是,自從遇到了李宰換之後,他的情緒常常因為他而受起伏,一舉一動都不由自主地被他影響著,所以脆弱的時候也想著自己能夠毫無保留展示在他面前,哪怕不用說話安慰,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好。

 

  因為很珍惜他,反而更害怕失去他。

 

  全心全意投入的感情隨著日子越來越濃,偶爾只剩自己時鄭澤雲會突然覺得無法適應,就算發呆也幾乎是因為想著李宰煥而發呆,他其實並不害怕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他害怕的是李宰煥想牽手走過下半輩子的那個人不再是自己了。

 

  儘管鄭澤雲始終都會說服自己,李宰煥承諾過他——我不會放你一個人。

  之所以會相信那些承諾,是因為他相信李宰煥,可前提是,必須得沒有人來跟他瓜分這份承諾……

 

  ×

 

  「弘彬啊,你、你一定要這麼偏激嗎?」

  「我不知道你們還有聯絡。」

  「是因為工作方面,不是你想的那樣。」

  「廢話,現在當然要用工作理由接近你,難道她會來告訴你說,我就是來破壞你婚姻的!拜託,哥,你頭腦能不能清醒點?那個女人說的話可以信嗎?她特地到你面前裝可憐你就相信了嗎?」

 

  滿面怒容的李弘彬雙眼直瞪著李宰煥,被勸導的人臉上有點為難,但更多的是無奈。站在他面前的李弘彬一眼就知道這哥鐵定是顧念舊情了,過去對他來說不只是過去,尤其李宰煥天性就是用情很深的人,舊情人的痕跡是無法從他心中輕易抹滅掉的。

 

  雖然對於李宰煥這樣的個性有很多抱怨,可偏偏屬於每個人個性的一部分便很難分割開來,只是身為最近距離的旁觀者,抱持對敵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的李弘彬仍舊認為有些話不得不挑明了說,才會在醫院畫廊大聲嚇阻中斷了他們其實不必要的碰面。

 

  「你別亂說,萬一讓人誤會了怎麼辦!她不是那樣的人!」

  「那你就不要繼續做會讓人誤會的事情啊,哥!」

  「真的是工作方面的事……你難道不相信哥嗎?」

  「我相信你!啊可是我不相信她,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對他好的。」

 

  李宰煥撇撇頭,神情漸漸出現有點煩躁的樣子,李弘彬那番質詢的口吻和全身散發出來的敵意讓他無法迴避,他想嘆一口長長的氣,可此時他選擇好言好語地解釋。

 

  「不是對她好,只是單純想幫她工作上的忙而已。」

  「幫了一次,那如果還有下次呢?下下次呢?以後呢?如果她也順便把她的未來交到你手上了,你也要幫嗎?」

  「……」

  「管它是什麼理由、都不重要!重點是、哥,那個女人已經不值得你再為她付出,無論是工作還是其他的,真的已經夠了!她當初是怎麼傷害你的,你不要告訴我你全都忘記了!」

 

  深呼吸過後脾氣和緩很多的人緊緊按住李宰煥的肩膀,目光總算沒帶著刺的李弘彬語重心長與他談話,雖然言語之間還是透露出些不悅的訊息,可到底希望李宰煥真的能夠將自己的話聽進去。

 

  兩個人相愛時無法判斷就算了,更何況現在是沒在一起的狀況下,所以要付出多少是可以控制的,實在不必跟莫須有的情感糾纏在一起,否則會掉入泥淖之中無法自拔,害了李宰煥自己,也會害了別人——置身事外的鄭澤雲如果也被牽扯進去該有多無辜。

 

  「哥,別再來往了!我說真的!」

  「你說的我都知道,我會拿捏分寸,你不要擔心啦。」  

  「什麼!」

  不敢置信聽到什麼話的李弘彬拉了拉自己的耳朵,把方才壓抑下來的脾氣全都表露無遺,湧上心頭那些氣急攻心的怒火全隨著音量吼出,真是白費苦心說這麼些話了,這哥怎麼對別人耳根子軟可對自己家人說的話就是聽不進去。

 

  「哥,你腦袋還在嗎!」

  「別再說了。」

  「你就沒有想過澤雲哥知道會怎麼樣嗎?」

  「他知道也沒關係,我從來沒想過要瞞他。」

  「哥?你、該不會……你、你瘋了嗎?你還對她有感情嗎?」

  「李弘彬!你最好閉嘴!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所以別再說了。」

 

  被吼一聲之後又被正經過頭的語氣震懾住的李弘彬愣在原地,看著李宰煥拍掉他的手、給了一記威迫的眼神繞過他身旁邁步離開,嘴裡念念有詞越想越不對勁的人想轉身追上前去再多勸解幾句,卻在始料未及的情況下碰到鄭澤雲。

 

  結束動物結紮手術後的人要回診間,在經過醫院畫廊的時候,遇上了兩兄弟本想上前打個招呼,卻發現談話的氣氛不是自己能打擾的,可這一停留,就無意間聽到了一切,了解所有事情的鄭澤雲靜靜待在原處慢慢消化那些對話內容,就連接下來的日子跟李宰煥相處時,他也沒開口詢問過任何事情。

 

  他假裝不知道,他也只能假裝不知道。

  如果李宰煥要離開,他會讓他走,可是在那之前,他需要理由。

  鄭澤雲需要李宰煥的坦白,儘管那番坦白可能會讓他撕心裂肺的受不了。

 

  ×

 

  「……你很不對勁,你怎麼了?」

  被拉住的鄭澤雲沒有回應,沒有搖頭也沒有點頭,只是望著李宰煥,可是越望著卻越冷靜不下來,越深呼吸就越壓抑不住鼻酸,表情和眼神都帶著哭腔似的。

 

  傍晚他只是裝作不經意地隨口問了句,然而金元植那些語焉不詳的回答到最後,就是瞞不過固執的鄭澤雲,聽說倆人會一同出席今晚的酒會,無論是巧合還是經過安排的,結果都一樣:在工作上他們就是會有許多合作的機會。

 

  接下來便是他們無法避免見面的次數,他們會出席很多邀約還是聚會,也許再不久的未來會有更多發展的可能——但是這一切李宰煥卻對他隻字未提。

 

  「你是不是有心事?」

  鄭澤雲搖搖頭,笑得很淡。

 

  我的心,也只會出現關於你的事啊——我真的很不安,我能給你我所有的一切,那你可不可以再把我抓緊一點?

  我想要擁有你的心,我不要一半我要的是全部!

  一直以來都擔心來不及付出所有你就會離開我,從來沒想過你的未來若是不需要我,那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在唇上摩娑的動作輕得如羽毛似的,李宰煥用著指腹抹著鄭澤雲見血的嘴唇,從他倦怠的雙眼透露出沉重的無奈,李宰煥會不會是應付自己應付的太累,顧念到自己的心情,所以才打算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你需要我嗎?」

  「什麼?」

 

  把苦澀的微笑當成故作瀟灑結束自己的提問,鄭澤雲平常的確會用行動來表達他的想法,可隨後粗暴解開襯衫的舉動荒唐地讓李宰煥直覺他根本是在逃避問題,用力扯開到最後一顆鈕釦時李宰煥抓住他的雙手阻止這荒唐的一切,鄭澤雲卻給了記挑釁的眼神,反抓著李宰煥鬆脫的襯衫揪著他來到床邊。

 

  剝開累贅的上衣後舔濕了他的耳後到頸項,往肌膚上撫摸的雙手和唇上的撒野越來越不受控制,著了火般的手指滑到褲頭時帶著蠻力反覆地磨蹭,像是準備讓埋藏的情慾一發不可收拾,一個使力,鄭澤雲便勾著李宰煥的脖子任其失去重心往後躺倒在床上。

 

  「夠了。」

  「……快點要我。」

  那是想把對方深深看進眼底心裡的眼神,鄭澤雲收緊摟在李宰煥背脊上的雙手,用力地圈住,用力到在他赤裸的皮膚留下發痛的指印。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這麼相近,卻是對這段關係最危險的一次,鄭澤雲從來都不是脆弱的人,卻希望李宰煥能一直呵護他到永遠,如果到最後、他做的這些都真的只是同情,又或者是,他對他的好只是出於替代情感的一種……

 

  底下人搖搖欲墜的目光好像一碰就會碎,取代他惱怒眼神的是無止盡的心慌。

 

  「起來,別這樣……」

  「你為什麼不要?」

  「你起來、我們好好談談。」

  「你是不是想回到她身邊了?」

  「……」

 

  沉默的對視畫面靜止了好一陣子後,鄭澤雲像是再也不需要呼吸般的閉上雙眼,分不清自己這樣子到底是委屈還是犯賤的人放開了雙手,用手背擋著臉死命咬著嘴唇,不想讓壓在自己身上的人看見這副丟臉到欲哭無淚的樣子。

 

  太勇敢到過了火,盡頭似乎是灰飛煙滅,堅定的瞳孔在過長的沉默後逐漸黯淡,強忍的眼淚在眼眶內晃動不停,鄭澤雲沒預料到,李宰煥緊閉的嘴唇和避開的目光對他來說是最可怕的烙印,燙人燒痛,把心焦黑到面目全非——卻沒讓他死了心。

 

  「你誤會了。」

  「離我遠一點……」揮開了他欲安慰的手。

  「我可以解釋,你不要這樣,拜託、聽我解釋。」

 

  而明明他握的力道沒大到哪去,卻讓自己難受得像要窒息似的。「離我離一點、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

 

  離我遠一點,因為我無能為力推開你。

  所以麻煩你離我遠一點,不要只有我自己愛你愛得要死一樣!

 

  撤走了身體的壓迫,可李宰煥並沒有離開,他一言不發地坐在床邊,背對著鄭澤雲,方才握住他的手還是沒放開,但他始終沒有回頭去看躺著的那個人究竟有沒有在哭,他知道他們兩個都需要冷靜,明明知道對方在自己的身邊,這靜謐的夜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聲,因為強忍住激動的情緒,才能證明他們的心跳還存在著。

 

  坐在床邊的人姿態看來是在祈禱,祈禱能讓他的頭痛欲裂減緩一點,祈禱這時間能流逝得快一些,別再待在沉默裡頭跟呼吸聲互相折磨。

 

  過了很長的時間,是足以讓人受不了而嘶吼去打破沉默的地步,覺得倦了的人並沒有掩飾臉頰上的淚痕,只是當他慢慢坐起身時,看著李宰煥的側臉時不免有些怨懟,但更多還是無助,直到那個人把臉轉過來,鄭澤雲才發現他也紅著眼眶。

 

  他們第一次見面也是這樣。

  因為看到自己哭了,所以他也跟著哭了。

  善良地幫另一個人分擔眼淚的重量,卻沒有善良到如他所想的真心愛上他。

   

  鄭澤雲沒讓李宰煥繼續握住他的手腕,他抽回了,李宰煥流露出擔心害怕的眼神,鄭澤雲輕輕地搖搖頭,將失溫的手重新覆在他微微顫抖的手背上,然後讓手指緊緊相扣著。

 

  你不愛我,沒關係。

  反正我愛你。

 

  李宰煥沒忘了解釋,他之前沒說出口,不是閃躲還是害怕,而是重要性根本不值得一提罷了,就只是工作,他沒想到鄭澤雲會誤解成這樣子。

 

  「我和她只有工作上的關係而已。」

 

  鄭澤雲沒有回應,只是靜靜地聽,然後抓著李宰煥的手緊緊的,他不曉得要怎麼回應,他說過,如果能有一次機會,他真的不想知道那個女孩子是誰,更何況是從李宰煥口中說出來的。

 

  「我也沒想到聯絡窗口會是她,只是如果取消了,我們會損失不少。」

  「……」

  「我們之前是有一些事情鬧得很兇,但是都過去了……」像是要把人看盡眼底的樣子,李宰煥的雙眼有種深不見底的情韻,「除了你,我沒有別人,也不需要其他人。」

 

  鄭澤雲眼光閃爍,瞳眸中有什麼在晃動,好似再多碰觸一些,再給予多悸動一些,他的那些不安都會被這句肺腑之言凝結,然後化成感動的淚水掉落下來。

 

  「我說啊,我在你眼裡就這麼不可靠嗎?」

  「……」鄭澤雲搖搖頭,眼框依舊紅紅的。

 

  李宰煥不是不可靠,而是鄭澤雲擔心會失去這份依靠,所以患得患失,所以害怕失去,所以才會拚了命的想要抓牢,所以就算不擇手段用身體留住人也是可以的,卻發現這樣子瘋狂的想法很可怕。

 

  他的獨佔慾遠遠比他想的還深沉。

  鄭澤雲容不下有個誰來佔有李宰煥的愛。  

 

  「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李宰煥的強顏歡笑讓鄭澤雲難為情的低下頭去,他看著兩人手中的戒指,他覺得自己太容易嫉妒了,反而會把愛自己的人推得更遠,就如同此時此刻,就差那麼一點他就要親手毀了這段感情,可李宰煥卻寸步不離的守在自己身邊,把自己搖搖欲墜的安全感再更溫暖的包圍起來。

 

  「對不起……」這句道歉是個警醒自己的痛,而痛過之後便是沉默。

 

  「在說什麼呢,應該是我道歉的,沒注意到你受委屈了。」沒讓鄭澤雲有獨自往心裡再劃下傷口的機會,李宰煥把人緊緊的抱在懷裡,這是安慰,也是心疼,更是珍惜。

 

  「以後吃醋可以更可愛一點嗎?這種的我受不了。」

 

  鄭澤雲跟著李宰煥笑了,悄悄的點點頭,可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至李宰煥的肩頭,於是李宰煥再把人抱得更緊,最後在他髮絲間吻了好幾下,鄭澤雲沒安全感的樣子呆得有點可愛,李宰煥持續擴大笑容,擁抱分離時幫他抹去眼底下閃著的殘留淚光,不疲倦的重覆好幾遍。

  「之後跟她有關的事情要讓我知道……」
  「我知道了。」

 

  迎上盈盈和堅定的眼波,撫上近日來在心臟的劃痕,發現傷口不知不覺中已經痊癒了,水過無痕。李宰煥聽明白了,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的人勾起嘴角,吻在鄭澤雲眉間,十指相扣,緩緩的、小心翼翼的壓下他的身體,如他所願的再次完全的擁有了這個讓人放不下捨不得又愛不釋手的男人。
 

 

 

 



其實原本是為了出本才有這篇番外(對,出本XD
但後來自己懶惰+嫌麻煩的原因沒出本
現在想出本了結果也不知道要出《我願意》還是《糖罐三十》還是《小日常》

坑填滿之後表示難以抉擇XDDDDDD
撇除出本這件事情
想著也該是時候放出來了,跟一開始的連載也隔了這麼久……

那就希望大家再一次回味這個甜甜的我願意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