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 Ken x Leo



 


 

10.

 

  被遺忘的佐料在桌面上堆成立體的三角形,拿著鏟子翻動平底鍋內食材的人正哼著歌,靠在牆壁靜靜凝視的人出了房門已經有段不短的時間,而那份想上前擁抱的衝動也總算消磨掉了。

 

  拿著手機的李宰煥站在廚房中帶著煩躁進行烹飪的步驟,他弄錯了偶爾會先愣住三秒,而後喃喃自語著接下來該怎麼辦,倒也不至於大發脾氣,讓他真正發脾氣的應該是接起他電話的人。

 

  「不是、不是我要吃的,是要做給他吃的,他感冒了想給他吃好點的……沒事、他沒事啦,我當然會好好照顧他……等一下!什麼叫我先照顧好自己別拖累人家、呀!」

  「夠了,你快點說他要吃什麼對他身體比較好……什麼、吃藥?呀李弘彬你真是、白問你了我掛了!」

 

  在不遠處看著作勢要跟空氣打架的李宰煥,追根究柢都是為了自己,見到他這副努力的樣子,彷彿自己心中那些負荷過多的疲累被拿走了很多,咬緊嘴唇憋笑的人同時也被一種特別溫暖的感覺給包圍住了。

 

  鄭澤雲覺得一定是自己還不夠堅強,不然不會拚了命地克制想即刻走到李宰煥的身後、伸出雙手依賴在那個人身上的念頭。

 

  「嚇我一跳,你什麼時候站在那邊的?」

  「……」

 

  以嘴角上揚代替了回答,走到爐子前的鄭澤雲主動接過李宰煥拿在手中的小勺子,舀了湯汁一口試了味道後咂嘴遲疑了幾秒,隨後彎腰把火轉到最小,去煨著裡頭的肉塊讓它變得軟嫩,接著轉身取來佐料等待時機倒進。

 

  反倒變得無事可做的人在一旁看著,鄭澤雲能感覺出那份停留在自己臉上比其他地方還多的目光,直到飄散的香味徹底吸引走李宰煥的注意力,張望的雙眼和期待食物入口的嘴從沒闔上過。

 

  雖然裝出平常心的表情,但猛吞嚥著口水的動作實在太明顯了,轉身去搜尋筷子的人回過頭來便是拿著鍋鏟阻止李宰煥往熱燙鍋裡伸去的手,「會燙到。」被鍋鏟拍了一下的人理所當然變得很聽話,不過當鄭澤雲餵李宰煥吃東西的時候,那隻才剛挨疼的手卻冷不防地摸上他的腰。

 

  眼睛緩慢地眨了一下,鄭澤雲還是很在意,儘管他知道這只是李宰煥無心的動作而已,卻抵擋不了遞增的心跳,這頻率一直持續到他整頓飯每一口就配著對面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久久都沒消退。

 



  隨著平穩的呼吸而輕輕起伏的棉被,為了開車回去需要很多睡眠養精蓄銳的人早已進入熟睡的狀態中,鄭澤雲慢慢睜開眼睛,不著痕跡地翻身,在他關上床頭燈之後的一片黑暗中,外頭靜謐的夜壟罩著床上的兩個人,而他蘊藏很多感情的目光落點在李宰煥的睡顏那。

 

  並不是第一次這樣看著他。

  只有當鄭澤雲確定李宰煥真的已經睡沉了,才敢這樣靜悄悄地凝視著。

  倒也不是怕被李宰煥發現,而是因為自己比想像中的還更喜歡李宰煥,所以能多看這個人幾眼就多看幾眼,唇邊笑意會讓他更容易放鬆入睡。


  之前還不習慣在同張床上躺著另一個人時,鄭澤雲總是會背對著李宰煥才有安全感,然而有次當李宰煥告訴他說元植回去了所以我們也分開睡吧,內心無法冷靜到差點掩飾不了臉上難受的表情,鄭澤雲不自覺摸了摸戴在手指上的婚戒看著李宰煥,沉默了很久後選擇搖搖頭。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漸漸讓他覺得有人陪伴是件很好的事情,而且那個人還非得李宰煥莫屬。即使鄭澤雲記不得當下他是怎麼對李宰煥說出拒絕分開睡的理由,然後李宰煥又是怎麼被他說服一起睡的……那些丟臉的經過都不重要。

 

  抿著嘴唇的人慢慢伸出食指往他的鼻頭點了點,大概是觸碰到了敏感部位所以本能覺得癢的人抬起手想撥開,來不及收回手的人就這麼被逮著了,尤其那個人還無知地抓得很牢讓人放不開。

 

  被李宰煥牽了整夜的手,鄭澤雲必須得承認他找到了真正喜歡的事。

  而他也正在做。

 

  那就是陪在李宰煥身邊。

 

 


 

耶嘿~9&10就是澤雲寥落去的心路歷程(what?!
畢竟沒說我願意的人是他嘛XDDDD
以後有得瞧了(?)

這系列我沒有設大綱~所以當初估計10回就俐落結束
結果跟我預料的不一樣甚至還越打越嗨XD
然後到了第10回都還沒有吻戲我看這進度......實在是很不祥啊~ 

不過也證明KEO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很難被動搖了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