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休假小日常(?)









  將指尖輕放在手機螢幕上,眨著雙眼等待著震動,鄭澤雲的心思已經不在這裡了,今天掛了李宰煥的電話之後他就一直擱在心頭上沒放下過,害得他半夜輾轉難眠睡也睡不好覺。

 

  其實李宰煥前前後後打了好多通,鄭澤雲唯一接到的就是那通,結果沒等他把話說完自己就先掛掉了,除了嫌他太吵講話又沒重點,最重要的是在親友面前自己沒辦法穩住跳動很快的心臟,所以心一捏緊就按下結束通話鍵,還轉為靜音模式好拒絕李宰煥之後有可能的打擾。

 

  鄭澤雲對李宰煥覺得有點抱歉,猶豫不決地拿著手機坐在床邊,想說若李宰煥傳了訊息還是留了言說會等他回覆,那麼他就能順水推舟地回撥電話,畢竟他很想念李宰煥,聽到他的聲音心裡會踏實點,夜裡也會睡得安穩一點。

 

  身邊少了親密愛人,感覺安全感正慢慢在流失當中的人無意識摸了摸頸子,那毛衣領子還留有李宰煥淡淡的香水味,滲透到呼吸之中全是思念,到頭來還是想要跟李宰煥說說話的鄭澤雲拿起手機,卻發現在那之後李宰煥再也沒有打過電話甚至連封訊息都沒有,而聊天室裡頭團員們始終都鬧哄哄的,可翻了翻訊息沒有一個人問他在哪裡、做什麼、何時回來——尤其是最喜歡纏著他的李宰煥。

 

  只能發出苦笑,認為自己被徹底遺忘的人一副重傷的姿態,連心浮氣躁都無法的人把手機往旁一扔,眼光呆滯地在黑暗的房裡晃動著,十指緊扣得很僵硬,鑽牛角尖的人難免往壞處想,李宰煥絕對是在生氣,氣自己說話不算話,明明答應他不掛他電話的。

 

  掛李宰煥電話並不是第一次,卻是頭一次讓鄭澤雲這麼不安。

  

  在送別前,李宰煥壓根兒捨不得讓視線離開鄭澤雲,後者雖然感受個徹底卻也沒對擺出苦瓜臉的人說什麼,柔順的瀏海下是十分專心在編輯音樂清單的眼神,但只有鄭澤雲自己曉得有多心不在焉,如果再多看李宰煥一眼,人就會被他拉過去了。

 

  短暫分開沒什麼大不了,讓鄭澤雲受不了的是那份感情泛濫又依依不捨的目光。

 

  突然,李宰煥湊得很近,呼出的氣幾乎是要貼上鄭澤雲的臉頰,「我不在的時候,哥會不會想我?」然而,鄭澤雲連看都不看李宰煥一眼就搖搖頭。「不會嗎?連一點點都沒有?可不可以想我一下嘛?」

 

  「……」緩緩抬頭讓眼神交會的那一瞬間,鄭澤雲彷彿能透視李宰煥胸口正有股酸楚湧上他喉頭,因為那臉失落的表情太明顯,這種難為情的話自己一向很難說出口,動了動嘴唇到頭來還是抿緊嘴唇,當鄭澤雲覺得太內疚到無法面對李宰煥而轉身離去,李宰煥很適時地給了個擁抱,不著痕跡地把兩人之間生硬的尷尬氣氛給抹去。

 

  很快恢復笑臉的李宰煥連撒嬌的動作還是一如既往,語氣俏皮可愛得很自然,像個大孩子一樣蹭著鄭澤雲的後頸,逼著鄭澤雲不得不轉頭阻止,還沒阻止就先被逮住自己柔軟的嘴唇,任他把唇吻得閃閃發亮才分離。

 

  「反正我是一定會想哥的。」

  「……隨你高興。」

  「嘻嘻,所以我想哥的時候可以打電話吧?」

  「我不會接……」

  「哥如果不小心接了,絕對不能掛我電話喔,不然我會生氣我認真的。」

  懶得再糾纏的人敷衍似的點點頭便從他黏人的懷抱中掙脫,鄭澤雲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嫌煩隨口答應罷了,沒想到自己這麼看重李宰煥講的一言一語。

 

  在這頭陷入反省狀態很久的人頭低的已經不能再更低,回想那時李宰煥得到自己允諾那臉開心的表情,又試想李宰煥被自己掛電話那受傷的表情,多麼希望這次他能夠缺心眼不介意,但按照這情形來看李宰煥是真的不開心了才會故意對自己不理不睬。

 

  越想越不對勁,胸口悶得難受的人找著了手機便撥出電話。

  李宰煥連自己的彆扭都概括承受地愛了,自己卻老是介意承認很愛很愛他這件事。

 

  然而撥出的好多通的電話對方始終沒有接聽,沒得到即時回應的人開始有了心灰意冷的情緒,似乎越想保持冷靜的人反而越著急,無助到不由得對自己發脾氣的鄭澤雲用力抓皺了床單,脫力後身子便無助地往後一躺,感覺內疚的時間拖得越久,酸澀的雙眼裡頭怕是會醞釀些成負荷不了的東西。

  

  過了好久,鄭澤雲睜開疲憊的雙眼,看著掌心中的手機,想著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這一次李宰煥很快接起,立刻清醒坐起的人著急地連喊了對方的名字,結果得到的是語氣正經的一句「哥你等一下」,再來是一長串輕微的走動聲,疑惑百倍的鄭澤雲聆聽得很仔細,將機身握得很緊,一顆心七上八下的,最後聽到了關門聲,傳入耳裡的是那熟悉的音調和純真的語氣,頓時讓他安心不少。

 

  「哥我剛剛才哄完小寶貝睡覺,真的好可愛喔,我偷親了好多下。」

  從他在那頭用平常心樂於分享的喜悅,想像他講這番話時的笑臉,忍不住暗罵自己無聊想太多的鄭澤雲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鬆開繃得緊的身子,回應的話也不由自主被感染了開心的語氣,「小孩子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啊。」

 

  「而且他會一直抓著我的手喔,我一動他就要醒過來哭,很怕我跑掉似的。」

  「呵呵真的?」

  「感覺跟哥好像啊,都沒什麼安全感。」

  「我哪有!」

  「那我手機十幾通未接來電是怎麼回事?那個、哥,說實話你很想我吧?」

  「……」敏感且情緒化的神經線應聲斷了好幾根的鄭澤雲反駁不出個所以然,他稍微拿遠手機瞪了螢幕上頭的名字好一段時間,才再重新拿近。

 

  聽到電話那頭掩飾不了被一語道破而慌張的呼吸聲,李宰煥偷偷竊喜,就算沒聽見這哥說我好想你等等之類的話,但這番急著找人的舉動已經讓他笑開懷,但是他沒打算讓鄭澤雲聽到他得意的笑聲,也不敢讓鄭澤雲知道他的雙眼可是開心地瞇成兩條彎彎的線。

 

  眉毛抬得老高的人本質沒這麼壞心眼,李宰煥也不是非得要從鄭澤雲口中聽到什麼答案,他一直以來都曉得如果把這哥逼得太緊是會有反效果的,更何況用不著鄭澤雲開口,他心裡頭清楚就夠了。正想擺好台階讓難為情的人走下,就先聽見鄭澤雲用著非常平淡的語氣,像是在敘述一件跟他無關緊要的事情,卻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一件事,還得揪著心臟才能挺得住。

 

  「對……」

  「嗯?」

  「對,我想你了。」儘管聲音非常細軟,但是很堅定。

  「……」

  「我說、我好想你……啊、真是——」 

  「等一下!」

 

  李宰煥張著嘴,盯著閃爍幾下就被鄭澤雲結束通話的螢幕好一會兒,自己還停留在方才他帶來的情感震撼裡頭久久無法回神,整副身軀以及臉都被烘得熱通通,每當鄭澤雲主動靠近都能讓自己感到欣慰無比,李宰煥更加確定自己實在是找不到不珍惜鄭澤雲的理由了。

 

  這頭是壓抑不住湧上心頭的委屈,鄭澤雲一副不可置信地握緊拳頭,不像話啊,這個人居然沉默以對,難得表露真心卻沒被正視還落得一身尷尬,敢情李宰煥是認為自己是在跟他開玩笑嗎,好歹也給自己一點回應啊,怎麼可以讓自己這麼丟臉。

 

  才剛做好跟李宰煥長期冷戰的準備不到一分鐘又瓦解了,掌心一直傳來震動,震動持續了很久才停,但停止之後間隔不到十秒又再傳來震動,這種提醒他對方很在乎他的舉動似乎能撫平他鼓譟的心跳聲。

 

  那些發自內心的告白用光了鄭澤雲的力氣,他短時間內沒辦法再跟李宰煥對話,更何況……就算要跟他嘔氣那也得讓李宰煥看到,讓他揪心讓他捨不得讓他過來自己身邊哄著自己,可是現在他又不在自己身邊要跟誰嘔氣啊,反覆考慮了很久後鄭澤雲短嘆一口氣,抬起微微顫動的手指打完了訊息後按下傳送。

 

  仍然處在受寵若驚的狀態中,耳朵持續焚燒著的人心情大好,點開「我要睡了,不要吵我」如此簡單的訊息,邊看邊笑的他大概能看得見鄭澤雲發完訊息後用手背擋著臉的害臊模樣,心想著今晚要是就這樣含著鄭澤雲難得給的糖睡著會甜到蛀牙的,睜著圓亮眼眸的人咬唇咯咯笑著,手指輕快地回覆訊息。

 

  「我會去夢裡吵哥的,讓哥知道我有多想你。」

 

 

  

  笨蛋。

  鄭澤雲看著訊息翻了個超大的白眼,拉起棉被把身體覆蓋好的他嘴角到最後還是忍不住上揚  

 


Fin.




本來用BGM當作篇名的
後來想想還是這樣最適合XD
笨蛋配傻瓜呀~天生是一對呀~ (欸

某煥哥哥的小孩真的很可愛超可愛有夠可愛/////♥

感覺好像是女娃兒但我真的不清楚XDDDD

這篇我只是想表達"出來混總是要還的"(what?
雷歐你鐵板釘子給多了總有一天自己會踢到碰到的啦←欸妳很壞XD

假後麻煩跟之前一樣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