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尋找丟失的鑰匙







 

 

6.尋找丟失的鑰匙

 

  抽屜反覆開關的聲音起起落落的,配上來回走動的步伐,正忙著把桌上飯菜掃進肚子裡的人不以為意地抬起頭,邊挟取飯菜、邊看著李宰煥著急慌張的樣子,兩個人對到眼時鄭澤雲也是把話省了,單單用納悶的眼神問他怎麼了。

 

  「哥,你有看見我的車鑰匙嗎?」

 

  「……」總算暫停咀嚼動作的鄭澤雲認真想了一會兒,然後朝著李宰煥搖搖頭,車鑰匙向來都不在他的處理範圍之內,更何況車子都是李宰煥在開,而且車鑰匙也不是他能吃的東西。

 

  「到底放在哪裡了……該不會放進去洗衣機洗了吧?啊!」

 

  從陽台回來後證實是虛驚一場的人依舊在拼湊腦子裡頭的記憶,鄭澤雲盯著滴落在客廳地板上的水痕,便抽了張紙巾在飯桌上招了招手,要李宰煥走過來把撈衣服而弄濕的手擦乾,然而,在這段時間內他還是不想放過任何一口食物。

 

  「我明明有帶進來啊,還是我放在車子上了……」

  「不是啊、我記得我上鎖了,還是掉在電梯裡了……」

  「去看看好了,哥、我出去一下喔!」

 

  鄭澤雲點點頭,表情一派從容的人只覺得李宰煥大驚小怪的過頭了,繼續張嘴吃得津津有味,反正李宰煥沒說要幫忙,更何況肚子餓找飯吃比找鑰匙重要多了,不必特地花時間跟著李宰煥一起瞎操心。

 

  只是好一陣子過後,當垂頭喪氣的人再進門時,鄭澤雲已經吃光整桌面超過三分之二有,隨意拉了椅子坐下的李宰煥一臉憂愁像是沒有明天似的,也沒注意到自己的飯碗已經被鄭澤雲捧在手裡,鄭澤雲瞧他煩惱到毫無胃口,覺得再不幫忙找說不過去。

 

  放下筷子的動作就跟做人生決定一樣的慎重,微微嘆氣的人一起身便是打開冰箱門彎腰搜索著,李宰煥看到心裡頭有點難堪只能失笑,想著這哥應該是嫌棄自己煮的不好吃所以才要親自再煮一頓,哪個正常人找車鑰匙會從冰箱開始找。

 

  「哥,我怎麼可能會放在那邊?我再笨也不會這樣。」

 

  朝李宰煥翻了下白眼後啟動鷹眼模式搜尋的鄭澤雲似乎看見了什麼,隨即蹲下朝冰箱保鮮室裡頭伸出手,滿臉疑問寫在臉上的李宰煥原本不抱任何期待,卻在看見修長手指勾出車鑰匙的那一刻,那雙眼睛張得比鄭澤雲的食量還大。

 

  「……你就是笨蛋。」一直待在廚房裡做菜的李宰煥沒亂走動,自然掉在廚房的機率比其他地方大得多。

 

  儘管被貼上個標籤,還是笑得燦爛的李宰煥滿心歡喜地接過尋覓已久的車鑰匙,終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而鬆了口氣,感覺感應器上頭有快要凝結成小水滴的濕氣,往袖口處抹了抹後便擱在手邊。

 

  另一頭打開電鍋的鄭澤雲又重新盛了碗飯,還貼心地挟光了所剩不多的菜餚遞到李宰煥面前,可被他擺擺手拒絕了。「我時間要來不及了,哥吃吧,如果哥覺得難吃的話,就先冰著吧,我回來再熱熱吃就好了。」

 

  扭了下李宰煥的手腕看了眼手錶的時間,鄭澤雲把起身欲要離開的人給摟了回來,帶著高度威嚇的目光,硬是挟了一些往他嘴裡送去,面有難色的人在勉強張開嘴之前還叨叨絮絮著,「我自己煮的還要讓哥逼著吃……到底是有多難吃啊……」  

 

  「嗯?」驚喜的神情在臉上表露無遺,似乎是不敢置信自己廚藝進步如此神速,「這真的是我做的嗎?」

 

  給予信心和肯定的鄭澤雲點點頭,又接著餵了李宰煥好幾口,也趁機餵了自己一兩口,在之中有停下筷子的時刻,是鄭澤雲用手指撚起李宰煥嘴邊的飯粒再拿來舔掉的畫面,這不經意的小動作看得李宰煥不由自主洋溢著甜蜜的笑容。

 

  「哥,你也沾到飯粒了,不是、不是那邊啊,我來我來。」

 

  一臉專注的李宰煥伸出手指慢慢靠近鄭澤雲的下巴,一點防備也沒有的人就這樣被他輕巧地噙住了嘴唇,偷吻得逞後的人依舊會害怕年長戀人惱羞成怒後的手勁,俐落地抄起車鑰匙便火速出門去了。

 

  只留下屋裡那個不停舔唇咂嘴來掩飾竊喜的人,畢竟李宰煥不只菜煮的好吃,他的嘴唇也很好吃。



 



 

打完最後一句就全身蜷曲~真的是太噁了~ (是怎樣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