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Top: LN / CR / 2CJ 
※ASK之應景文





 

LN/ 

  「Trick or Treat...」

  只是個背後抱加耳語,明明自己也有做過,怎麼節目上和私底下後勁會差這麼多,唐突的害得自己都不曉得怎麼應付了,眼神也開始閃爍了起來。

  看到遊戲螢幕上突然斷了回應的隊友,因為闖關失敗而歪了嘴角的李燦熺立刻氣沖沖地走進安丹尼爾的房裡,眼前甜蜜的畫面也不得不讓他原本興師問罪的模樣轉換個徹底。 

  兩顆頭湊在一塊兒耳鬢廝磨,叫著對方名字黏膩的像麥芽糖般,動作溫柔的能融化四周一樣,好一個你儂我儂啊;站著彎腰的那個人邊親吻邊把手伸進對方的衣服裡,坐著的那個人一手放在鍵盤上另一手還抓著滑鼠在半空中亂揮。 

  滑鼠終究無力地咚的一聲,掉落在地板上顫顫巍巍的。

  看到解開褲頭的那瞬間,李燦熺很貼心地把房門給關上了。

 

CR/

  「Trick or Treat!」

  往背部壓上的重量太突然到讓他吃疼唉了一聲,犯人還一臉得意看著他痛苦扭曲的表情露出小虎牙開朗地笑著。

  不作半點回應,劉昌炫閉上眼睛讓半側臉陷進柔軟的枕頭中,懶得再去追究這哥到底是幾歲怎麼比自己還幼稚的問題,而且他的語氣聽起來面目猙獰好像要吃了自己似的。 

  遊戲已經沒得打的李燦熺在廚房兜轉著,好心叫喊吃貨夥伴們要不要來碗泡麵順便一起弄時,卻沒想到兩個人在床上將彼此身體卡得緊緊的,在下位那方悶軟的聲音配上位那方猥瑣的表情,看起來也差不多是要弄了的感覺。

  被放開的門把終究無奈地磕了一聲將房門關上。

  配合著熱水沸騰的聲音,忍不住翻白眼的李燦熺心想今夜還真火熱啊。

 

2CJ/

  「Trick or Treat?」

  拍戲夜歸的崔鐘顯放輕腳步,因為客廳燈還亮著不曉得躺在客廳床上的那人究竟睡著了沒,便小小聲地詢問著。

  慢慢掀起眼皮就看見拍戲而夜歸的崔鐘顯,本來很開心不想伸出腳把人給踹遠的李燦熺最後還是踹了,一個戴著南瓜面具的人在你眼前晃啊晃的根本見鬼了不開扁才怪。 

  拿下面具摸著被狠狠疼愛的屁股,拖著步子想走回自己房裡的忙內背影惹人心酸,搔搔頭又撫平頭髮的李燦熺勉為其難地起身把人給留住,指了關上的房門然後漂亮的十指示範出充滿性暗示的手勢,崔鐘顯疲憊地點點頭。 

  邊嘮叨趕快洗澡睡覺,邊把人給推進浴室裡頭的李燦熺在關門前還是親了崔鐘顯臉頰一下以安慰他的辛勞。

  才一轉身便在心中直喊不對勁,他讓自己等門等這麼久應該要親嘴的,只有親臉頰這報酬未免也太低了吧,於是李燦熺又回過頭準備品嚐他該得到的甜蜜。

  

  今年萬聖夜還長的很呢。

 

Fin.



今年愚人節時我寫了CN / 2lee / 2maknae
現在算是找回自己(?)
不過......
我想這次的三個配對會看的人真心少之又少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LN CR 2CJ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