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ChangJo x Ricky
※學園風  


      
 

 

  劉昌炫也有個可愛的習慣,就是喜歡放學後買一堆零食去見崔鍾顯。

 

  美其名是一同分享,其實呢,他只是找不到有什麼比這個更不會被戳破的辦法──他每天都想見到崔鍾顯,所以他就得每天都做這件事,且樂此不疲,有得吃又有得看有什麼不好呢。

 

  穿過在體育館正門聚集的人群,繞到館後再一步步踏上階梯,而追隨少年腳步的是和煦日光下的影子。

 

  步伐越來越慢,疑惑停滯了輕快的動作,那個總是感覺心事重重的男孩沒坐在最上層階梯等著他,理所當然劉昌炫也沒等到男孩在看見自己來時那抹一掃憂鬱的微笑。

 

  握緊手中的東西,少年沒有把握男孩每天這個時刻都會在這兒等著他。

  畢竟他們從沒約定過。

 

  緊張的都能從牛奶盒感受到手指的脈搏了,更不用說各種思緒還是猜測甚至是期望還是失望糾結住左胸口的心跳聲──如果沒壓住好像會迸出來似的,劉昌炫抱住胸前的零食,隨著階梯視線範圍也漸漸寬闊。

 

  本以為為這種小事祈禱而深感多此一舉的少年,卻在祈禱成真那一刻才驚覺這件事有多麼重要。掩飾不住燦爛的笑容,少年輕手輕腳走過去放東西,就怕吵醒睡著的大男孩。

 

  無言的喜悅使得少年想要偷偷觀察男孩的睡相,猶豫掙扎過後決定付諸行動,當他戰戰兢兢地拿開崔鍾顯擱在臉上的外套時,倏地睜開眼皮的人看見了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不過,也只有那一秒。

  那一秒過後劉昌炫完全笑不出來,只因為少年雕刻般的面無表情,出於本能他慢慢拉開距離連眼神都向後瞄了幾下,卻被一句「不要走」僵直住身子。

 

  不是那句問話帶著威嚇,而是異常溫和,尤其是那張眉宇間帶著淺淺憂鬱的臉龐,迷人的讓劉昌炫不自覺又漸漸靠近,一時忘了那只是甫睡醒視線朦朧的象徵。

 

  「我怕你悶著。」

  「……拿走了我怎麼擋陽光。」

  「陽、陽光?」仰起頭察看後卻忍不住歪著頭皺眉,屋簷下哪來的陽光,而且現在都快傍晚了。

  「……你過來點,我想躺在你腿上。」

  

  本想大聲駁斥脫口而出的「為什麼」這會兒也變成了無奈百般的「什麼啦」。

 

       沾沾自喜於劉昌炫挫敗的表情,崔鍾顯還是忍不住嘴揚起,畢竟他現在舒適地枕在少年腿上,怡然自得的樣子彷彿什麼都沒發生,好像前一秒的凶狠目光也不存在般。

 

  「……吵醒我要有代價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

  

  忽視崔鍾顯雙眼那帶有深意的目光,不自覺拿起手邊零食打開包裝抽出巧克力棒的少年臉上寫著滿足感,望著少年的嘴唇,男孩不會承認當下他閃過想變成巧克力棒的念頭。

 

  哼,這個東西到底要讓他吃醋多少次。

 

  抬起手拉住少年的領帶慢慢往下,逼得少年的臉龐不得不貼近他的,而崔鍾顯呢,自然的呼出了口氣息,吹動少年前額的瀏海,而後趁其不備含住了那根搖搖欲墜的甜食。

 

  劉昌炫就這樣大眼瞪著小眼,到後來緊閉雙眼讓崔鍾顯細細品嚐完巧克力的滋味,當然包括自己的嘴唇。

 

  被羞澀蠶食過後的臉龐泛紅的很可愛,無論是在幻想裡還是現實中崔鍾顯都這麼認為。

 

  「你不是不喜歡巧克力嗎?」

  「……」

 

  我不喜歡巧克力,可是我喜歡你啊──啊、不行,這句話如果說出來就太超過了,崔鍾顯下意識捂住嘴鎖眉心的動作卻惹來少年嘻嘻笑著幾聲。

 

  如果每次都能這樣趁機親個幾口,男孩心裡想,他應該會對巧克力有好感一點。

 

Fin.


點文者:歪賴



我果然沒有new idea!
萌梗又沒有了QQ(怪誰啊XD
這篇是給常常秒速寫給我點文的歪賴/////
希望她喜歡~(應該要加個揪咪但是我覺得會被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Changjo Ricky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