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 Ken x Leo






 

 

5.

  

  「今天怎麼有空過來看我們?」

  「擔心你啊,打了好多通電話都沒接。」

  「我有什麼好擔心的?我人長得高又長得帥,有實力有才情家庭環境也好,現在還成家立業了,更何況我身體有夠健康的,就算我不健康我另一半也是醫生啊,他會好好照顧我的,你們還是多照顧自己別來擔心我了啦。」

  「真是、這哥現在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啊,看看他那得意的臉。」

 

  「可是宰煥啊……澤雲是獸醫啊。」

 

  向李弘彬挑高了眉炫耀似的講完話後,結果被自家爺爺戳了一刀的李宰煥差點將嘴裡的奶茶全數噴出,只是嗆得他猛咳了好幾十聲,難受地眼角都溢出淚水了,給予拍背安撫的鄭澤雲嘴角始終噙著笑意,連幫他收拾桌面的神情也心情愉悅似的毫不嫌煩。

 

  「……爺爺,我敢保證你孫媳婦是真心的。」

  「……還要再觀察。」

  「咳咳,你們祖孫,別在我們面前講悄悄話!咳、咳咳咳!」

  「別講話。」

  小拍他肩膀責備的鄭澤雲整理完後桌面便疊起杯盤起身進到廚房,不久後又重新泡了杯溫奶茶放在李宰煥手邊,一直等他恢復正常狀態也好好喝下奶茶潤喉後才收起關心的眼神。

 

  「宰煥你是看起來精神很好,可是澤雲啊……你是不是睡得不好?還是住得不習慣?怎麼沒見兩天你的臉色怎麼不太對勁,要不打電話讓車醫生幫你看看?」

  「不用,我很好啊。」

  「真的呢,臉色很憔悴呢,而且……為什麼感覺好像有哭過?」

 

  被說個正著的鄭澤雲的眼睛眨的頻率很快,落在咖啡杯內的目光慌亂著,皺著眉頭想著要怎麼解釋,李宰煥接收到對面兩人帶著強烈質問的視線百口莫辯,「這個嘛……是因為……」

 

  「結婚第一天就欺負他?」

  「……沒錯,我就是欺負他。」

  無視於其他三人驚訝的表情,站起身澄清的李宰煥咬著唇猶豫過後說著:「我就是昨天太興奮不小心做過頭讓他哭到累了,怎麼樣!」而原本抬頭看著李宰煥的人有三個,待李宰煥講完後其中一個把頭磕了桌子好大一聲。

 

  原本是好意的關心,然而現在氣氛弄得太尷尬反倒是關心錯了般,不提那個不懂得收斂的李宰煥,光是看到一直撫著額頭感覺沒臉見人的鄭澤雲一老一少便覺得對不起他,紛紛尷尬笑著直道歉說要買東西幫他補身子,眼看再次矇騙順利過關,李宰煥見狀便把鄭澤雲重新摟回來到自己身旁,邊揉著他的額頭邊嘟嘴幫他呼呼。

 

  沒被這樣對待過的人本能很想掙脫,卻礙於環境壓力動彈不得,鄭澤雲整副身軀像是在發燒般高溫,結果變換動作的李宰煥還不小心手摸到了他的重要部位,不自在的感覺累積到了極限,鄭澤雲便使勁出手推開了他,甚至睜大眼睛瞪著李宰煥好長一段時間,覺得自己裡外不是人的李宰換哭笑不得,頓時倍感手足無措只能將兩隻手乖乖夾在雙腿之間像是被處罰一樣。

 

  「我們家終於出現制得了哥的人了,甚至不用說話,大嫂,你有空教教我吧。」

  「……」鄭澤雲沒有回應,沒聽到答案的李弘彬困惑自己哪裡講不對了,一點也不驚覺自己剛才講了什麼錯誤的稱謂,只是望著眾人笑得天真燦爛,覺得再不回應就顯得太失禮的鄭澤雲便開口輕聲說好。

 

  「好什麼好,你要拒絕啊!」

  「……」

  給了個我不受你控制的眼神,鄭澤雲輕快搖搖頭,李宰煥內心湧現被擺了一道的無助感,他不可置信地滾動著眼球,來來回回看了身邊在自己家人面前得寵、還散發著佔上風意味的人好幾遍,最後,李宰煥扯起嘴角笑個不停,笑到讓周遭人都納悶著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難道發生了什麼開心的事嗎。

 

  李宰煥只是覺得言行舉止充滿矛盾感的鄭澤雲太有趣。

  因為昨夜還執意跟自己分房睡的男人,今天居然在自己弟弟面前承認大嫂這個身分。 






如果再打些煽情的文字我自己也受不了
這種北七北七的真心比較適合我(#)

以為你們演戲大家都看不出來嗎XD
不過是給你們重新認識然後相愛的機會←這文slogan無誤

是說阿豆這麼醋咪搶戲好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