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 Ken x Leo







 

8.

 

  濛濛細雨似針線穿梭在草原圍繞的湖泊,被薄霧裹著的建築物別有一番浪漫的氛圍,雨聲落在室外的木造陽台上滴滴答答的,替這冷清而寧靜的餐廳增添了不少情調,室內溫暖的燈光揉合室外淡雅的日光成了恬靜而舒適的感覺,讓置身在其中的人更顯得慵懶放鬆。

 

  果然帶鄭澤雲來寵物友愛餐廳是正確的選擇。

 

  瞧他跟那三隻大中小店犬們處得有多愉悅,笑得合不攏嘴而且眼睛瞇得快看不見的樣子李宰煥也是第一次見到,讓他覺得神奇的地方有很多,像是自鄭澤雲一踏進餐廳裡幾乎所有的貓啊狗啊的眼珠子都往他身上溜轉,有些還發出嗚嗚的吟叫聲聽起來多麼想要他回眸一笑,甚至有隻暗藍色的短毛貓一見他們上樓便跳啊跳的最後往鄭澤雲懷裡鑽;李宰煥想不僅僅是因為他身為獸醫常常跟動物接觸的關係,有更多可能是他真的發自內心在喜歡他所接觸的動物。 

 

  另一個當然是這間餐廳的也是美味得沒話說,而讓兩人出乎意料的莫過於是主廚還特意準備了心型蛋糕來祝福兩人新婚愉快,一開始李宰煥還以為這家餐廳跟李家多少有點淵源,後來等到主廚現身說法才知道原來是鄭澤雲一直以來都很照顧的學弟韓相赫。

  

  「哥,沒辦法到場祝福你真的對不起,因為連續參展的關係我前天才剛回國呢。」

  「是我太突然了,何況參展的事情重要多了。」

  「可是好可惜啊,沒有親眼看到你們走紅地毯的那一刻,不知道我人在現場會不會感動到哭呢……原本我還想說,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哥你們的喜宴菜單我想準備的。」

  「現在我們不就在吃你做的東西了嗎?真的很好吃,謝謝你。」

 

  什麼都很滿意的鄭澤雲笑得很開心,然而低頭看著自己眼前的空盤,也沒多想就往李宰煥前頭的餐點一塊又一塊地挟取再放入口中品嚐,李宰煥索性把他的餐點全數擺到鄭澤雲面前,連之後上的甜點也一併給了,儘管他今天其實沒吃到什麼東西,他光看鄭澤雲的笑容就看飽了。

 

  「啊啊啊、別一直撲上來啊別這樣!我的嘴巴沒食物啊,為什麼一直舔我?」

  「牠喜歡你啊,你的嘴巴小心點別讓牠咬了,我說真的。」

 

  李宰煥一聽到鄭澤雲的話,又看見他那一臉認真的神情,當下便相信他的專業判斷,立刻用雙手蓋住嘴巴,還異想天開地想用眼神和鼻尖逼退亟欲表現熱情的狗狗,直到李宰煥身體不停地往後仰,感覺他快從闔樓翻下去的樣子,韓相赫才出聲阻止說哥你別這樣逗他。

 

  一直在偷笑的鄭澤雲這才伸手輕拍把狗狗叫回,再以揉捏個幾回後讓牠冷靜下來舒服地趴在自己身上休息,這一系列安撫的動作讓李宰煥眼睛為之一亮,眼神中發散著崇拜的意味。

 

  「你也太厲害了。」

  李宰煥挪動屁股將身體整個湊近鄭澤雲,清楚從耳際感覺到他的呼吸,臉頰漸漸因為害羞而燥熱,還有那雙透露出欣賞自己的眼神太直接到無法直視,心裡頭意識到自己並不是對他的觸碰感到不適,而是自己太在意他所觸碰的每一個地方,因為都像在發燙似的讓他難受。

 

  「牠們還真聽你的話。」

  「你也可以啊……」

 

  其實鄭澤雲指的是李宰煥可以跟他學習幫狗狗按摩的方法。

  然而李宰煥會錯意,以為鄭澤雲是希望他也能像狗狗一樣聽話。

 

  當時人沒在婚禮現場的韓相赫最後還是感動到哭了、笑出眼淚流個不停的那種,原因是李宰煥那聲傳神到引起餐廳內狗兒們共鳴的「汪。」

 

 




這就是一個被忠犬豢養的訓獸師他們之間溫馨感人甜蜜的愛情故事TTTTTTT(已哭

配角們都現身了!!!!!(車:欸我咧#
想要讓他們幾個都有跟主角互動的機會啊~(其實唔免XD
話說其他人的感情線......
還是別期待了畢竟這是KEO文: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