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SungYeol x L x SungJong

 




  只是站在一旁,不知不覺間便已淚流滿面。

 

  李成烈緊握著金明洙的手,希望那闔上的眼皮再度張開,無論他是否恢復神志,哪怕只是一眼一秒,盼望能夠喚聲名而他有所回應。

  彷彿上一刻的笑聲還在,忍住肺葉的刺痛,咬緊嘴裡殘留的血腥味,裹上繃帶的手摩娑著金明洙的臉龐,他真的可以連命都不要如果上天能夠讓金明洙清醒。


  不理會任何人的勸說,李成烈說不什麼也不離開床邊半步,眼眶下兩抹青痕兩道淚痕,而嘶啞的呼喚微弱如他顫抖的手指,卻斬釘截鐵如他日夜守在金明洙身邊的堅決。


  任誰都無法動搖他們之間,除了死神。


 

  你這樣他會捨不得,李成鍾說。


 

  金明洙若是真的捨不得,就不會放他一個人哭泣,承受著隨時都會被拋下的煎熬,害怕轉身他就會消失不見,害怕闔上眼從此之後只能在夢中相見。


  如果他愛得太累,李成烈願意承擔所有包括另一人的;如果他愛得太難受,李成烈願意成全退出不管自己愛得會多寂寞。


  他寧願被遺忘的徹底,也不要這種被遺留的孤獨。


  搖動的天空碎了還能補即使拼湊不全,人走了連個問候都聽不見,再也。


 

  遠遠看著他們挽手散步的畫面,那是痛,痛得意識到他們的曾經有多美。


  在心中警告自己無數遍這是最後一次了,卻還是每一次都緊緊追隨那拉得好長的影子,就在眼前逗留旋轉翻騰出滿腔思念教他如何能不跟上。


  於是又來到熟悉的路口,無路可退,撐不住心虛的方向盤打了個圈,卻兜不回生命中連金明洙都無法給好的餘地。


  在一念之間那句簡短的祝你幸福穿過耳膜滲進百骸克制不了被困住的野獸。

  為愛瘋狂的他轉不了彎,所以直衝而上。


  

  我這樣是不是他就不會走,李成烈問。


 

  那份答案像是去了很遠的地方倦了般的睜開眼睛,深邃的眸子盡是疲憊,不像分開那天殘忍撇下無言以對的李成烈。


  ──我愛誰,你比我還清楚。


  金明洙說了那句話後,李成烈看著他那張臉沉著冷靜不如心底,李成烈害怕那雙告訴自己他將要做什麼、還要再說什麼的眼神,始終仰著臉孔,直到看著金明洙走的時候,李成烈才曉得自己也能如此軟弱。


  被擱下的手捧著放不下的心,卑微的連痛都不敢喊一聲。


 

  緩緩眨眼後,從溫暖臂彎裡、激動的淚如雨下,金明洙輕微的揚起嘴角,目光迷茫的盯著李成烈,聽到自己的呼喚而有所回應李成烈便是死而無憾。


  金明洙微側著頭,滿是傷痕的臉卻自然地牽引起微笑,如同李成烈曾經擁有過的好,現在就在自己的面前對自己綻放。


  「明洙?」

  「成鍾,我想回家……」

  「……」


  李成烈的寧願拯救了金明洙的靈魂,卻猜不著那一心甘願飄盪在李成鍾身邊的結果。李成烈望了一眼身旁那蓋上白布的人,回頭對著金明洙淺淺一笑說著好。


  輕輕將金明洙靠在肩上,李成烈沉重的閉上雙眼,吻著那緊皺的眉頭到他回復沉靜的面容及呼吸,悄悄地在他耳廓說,我知道我們都累了,可是你不能比我先走。

 

  李成烈最後沒有回頭再看沉睡的金明洙一眼,直至刺耳的警笛聲遠去時依舊。

  再多看一眼,多一份牽掛,至死方休。

  我愛你,比誰都還清楚,我只盼望這一生你不要懂,不要再為我受任何點痛。


 

  其實我真的很溫柔,李成烈喃喃自語著。

 


 
Fin.



=
我都不忍說我自己了(#)
=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