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新年篇(下)/有H/有糟糕用語(#)





 


  南優鉉總算了解,做人要認命點是什麼意思了。


  在某日晴朗的午後。
  李浩沅坐在南優鉉身旁,摟著他的腰安分守己的陪著他看影片讓南優鉉訝異的沒把注意力放在螢幕上,反而常常偷瞄著李浩沅的臉納悶這個人是吃到自己開錯的藥了嗎。  
  
  聽完片尾曲關上螢幕李浩沅迸出「終於結束了」這句話。
  
  「啊?」
  還沒來得及反應南優鉉就被他壓倒在沙發,什麼都沒預告便迅速地脫下褲子的束縛,手掌時而輕撫或重撫敏感地帶摩娑,愛憐的吻一個個落在唇瓣下頷脖頸鎖骨胸膛,柔軟地卻能綑成一團烈火讓所到之處都能捲起熱流。

  「嗯啊…你…要做不會早點說嗎!」
  李浩沅抬起目光,玩味的看著還不知道自己的話會帶來什麼後果的南優鉉。
 
  「原來你在等我?」
  「誰等了!」
  「呵呵,我今天心情非常好,這次就讓你壓我怎麼樣?」
  「什麼?」

  南優鉉傻了。當他還愣在李浩沅那句這次就讓你壓我怎麼樣時,往後倒的李浩沅已經雙手枕著頭躺在沙發上等著還意識不清這是什麼狀況的南優鉉起身。

  從容不迫的姿態,惹得南優鉉差點沒往他胯下手刀了那禍根。

  李浩沅並不是一臉快壓我的賤樣,而是一臉你錯過這次只好等下輩子吧的跩樣。

  南優鉉就是不能被激發出勝負慾,李浩沅無疑是專挑他罩門攻擊。

  捲起袖子如臨大敵悲壯的氣勢使方才變得安靜的客廳多了衣物掉落在地面的聲音,還有唇舌濡濕的交纏聲響,南優鉉幾乎使出了所有的技巧讓李浩沅的呼吸失去了平穩,連他的身軀也情不自禁想跟身上的人多接觸一些多親密一些。

  南優鉉將他嘴角溢出的唾沫溫柔的舔去,他微微一笑,看來染了情慾的眼神都大概是那個樣子,李浩沅也逃不過那種煽情的氛圍,因為沒見過所以覺得更有種蠱惑著自己沉淪的吸引力。

  感覺到下腹頂到了某處硬挺,南優鉉決定有樣學樣,厚臉皮地向李浩沅說些不要臉的話讓他嚐嚐那種無顏見家人又無言以對的感覺;第一句當然先說「你這麼想要我啊」,再來就是「都舒服到沒力氣罵我了呢」,最後在高潮前一定要來句回馬槍「你還真是耐操」!

  在南優鉉想著要怎麼邊動手邊動口的時候,李浩沅貪戀的目光始終聚焦在他身上。

  他的身體真是單薄。  
  包覆在肌肉線條中是細緻的骨骼,尤其是上身的肌膚透過呼吸流動透過光影折射,柔韌的很性感,性感地讓人渾身發燙,一想到只為自己狂亂的他李浩沅終究沒辦法無動於衷。

  壞心眼的李浩沅原本想假借讓南優鉉反攻實則是想要逼他主動,現在想想沒那個必要。

  撐起身子抬起手再度壓倒料想不到李浩沅居然會翻身作主的南優鉉,什麼都準備好了只差「臨門一指」,他的脾氣全上來了開口閉口都帶著髒話順便不好意思問候一下李家伯父伯母。

  李浩沅沒讓這種破壞氣氛的語句持續太久,趁著剛剛愛撫過後的體液擴張沒一會兒客廳只充斥些厚重的母音音節和皮質沙發的摩擦聲。

  染了情慾的眼神就是那個樣子,拿開老是喜歡擋住嘴的手背,說些論南優鉉再怎麼厚臉皮也反駁不出來的語句,邊聽他不甘心又懶得掙扎的喘息,邊心機的享受那份巴著不放過自己的緊窒。

  在反覆進入和抽退之間有種無止盡的錯覺,除了粗喘的讚嘆,大概接二連三被撞擊敏感點的南優鉉也不由自主益發了呻吟的讚嘆。蜂擁而至的快感目眩神迷,抑止不了這份銷魂的滋味蔓延到每個細胞,在死命咬緊的甬道裡重重的貫穿以回應那張沉迷於情事中的臉龐最終眼神失去焦距。

  「你…呼…你做完是壓個屁啊!」
  「……」李浩沅沒說話,只是撐起上身凝視著身下兩眼還有力氣說話外加給白眼的人。

  「看來我要好好治治你。」
  一定是日常操練得太好了,南優鉉已經比李浩沅想像中的還要更加耐操了。
  
  「我又沒病你治個屁。」

  面對那臉挑釁的樣子,李浩沅嘴角斜勾了一大下,南優鉉下意識地滾了喉嚨吞了口水。
  俐落的將他翻身後磨蹭的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迅速又確實。
  糟糕。
  尤其聽到李浩沅那口那哄小孩的溫柔語氣後,南優鉉自覺這次後庭必會徹底開花的大放異彩。
  
  「就是要治你的屁股了喔,來抬高。」
  
  聽聽!
  這哪是正常醫生會說出來的話,虧他還是小兒科醫生,簡直殘害國家幼苗。根本就是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低級人,完全不要臉到極點!

  「你真他媽的下流!」
  「誰教你這麼『難搞』!」  

  王八蛋
還加重音!

  借南優鉉扭著頭想回罵趁勢吻住那張不識情趣的嘴,封鎖他發言的餘地順便立桿擦球進洞。李浩沅沒忘設定南優鉉手機轉接功能,煩請有事請找無限房屋業務員張東雨。

 

 


  等到南優鉉完全清醒之時,依舊是晴朗的午後。
  只不過是在床上而且是兩天後……
  
  「你不知道我一秒幾十萬上下嗎?」
  「我可以送給你比那個更多。」
  「什麼?」
  
  李浩沅推著黑框眼鏡以專業的口吻說出了精子兩個字,南優鉉便深感人生絕望的槌著床後難過的扶著腰崩潰的撐著額頭如臨世界末日。

  有誰能說說這樣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感情啊,根本不算感情吧?
  這正常嗎?一點都不正常吧?
  想到金聖圭點頭說是兩個孽障互相折磨大好的輕哼,金明洙微笑搖頭不置可否的表情,只有張東雨滿心恭喜的說你們天生絕配南優鉉頭就痛。  

  最致命的一擊莫過於是身為兒童醫院中最受歡迎的心理師李成鍾瞄了眼兩人五秒吐出了句:「豺狼虎豹本是一家親,正所謂物以類聚嘛。」
  
  ——跟變態物以類聚我去你的一家親!

  到頭來還是李浩沅湊上身去親了親南優鉉的臉頰,像哄小孩般安慰似地將他抱在懷裡,懷中人一臉窮途末路橫豎也是死反正躺著站著趴著都有人要的表情,微微抖動著肩膀艱難地笑了一聲。

  「跟我在一起不好嗎?」
  「……」

  說實在話,醫生這個職業多優秀啊,何況他多金但不多情難能可貴,長相嗎…唉就是順自己的眼不然咧,身高至少沒給自己壓迫感,而且…在特殊需求上憑良心講各方面他的確能把自己弄得服服貼貼,最重要的是他從同居第一天就已經把存摺那些東西交給自己保管,這不就是代表要一家親了嗎!

  撇除他是個下流的變態其實跟李浩沅在一起還挺不賴的。

  急忙撇撇頭後銳利的目光掃向身後抱著自己的人。
  李浩沅看著南優鉉有所覺悟的眼神,心跳不自覺咚咚咚咚地越跳越大聲。

  不好!不要!你哪位!你還不夠格啦!——南優鉉不曉得李浩沅每次聽到這些拒絕的語句他事後都要打好幾劑強心針,儘管在那之前李浩沅覺得南優鉉似乎會被他操勞到該去打點滴有些愧疚和抱歉。

  於是,最後的最後。
  李浩沅以燦爛的微笑接收南優鉉難得主動的親吻驚喜,當然還有他那心有不甘的咬勁。

       



-Entrance/The End-




*後記:

關於李醫生和南業務的故事就此告一段落.....
就讓它變成美好的回憶是否~(你有臉說XD

大概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會讓他們出來娛樂大家的(不用###
**
來到最後好像應該要感傷點可是我寫浩鉉真心爽快啊XDDD
呵呵~我拿著開山刀亂揮你不順眼就請你走官方道路不走好了咩
苦跟我狹路相逢還硬說我奪你路權呢是否(誰懂###
**
我真的真心喜歡南業務不是我在說~(李醫生舉槍
不過李醫生是也挺不賴的啦~(南業務說:櫻菲你也腦殘嗎你XD
我很不捨的啦嗚嗚TTTTTT
不過任他們胡搞下去大家會有種撐飽肚子食物難下嚥的感覺XD
所以......
我們就來賭賭看會不會有浩鉉的新連載吧~(欸!!第一天就亂開支票這樣好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