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諾言與約定




 


 

 

29.諾言與約定

 

  躺在身邊的人用手臂壓在臉上,細碎的啜泣聲繼續把氣氛惹得更難過。

 

  男人沉默了好一些時間,他無奈的看著燈泡,那是他們親自去家具賣場帶回來的,他甚至還想起挑燈泡時的回憶,卻讓另一個人把他的情緒帶去了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地方深埋,然後用了個方式點燃,爆炸,燒得支離破碎又四分五裂。

 

  他嘆氣,扎扎實實的嘆了口氣,就像身旁的人也從不掩飾他因為生氣而哭一樣,他倆對彼此很坦白。在爭吵之後,在激情過後,在情緒都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發洩過後——

 

  他們真的都累了。

 

  「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嗎?一定要搞成這樣子。」李宰煥拉開那阻礙溝通的白皙手臂,替他抹去臉上不斷滑落的淚,然而抹乾了些許,指頭卻越來越濕潤。

 

  「……」鄭澤雲抿唇,看著李宰煥那一臉理直氣壯的表情,眼淚又掉下來了,只是這次是寂靜無聲的掉著眼淚,連點聲音都沒,反而令氣氛顯得更哀痛似的。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跟其他人保持距離?」鄭澤雲閉上酸痛的眼眸,瞬間顯得冷淡,就是不想面對李宰煥那個千遍一律的答案:「我到底哪裡沒有保持距離了?我明明對待他就跟對待哥完全不一樣啊。」

 

  「一樣。」很固執的人很依舊。語氣也有著不容小覷的自尊心。

 

  他就是覺得金元植對李宰煥有特殊的感情,特殊的目的,特殊的相處模式。然後重點是,李宰煥並沒有推開他,並沒有跟他保持距離,反而讓他得寸進尺,為所欲為。

 

  方才進來家門前,就看見金元植的手搭在李宰煥的肩上,搭肩不要緊,他也是會做,但是金元植那個說是開玩笑似的摟摟抱抱,還有他那張跟自己一樣貪戀的表情,一副就是「這哥是我的」完全顯現佔有慾強烈的模樣。

 

  他分得出來,那雙與自己如出一轍的眼神。

 

  「我們到底要為這件事情吵幾次?」李宰煥苦笑。

  他們非得要在殘留著激情氣味的床上談這些答案很明顯的事情嗎?

  為什麼不能給彼此一個可以平息爭吵的擁抱?

 

  「我們講好了,要是誰變心,誰就說出來,長痛不如短痛。」

  鄭澤雲閉上眼眸,聲音委屈。

  他剛才一眨眼好像看到了他們愛情長跑的終點。

 

  「我……」李宰煥的語調放得很輕。左胸口裏頭會跳動的東西在這副軀殼裡頭很沈重,全身只感到心臟在痛,方才那番激烈的做愛,鄭澤雲能使的手段全使了,抓痕、咬痕,連血絲紫青都來了,這還不夠他發洩?

 

  李宰煥無話可說的撇頭不去看向枕邊人,他覺得,他好像永遠給不了鄭澤雲安全感,他連自己那份安全感都雙手奉獻上了,卻只換來那雙怨懟和失望的黯淡雙眼。

 

  這已經不是吃醋能夠形容的了。

  鄭澤雲究竟明不明白,他這樣鑽牛角尖,到底心寒的會是誰?

 

  「元植就是弟弟,和我們都很親近的弟弟,你又不是不知道。」李宰煥的嗓音沙啞,語氣透露出一些絕望。

 

  方才金元植來過一趟,人只在門外寒暄閒聊幾句而已,然而送走金元植之後鄭澤雲就醋勁大發,進了門後不說一句話非得要當下佔據他的一切宣示主權似的激烈強吻,拉扯之間就轉戰到了床上,然後硬是接受他那副拚了命的撒野模樣。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局面?

 

  他想不出來,難得見到親愛的弟弟一面,他們多久沒有好好對彼此溫暖的微笑,卻要受到年長戀人這樣子質問過錯的待遇,然後逼得自己內疚、煩躁還要間接承認這不能稱之為「錯」的不符合期待,難不成要裝模作樣的把金元植拒之門外,告訴他你以後最好不要來找我們兩位。

 

  這會不會太卑鄙了點?

  就只是為了另一半這樣不合邏輯的要求。

 

  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局面,都是李宰煥好說歹說之下,兩人表面和好如初,但不知道究竟是什麼讓鄭澤雲心臟上的刺愈長愈盛,幾乎找不到位置種下及舖滿他給予他的安全感。

 

  「哥,你要相信我……」李宰煥翻身,將人壟罩於自己身下,溫暖的微笑找不到任何一絲缺陷,不是偽裝,也不是敷衍,更不是責備鄭澤雲的無理取鬧。

 

  然而鄭澤雲只是將人看進眼底,一個字也沒說,他被李宰煥這雙溫情滿滿的眼神融化的快瘋掉,覺得自己任性野蠻又不講理,又被他在手掌心上親了一吻,覺得自己煩人又難搞。

 

  為什麼要這樣包容自己,他大可發脾氣的。

  他愛李宰煥愛得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我以後會慢慢減少這些skinship,這樣好不好?」像是哄小孩子的語調一樣,輕柔又和顏悅色,「全部都只留給哥,這樣好不好?」

 

  屏著氣聽到這番話的人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他伸出手捏了捏李宰煥的後頸,卻惹得人止住不止痛意哀號了一聲,才發現他的肩膀上有著紅紅的印子,是剛剛撒野過後留下的痕跡。

 

  鄭澤雲覺得很慚愧,以往他吵架中撂下的話都滿狠的,許是身為年長男人的優越感變成了劣根性,都在另一半的寵溺下全部翻騰而起了,而李宰煥則會笑容盈盈的聽,好像耳朵有隔層,把他所有的狠話都自動過濾,只想聽見他美好的一面。

 

  偏偏他就想把人傷得跟自己一樣體無完膚才叫痛快。

  痛快完了之後,在自己早就已經被後悔惹得悵然若失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在等李宰煥回頭哄。

 

  每一次都這樣。

 

  李宰煥總會回過頭來哄他,就算語氣溫暖暖還是冷冰冰的,他就是能夠拋下面子帶著滿腔勇氣的回過頭來哄他,然後自己還要裝作一副「不情不願」的答應,最後和好如初。

 

  這次他不想再這樣子了,他也同樣珍惜他,沒道理一直讓眼前這個笨拙的年下戀人耗盡全力來消除自己對於這份愛情的不安全感。

 

  鄭澤雲良久沒說話,壓抑翻滾喉嚨中的酸澀,抬起頭來輕啄了李宰煥的唇,「對不起……」

  

  道歉不是輸了。

  只是他不願意再任性揮霍他給予他的,全部。

  他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不能擱淺在這種事情上。

 

  李宰煥先是愣了一下,最後用無聲的方式默默接受了他的道歉,也低下頭去親吻這位哥的同等珍惜,而我愛你這句話,則是用更親密也更溫柔的方式來表達了。

 

 


吃醋吵架什麼的一定要用金元植的啊(MO?!

在眾多的官推圖上都清晰可見
拉肯也是人氣頗高的!!!!!我也喜歡(等等

以後如果可以會再出拉比單戀可憐篇XD(不需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