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02/有女路人經過(#)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豈料他未戰先衰?


  身材好,談吐大方宜人,氣質出眾,南優鉉都能感覺到餐廳內旁人欣羨加上愛慕的視線了,也可能有嫉妒和不屑。

  只可惜再多正的臉在南優鉉眼中像是自動被打了馬賽克一樣,因為四面八方射來的視線中包括李浩沅的,叫南優鉉怎麼也不能放寬心好好用餐好好交談,多精緻的排餐也變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整個無能為力,好像連意識都被李浩沅操控般,難道這是平常操控客戶多了的報應嗎!南優鉉不免一臉哀怨的表情,甚至還出現幻聽似的,好像有人在他腦海說著:「南優鉉!李浩沅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優鉉……不好吃嗎,你…要不要和我交換吃?」

  應聲後低下視線看了餐盤,南優鉉抬起頭放鬆了嘴部肌肉揚起了微笑,「好吃啊好吃,我只是緊張而已,妳知道的。」

  望著她笑中含羞帶怯,南優鉉又感覺到某人的不懷好意已經從那暗潮洶湧變成明目張膽了,為什麼李浩沅跟一群女人嘻嘻哈哈可以這麼樂不思蜀而他卻要像通緝犯一樣提心吊膽,害怕某人的槍頭對準自己……

  「呵,你沾到衣服了啦。」
  「啊…真是不好意思,失陪一下,我去趟洗手間。」擱下紙巾後在女方像是包容的貼心微笑下離開。

  其實這能算出糗的一種,很丟臉的一種,只是如果可以南優鉉不會想去洗手間,比起出事他更想選擇出糗,偏偏連天擺明是站在李浩沅那邊的,上天這種安排合理嗎!

 


  果不其然。
  洗手後看著鏡子先嘆了口氣,轉身後看到李浩沅熟悉的架勢南優鉉都差點沒喊出,要來就來我怕你啊——

  聽見廊間的腳步聲李浩沅便拉著南優鉉擠進狹窄的廁所內,幾乎是貼面的距離似乎連呼吸的空氣都是對方給予的,知道他的視線始終落在自己臉上,南優鉉卻怎著也不與李浩沅四目交接,怕就怕一對上就沒完沒了。 

  事實如此,還真是沒完沒了。相親這種交朋友的小事李浩沅怎麼會看得這麼重。
 
  「我親你你好歹也看我一下,不開心嗎?」說完李浩沅故意在南優鉉眼睛周圍輕輕吹氣,花了幾秒適應後壓抑住髒話的南優鉉抬眼了,「看你這變態有什麼好開心的!」

  一笑過後接下來只不過是身體接觸而已,喔,是越演越烈停止不了的那種。

  搶先在李浩沅提槍快跑前進之時,南優鉉趁勢推開了他,邊看著手表上的指針邊迅速整裝,只是在打開門鎖之際時又被李浩沅拉了回來。

  「欸——姓李的,我們不能好好相處嗎?」
  「我就是嫌相處時間不夠多。」 
 
  似乎是沒準備進一步動作的李浩沅仔細打量著南優鉉身上的穿著打扮,想著跟他出去吃飯從來就沒穿過這麼正式,今天倒是下了一番功夫想必出門前經過高手提點吧,居然花這麼多心思在一個不重要的場合上。

  「你聞什麼啊!」稍微擋住迎面而來的壓迫感,南優鉉眉心越擰越緊,時間越拖越久了。

  反而是李浩沅笑得燦爛,他完全想不到南優鉉居然還噴了香水,而且還是他挑的呢。看看,穿著他買的襯衫開著他送的車去迎接一個不是他的人還有說有笑享用晚餐,很好,非常好!

  「急著去見你的理想型?」
  「我、不是……就跟你說了是我未來很重要的大客戶嘛!」
  
  超級業務員的客戶論言猶在耳——沒有過去式的過戶只有現在進行式和未來式的客戶。重覆著李浩沅心口兜轉的一把熊熊烈火,差點沒把那些拓展人際關係保持友好聯絡的歪理燒個精光,最好灰飛煙滅連個什麼東西都不剩。

  「我知道啊。」
  「知道那你跟來幹什麼!」
  「呵,我就佔有慾很強。」
  「你這——」

  你問李浩沅,南優鉉怎麼連翹起的雙唇角度都這麼完美,他會告訴你兩人間的默契絕佳不用說只要做就行;三番兩次後南優鉉自然就會習慣話說著說著突然被斷句,被斷句之後不是被動聽著耳邊惹人惱羞成怒的細語,就是也主動用唇齒探索在彼此口中的呢喃,然後就是等著會不會擦槍走火、提槍上陣而已。

  只是這次顛覆傳統,航向新紀元,改變得連李浩沅都措手不及。

  「你他媽的每次都用強的就是?」
  「……」——南優鉉氣瘋了,而李浩沅臉崩了。

  彷彿深藏已久的委屈還是埋怨一次爆發,要是女孩子只差沒甩個巴掌哭哭啼啼氣得走人,而南優鉉只不過是少掉一記右鉤拳卻也氣得要把門鎖踢壞的局面。

  「你就一個人慢慢待著,想做多久就做多久,別來搞破壞否則我跟你翻臉!」撂下狠話南優鉉揮揮衣袖後瀟灑走人,光聽那聲甩門聲李浩沅就停在原地動也不動,眼下這種情況要再追上去大概整間餐廳的刀叉都要射過來了。

  看夠了紳士般體貼呵護的無微不至,無心用餐的李浩沅抿緊嘴唇目送兩人結帳離去,不是不想追而是如果要攔下南優鉉的車,以他的脾氣和個性要把自己撞傷有何難處,只怕還會落下車窗用唇語補一句:「你他媽的不是醫生嗎!」

  真相總是殘忍。
  本來還無法反駁,這下子李浩沅也覺得自己真是個變態,居然會悄悄尾隨在兩人車後查探之後的去向,看來被李成鍾說準了:「李醫生你不要吃飽了沒事幹跑去找碴卻踩到地雷。」

  其實南優鉉也有把李浩沅吃得死死的時候,只是每次非要等到他發起特大號的脾氣,李浩沅才會收手讓著他。這會兒激動的情緒還牽扯上了別人,而且還是個比自己有著更好待遇的陌生女人,一切彷彿不對勁。

  想起上個月選車買車時的情景心裡卻莫名的空蕩,李浩沅想,大概從前幾天聽到相親這兩個字就開始心神不寧了。

  默不吭聲的行駛過坐落在精華地段一座華麗的大廈門口前道,李浩沅咬緊的牙根隱隱發疼,那不是痛而是酸的。

  ——在看到女方主動的吻別之後,還有後視鏡中南優鉉溫柔微笑的側臉。





==
趁週三休假來更一下XD
到最後還是變成1234了(剛好我喜歡這首歌(人家哪需要妳打歌#
*
大家就放寬心點看待這沒什麼營養內容的劇情吧XD
這系列從頭到尾的重點
就是亂搞(#)

*
到最後大家會覺得李醫生有點可憐嗎XD
哼哼~我完全不會(#)
何況我還想補一句你真他O的活該咧~(欸用詞自重而且妳是飯嗎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