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 Ken x Leo



 


 

16.

 

  單手插著口袋的男人倚著車門,抬起另手手腕看著錶上的時間,儘管離上次看錶時間過了十五分鐘,可那臉龐依舊沒有不耐煩的神情,那身版型簡約的西裝襯托他精壯的身材,開扣的白襯衫透露出他率性的風格,看到等待的人正向他走來,舉手投足間發散的朝氣與爽朗迥異於靜態中那股沉穩的氣息。

 

  「對不起讓你等很久了吧,因為那個……」

  「沒關係的,人接到就好,呵呵。」

  一如往常,鄭澤雲今日還是選擇坐在後座左方,只有這個在駕駛者正後方的位置才讓他有安全感,不是李宰煥開車,那麼他就沒必要非得坐在副駕駛座不可。

 

  有了上次尷尬的經驗後,撇除需要兩人一起共同出席的場合,基本上李宰煥都不會跟鄭澤雲有什麼過從甚密的接觸,連久違的分房制都由他率先提出,儘管鄭澤雲說了兩三遍不用介意,但感覺李宰煥心中就是有道過不去的關卡,認為再講下去反而顯得自己很渴求著他似的、覺得丟臉的人便不再開口了。

 

  默默在心中算著日子,鄭澤雲已經九天沒坐在副駕駛座,這就代表金元植已經代替李宰煥開車接送他九天,其實沒算進去的一天是因為他覺得太彆扭而決定獨自回家,結果眼前這個使命必達的人居然跟了他全程,即使他轉搭任何不同的交通工具或者是去了什麼地方,而且就連廁所也不放過,他想,與其被這樣緊迫盯人的跟監,倒不如順從李宰煥的安排讓金元植好好接送。

 

  「澤雲哥啊,我、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你們這次吵架冷戰也太久了吧?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問宰煥哥他都一直在笑著說沒事,看你們這樣子,我真的擔心得快要受不了了。」

  「……」

 

  開車的人頻頻從車內後視鏡拼湊些鄭澤雲的表情,他靠在車窗的手摸著鼻翼,閉著嘴巴最後抹著臉看著窗外,顯然是難以回答這個問題,殊不知鄭澤雲只是覺得這答案太難以啟齒到讓人羞愧萬分,如果說出是李宰煥酒後亂性未遂,然後自己其實想被他酒後亂性,這答案一旦講了,發自內心在關懷他們的金元植不被嚇到翻車才怪。

 

  「莫非跟宰煥哥的初戀有關?我聽弘彬說,哥你看到那副畫,整張臉啪的一聲全黑掉了。」

  「……我有這樣嗎?」

 

  鄭澤雲並非對李宰煥的過去毫不在意,只是沒在意到需要陪葬掉他對自己好的所有一切事情,雖然看到的當下有點受傷,然而之後李宰煥也親手把那張畫取出了,甚至還交給鄭澤雲任憑處置,最後選擇慢慢摺疊成小型紙飛機才扔掉的人認為自己的度量算很大了。

 

  金元植瞥到那抹似笑非笑的神情,認為鄭澤雲是在強顏歡笑。

  他深深覺得離事實的真相不遠了。

 

  「澤雲哥!你、你該不會是認為宰煥哥的心不在你身上吧?所以、所以你想要離開他了嗎?這個、這個真的是誤會啊、誤會啊!我、我現在說的是真心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們認識很久就幫他說謊,他絕對不會毫無理由就對一個人這樣好,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很珍惜你,所以、請你、不要因為他的過去……動搖了你的心。」

 

  「拜託請你不要離開他!拜託請你繼續留在他身邊吧!我真的拜託了……」 

  「澤雲哥啊……這個世界上真的再有不會有人對你這麼好了,我說真的!」

  「宰煥哥這麼愛你,你不要傷害他啊,好不好……」

 

  拉鬆了安全帶,在後座將身子向前傾的人靠在駕駛座的椅背,緊緊皺眉下的目光是聚焦在說話說到幾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男人,鄭澤雲悄悄探頭看著情緒過分激動的金元植,已經被震驚到嘴巴圓張的他不知該如何作出反應,只得按住那抽動的肩膀當作安撫。

 

  「我知道、我知道了,元植你冷靜一點,別哭啊,還在開車呢。」

  「我有在看車啦!可是你們、你們兩個到底要不要好好在一起啊……」

  「我們會的,真是、我幫你把眼淚擦一擦,要到家了,別再哭了啊。」

 

  雖然金元植突然爆發的真情流露太超乎鄭澤雲的理解範圍,可讓人感動的沒話說,同時又覺得對這樣關心擔憂兩人關係的他有點心疼和抱歉,所以下車以後,鄭澤雲還是體貼地幫他擦掉眼淚和額頭汗,只是這一幕被站在大門口等待的李宰煥看到,雙手環抱胸的人笑著點點頭退後幾步便把大門關上送客。

 

 


 

元植這麼可愛善良天才還反差萌(#)
能不愛嗎XDDDDD←妳根本私心
某煥終於要大抓狂了喔~耶!!!!(欸


我發現BGM不一樣每次打的調調也會不一樣
BTS的boy in luv中文版太搞笑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