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SungJong
※浩鍾篇番外

 

 

 

  李成鍾真的被激到了!

  尤其是金聖圭那臉原來你什麼都做不到的表情,徹底燃燒李成鍾的勝負慾。

 

  用食指戳了自己額頭好幾下還帶著同情的表情說著,李成鍾啊難道你的世界就只剩下讀書了嗎、看來我太看得起李浩沅啊──開什麼玩笑!難道把東雨學長弄得下不了又床上不了課就是金聖圭保持全校第一的方法嗎?到底從哪找來這麼不要臉的人來當自己的大直屬學長啊!

 

  「你羨慕那對幼稚情侶我看得出來,我看你好像也很羨慕我們家東雨,不過死了這條心吧,李浩沅絕對不可能會對你這個小鬼出手的。」

 

  就是這一句話!

  就是這一句話讓李成鍾出現輸不起的念頭,什麼羨慕什麼出手種種字眼都讓他火氣狂飆,甚至還對金聖圭信誓旦旦「不信我們走著瞧」這句帶有絕對保證意味的話。

 

  結果……

 

  李成鍾靠在浴室門口用手扶著額頭,他怎麼會那麼沉不住氣,他怎麼會被金聖圭刺激到,他怎麼會被這種亂七八糟的對白慫恿到後來變成現在這個窘迫且進退兩難的局面。

 

  去,還是不去?

 

  如果真的不去好像就真的輸了反而更在金聖圭面前抬不起頭來,李成鍾真的很想丟棄這種愛計較的想法可是他沒辦法;但如果去了的話好像就證明自己是真的很羨慕張東雨那種下不了床又上不了課的生活這像什麼話。

 

  咬著下嘴唇不停地搖頭低頭轉頭,李成鍾只覺得他快被金聖圭的話逼得走投無路了。

 

  如果可以不去在意金聖圭的話就好了,偏偏對方是拿張東雨跟自己做比較,誰他都可以大方承認有實力唯獨李成鍾就不想輸給張東雨。

 

  扯上李浩沅的舊情人說什麼也絕對不能讓步,他李成鍾絕對不能輸!

 

  對,就是這樣!

 

  握緊拳頭後散發出銳利的眼神門把一開李成鍾一手叉著腰一手指著前方像做好決鬥準備的人。

 

 

  「浩沅學長快碰我!」

 

 

 

  ──這種莫名其妙的要求,李浩沅敢發誓他活到現在從沒見過。

 

  怎麼會有人在別人洗澡的時候突然衝進來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完全不顧對方的感受和無視對方的驚慌,先不論李成鍾是讀書壓力太大還是壓抑自己太久,這一刻讓李浩沅神經錯亂到頭很痛。

 

  李成鍾,居然比自己更會破壞氣氛和情調啊!

 

  而李浩沅的那臉錯愕簡直是讓李成鍾難堪到最好連自己名字和長相都能徹底改掉的地步,他現下根本是羞愧地無臉見人了。

 

  正當李成鍾閉起雙眼想轉身走人時,李浩沅伸手一攬便將他壓到牆壁上。

  自蓮蓬頭沖下來的水淋濕了李成鍾的襯衫,靠在冰涼的磁磚上感受著李浩沅火熱的吻。

 

  直到覺得自己的肺都快要被吸走所有空氣時,「你先出去。」

 

  李成鍾沒有答話,他只是往旁邊低下視線故意裝沒聽見李浩沅的話。自己都已經做的這麼明白了,浩沅學長到底是在堅持什麼!

  按下開關,淋浴的水漸漸停止流下,浴室裡只聽得見兩個人不平穩的呼吸聲,其中一個伴隨著略顯沙啞的乾咳。

 

  「就這一次,你先出去。」

 

  李浩沅已經盡量讓自己的喉嚨不被沖昏了頭的慾望鎖住,繼續和李成鍾這樣面對面下去,真的會無法克制。

  李成鍾還是沒有答話,怯憐憐的眼神凝視了李浩沅好一會兒便紅著臉燙著身子地走出浴室。

 

  再按下開關,蓮蓬頭的水灑下,只是這次轉的是,冷水。

  

 

 

  李浩沅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時,看到的是滿臉寫著複雜思緒尤其負面情緒偏多的李成鍾,只不過李浩沅看到的是背影,至於他那張因為彆扭和丟人而扭曲的五官則是透過落地窗倒映出來的。

 

  嘆了口氣後,李浩沅沒去到李成鍾身旁,反而拎著浴巾走向床鋪正準備弄乾他潮濕的頭髮。

 

  見到李浩沅無關緊要的樣子居然連一句話都不跟自己說,連看也不看自己一眼,李成鍾簡直氣炸了。快走過去扯下他的浴巾再重重地丟往一旁,怒不可遏的瞪大著雙眼。

 

  「怎麼了?」

 

  怎麼了!居然還有臉問他怎麼了!

  李成鍾不敢置信地兩手扶著書桌,他差點覺得自己快被李浩沅氣到昏了。

 

  兩手撐在書桌上抵住他的身子,李浩沅將李成鍾圍在自己的領域範圍內。

 

  「浩沅學長你、你想做什麼啊……」

  「這不是你要求的嗎,成鍾。」

 

  又來這招!每次都來這招!

  

  在耳旁低沉的嗓音,在頸間游移的氣息,環住自己的雙臂,心想上當了上當了的李成鍾拼命不與李浩沅對視,緋紅染上了雙頰和反覆抿緊的雙唇,在這樣下去真的不妙。

 

  嗯,為什麼不妙,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嗎?

  可是為什麼在心中有另一個聲音喊著不對不對,好像不是這個樣子,沒有這樣子的,哪有這樣子的啊!

 

  李成鍾似乎有很多話想說但只能憋在心裡的表情把李浩沅逗笑了,稍微拉開距離後摟著他的腰好讓他能跟自己四目相對。

 

  「你還沒準備好。」

  「我…我、我哪有!」

  「成鍾你知道嗎,這樣以後就算你沒那個意思我也會有那個意思。」

  「你怎麼可以硬──」突然察覺到李浩沅在測試自己的反應,李成鍾萬分尷尬地緊閉嘴唇然後低下頭去。

 

  他承認他是被金聖圭逼的,可是他既然都已經鼓起十二萬分勇氣做了難道李浩沅就不能意思意思碰他一下嗎!等等,什麼叫作意思意思碰一下啊,他李成鍾為什麼要被李浩沅這樣隨便敷衍的應付啊!

 

  是因為這一切都不是出於真心所以李浩沅才沒有繼續下去嗎?都已經到了關鍵時刻了,他怎麼還能分辨得出來、他怎麼還能那麼有理智啊!深深嘆了一口氣,李成鍾驚覺到自己剛剛的樣子有多顯得盲目又急躁還加上愚蠢。

 

  像是想通了一樣,李成鍾抬眼看了下給自己思考空間和時間的李浩沅,然後鼓鼓雙頰,把所有疑惑隨著呼吸緩緩吐出。當他在將視線轉回到李浩沅臉上的時候已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討厭死了。

 

  平常李浩沅就把自己的頭腦和整顆心都佔據得滿滿的,現在也是毫無阻擋地讓他奪走唇齒間的氣息,說不定以後哪天、哪天搞不好會赤裸裸地挑逗他還是勾引他什麼的。

 

  「你以後還會這樣嗎?」

  「我不會!」休想他李成鐘再做這種丟臉的事情,他才沒那麼不要臉。才剛說完話他就想起上一刻在腦海中閃過的畫面,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繼續嗎?」

  「我知道,浩沅學長可以不用說。」

  「你知道?」李浩沅的表情看上去非常訝異,他那匪夷所思的表情讓李成鍾感到困惑,所以皺緊眉頭盯著他說出答案。

 

  「我聽說,第一次好像站著不太好,很容易下不了床。」

 

  那一瞬間李成鍾覺得他全身上下的血都逆流到頭部了,氣得七竅生煙推開李浩沅大吼著:「你馬上、馬上去明洙學長那邊睡!」

 

  握住他的手,李浩沅微笑,「現在明洙跟成烈是室友呢。」

  不等李成鍾反應過來,繼續笑著:「還是,你希望我跟優鉉同一間房?」

 

  李浩沅話說完不到三秒,急忙搖著頭的李成鐘發現整個氣氛都不對勁了,李浩沅的眼神完全變得很──危險。

 

  來不及了!

  這下子真的完蛋了!

 

  吶喊著這人有夠故意、很不像話、而且非常得寸進尺的心聲,這晚李成鍾默默地被李浩沅征服了,默默是指心甘情願而不是代表他真的沒發出半點聲響。

 

  再來,與其說是被征服,倒不如說是獻身還比較有道理。

 

  總之,金聖圭的激將法,一試見效。

 

 

 

 

=番外,甜蜜衝擊《浩鍾》完=

 

 

 

 

※後記:

做人要有始有終,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我是不是好棒~(明明是你路走歪!!

 

這篇番外完全是為了被我遺忘的浩鍾而生出來的XD

第一篇浩鍾好少回啊(那吐司...(請別再挖我好不容易填滿的坑了(明明是你自爆!!

(咳)

有看過”生日願望”那篇再來看過這篇會很好玩/////

反正就是李浩沅假正經真卑鄙心機重之類的(幹嘛亂崩毀本命形象?!(他是我本命嗎?!

 

最大的功臣莫過於是金聖圭了!!(圭:哼~我難得出招讓別人體虛呢

全靠他那張嘴XDDD

(鍾:我記得這文主角是我??

(浩:他是全靠那副小眼睛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Sungjong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