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篇》02

 

 

 

 

  「呼…」

  一進到臥室後,全身癱軟無力的金聖圭見到床就即刻躺了下去。

 

  這種被保護的日子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美其名是保護,其實是監視,完全把他金聖圭當個保育類動物在看管啊。

 

  家外有各家媒體守候,家門口有公式化的警察,家中又有一堆高官派來的保鑣,去學校上課下課回到家開門關門都會跟著一堆男人,連上個廁所還要看人家臉色,害他最近幾次都覺得某部位開始力不從心了,完了,這麼年輕就得到這個毛病也太讓人笑話了吧。

 

  大嘆口氣。

 

  這簡直是殘害他金聖圭的身心靈啊,如果讓他人格不健全這筆債是要找誰討啊?他的下半輩子要找誰負責啊?

 

  煩躁地坐起身,把頭扭成各種角度一臉狐疑的觀望。總覺得有很多雙眼睛在不知名的某處透過鏡頭窺探著自己,莫名詭異的感覺爬上心頭金聖圭打了個冷顫,明明穿戴整齊卻有種赤裸裸的感覺,毫無自我空間啊現在。

 

  想必這棟房子裡一定也裝滿了監視器吧,雖然外面那些人都說我們絕對會盡力地保護金先生,當然,我們也絕對不會侵害到金先生的個人隱私。在這個文明社會又有法治下的……

 

  鬼話連篇!

  這種話連三歲小孩也騙不著!

  他金聖圭會相信那他乾脆別當高中老師了!

 

  當個目擊證人到底算是幸運還是不幸,可是,如果能藉由讓犯人繩之以法來慰問死去的人和彌補被害者家屬的遺憾,自己的生活要怎麼被打亂其實也沒那麼難過了。

 

  只是,保護到這種境界未免也太過誇張了。

 

  是因為自己是明星學園的特聘老師,還是因為加害者來自於惡名昭彰的罪惡之地天堂口,可能兩個都有也可能兩個都沒有,總之這種過度控管的日子再一直持續下去的話,金聖圭不敢保證自己不會發瘋。

 

  無奈的打了個哈欠,金聖圭慢慢地脫去外套拉下領帶再解開襯衫,拿著退去的衣物站起身走到浴室門口,不禁在心中暗想該不會裡面也裝了監視器吧,為了擔心自己身體暴露在不具名的監視者面前,金聖圭還特意沒有完全解開鈕扣。

 

  該不會這下子連洗澡都還要穿著衣服吧,不會這麼超過吧,連浴室都不放過他豈不成了某種片子的男主角,這下子是要怎麼洗得自在舒服享受,第一個禮拜就這麼痛苦那麼往後該怎麼辦啊!

 

  嘆了口氣後握住門把拉開浴室門才剛踏進一步時,在金聖圭身邊響起熟悉的聲音,「下班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泡澡這個習慣你還是沒變。」

 

  「唔啊!」

  叩叩叩──「金先生、金先生,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沒有,我只是被不小心被熱水燙到了。」

  「你還好嗎,需要請醫生嗎?」

  「不用,麻煩你幫我把窗簾拉上,我忘了拿換洗衣服進來。」

  「好。除非緊急狀況,沒有你的准許我們不會隨意進出你的臥房。」

  「我知道了。謝謝。」

 

  就算聽到腳步聲離去和臥室房門關上的聲音,金聖圭是鬆了一口氣,但靠在牆上的南優賢仍舊沒有打算放開懷中的金聖圭。

  而這個熟悉的動作無疑是在撕裂金聖圭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瞬間讓他痛心泣血。

 

  清冷的語氣,「你放開我。」

  漸漸加深擁抱的力道,耳鬢廝磨,「好久不見。」

 

  金聖圭沒有開口說話應答,也沒有抗拒南優賢親暱的舉動,光是意識到南優賢這三個字他就難受到沒有那個心力再去想其他事情。

 

  南優賢不是沒知覺,他也曉得金聖圭默不吭聲卻又不由自主的顫抖是因為什麼,如果讓他看見金聖圭眼眶發紅忍著眼淚隱隱發疼的模樣,他大概會充滿悔恨地舉槍自盡吧!只是這樣子一來就沒人保護金聖圭了,就是害怕別的殺手會接下這個案子所以才主動接手這個案子。

 

  與其整天提心吊膽的倒不如讓一切都掌握在他手中。

  而且最重要的是,南優賢想靠自己的力量保護金聖圭。

 

  「你怎麼進來的?」

  「你忘了我是誰嗎?」

  「南優賢那我請問你,你來做什麼?」

 

  這一句有問有答的話倒是讓南優賢不得不拉開距離了,他側著身面對低下視線的金聖圭,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後,雙手刻意不去撫上眼前這神色黯然的臉龐。

 

  壓抑心中滿腹的思念,壓低聲音。

 

  「跟我走。」

 

  金聖圭疑惑地抬眼注視著南優賢,南優賢的眼神看起來很悲傷,悲傷到幾乎瀕臨崩潰的樣子,是什麼意思,過去把悲傷全部留給自己現在又以這副模樣出現在自己面前究竟是什麼意思!

 

  「我不要。」

 

  再犯傻的人也聽得出來金聖圭的語氣有多充滿怨恨,就算聽不出來從他那臉決意劃清界線的表情也能得知。

  是預料之中的答案,但南優賢還是感到些微難堪。

 

  「你不跟我走,你會死。」

  「所以呢?」

  「我不要你死,所以跟我走。」

 

  膠著在他雙眼中的悲傷原來是因為這個理由啊,讓南優賢主動來找自己的理由是因為他害怕自己丟了性命啊,金聖圭不禁嘴角微微上揚,南優賢還真是個溫柔的人呢。

 

  他原來可以這樣子溫柔啊,那怎麼自己以前怎麼感受不到呢?

 

  金聖圭臉上的笑意轉瞬即逝而變得深沉。

  這種忽然鮮明又隨之暗滅的表情讓南優賢有股不太好的預感。

 

  「我死了你會很難過嗎?」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會痛苦到發瘋!」

  「真的嗎?」

  「你可不可以──」

 

  抓住金聖圭肩膀的那隻手倏地像是被抽掉力氣般滑落下,打斷南優賢腦中所有的思緒,是他的笑容。

 

  這世界上有一種笑容是最能讓人感到絕望的──就是準備了結自己前的笑容,把自己逼入絕望也讓他人徹底絕望。

 

 

  「那我想看看你為了我痛苦到發瘋的樣子,可以嗎?」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老梗啊老梗(指)

我的人生沒有New idea啊TAT

**

我好不認同金聖圭用這招喔(明明是你寫的欸!

可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南優賢被傷到啊(你這愛虐本命的人(怎樣!(居然承認了?

**

另外

既然金聖圭你也曉得你自己身體很美妙就別再亂露了~~~~

又不是李浩沅...(浩:沒事躺著也中槍O_O(暴露狂啊你(櫻菲也愛看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Woohyun Sungkyu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