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 Ken x Leo






 

18.

 

  敲了敲門,沒說話的他眼睛搜尋著被擋在畫板後的男人,站在外頭一陣子之後,他放棄了等待回應這件事,故意讓腳步聲清晰的鄭澤雲站在男人面前,平靜的表情漸漸變得有點不自然,給予居高臨下的目光只是想尋求個公平的對視,不過前提是李宰煥得先將專注的視線從畫板上離開。

 

  兩份無言的沉默之中充斥的是紙與筆接觸的沙沙聲,一筆一畫都延展著煎熬,更多是無奈的心情進而取代了原本怨懟的眼神,站著的人在腦海裡跟固執拔河過後,終究選擇放軟姿態,繞過阻隔將手搭在認真作畫的人肩膀上。

 

  之所以沒有先開口,是因為鄭澤雲希望李宰煥先開口。

 

  方才在廚房裡,想要好好跟李宰煥面對面坦承所有心意的人一轉身就被推到櫥櫃上索吻,拿在手中的番茄掉落在地板上滾動著,那雙手擋在他的後腦和木板之間,像是給予他絕對的安全感、又像是讓他禁錮在不容逃脫的束縛中,將所有的情感用種激烈的方式在鄭澤雲嘴裡留下屬於他李宰煥的味道。

 

  覺得那些過於狂躁的吻快要掏空了兩人的呼吸,李宰煥才結束了那難受的狀況,分開時牽扯的銀絲有點刺眼,用指腹抹去的李宰煥抵著鄭澤雲的額頭急促地喘息著,希望藉此找回些理智。

 

  被吻的人始終皺著眉頭,那吻並不好受,帶有侵犯性的吸吮、甚至有種警告意思的啃咬,留在嘴唇那些被肆虐的疼痛讓鄭澤雲深感煩躁,煩躁到最後便成了反感,他沒向後退開,反而主動向前推開了李宰煥。

 

  「你什麼意思?你是在吃醋嗎?為什麼要這樣子?」

  「……」

 

  鄭澤雲不喜歡李宰煥一言不發盯著自己的時候,寧可他道歉的人沒等到相關的字句或表情,只看見那張過分冷靜的臉。他沒再用曖昧的眼神還是含糊不清的動作來擾亂自己的心情,也沒說那些聽來是以退為進的話來混淆自己的感覺,先前還把自己的手給撥掉的人,現在做了這種幾乎是宣示主權的動作,卻又遲遲不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說法。

 

  「我都做得這麼明顯了,結果你還不知道嗎?」

  「……」

  「不用準備我的,你也該煮些你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吃,別每次都依著我。」

 

  彎腰撿起了掉落的番茄,打開水龍頭沖洗過後再好好放在砧板上,在李宰煥轉身離去時,鄭澤雲的目光一直緊緊跟隨著,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自己能看到的範圍內。  

  

      

  之所以沒有先開口,是因為鄭澤雲希望李宰煥先開口。

  可看到了畫中的人是自己時,剎那間安靜的呼吸大概也是種溝通的方式。

 

  李宰煥手邊還有很多其他關於自己的描繪,在他眼神的默許下,鄭澤雲翻動了那些各種表情的或是睡著後的姿態,欣賞的人反覆以種納悶和困惑的神情一次次詢問著李宰煥,但那人只給了讓自己臉紅發作的笑容。

 

  「為什麼畫我?」結果他先開口了。

  「本來是要送你的,可是……」

  「可是?」

  「可是怕你想太多會不自覺……去跟別人作比較,其實我是怕你會把這些全部變成紙飛機丟回來給我。」李宰煥可沒忘記之前鄭澤雲帶著笑意咬緊牙關摺紙的樣子,或許他本人沒發覺到,在那摺紙的當下,鄭澤雲的瞳孔裡有些隱隱的火光在竄動著。

 

  「那、為什麼畫這麼多?」

  「因為想你的時間實在太多了。」

 

  像是不願再去重溫因為連回想都惹人不悅的表情,不覺得這句話有什麼特別之處的人再次揮動畫筆,重新拾起的專注目光讓他沒去注意到他自己正牢牢地鎖在鄭澤雲的雙眼之中,如果可以,鄭澤雲真的捨不得眨眼睛,「你……不是隨時都可以看到我嗎?」

 

  「你的人我是看得見,可是你的心……」

  「真的在我這裡嗎……」

 

  李宰煥不耐煩地觀看著眼前的畫,明明人就站在他的身邊,他卻不敢與鄭澤雲凝眸相對直挑了明地講,心中一直以來壓抑的不安快瀕臨極限便波及到了手指,顫動著的筆尖最後被收回放到桌上擺著,與木質桌面清脆的碰撞聲聽來是種訊號——只要一句話,鄭澤雲只需要用一句話就可以讓他的世界全盤崩落的訊號。

 

  呵。然而他只是輕聲笑著。

  感到岌岌可危的人閉上眼緩緩嘆口氣,而下一秒他的臉龐被貼上白皙的手掌。

  溢滿眼眶的感情全投射在那份極其珍惜的凝視當中,溫柔撫著他的臉,彎腰湊近他的鼻尖,然後在他的嘴裡跟他一起呼吸著,交換彼此真心的氣息。

 

 

  「我愛你。」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多難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夠了別再唱了XD

幸好當初撤掉虐梗不然是要繞多久啊←表示想快點看到兩位幸福的人
再放閃個幾回就可以準備掰掰了喔~耶!!!!!
不是我在說~
要是沒有金特助~你們兩個大概要成仙了XDDDDDD(怪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