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 Woohyun

※許久未見的假日常XD







 

  他不是個會去主動擔心別人的傢伙,也不想成為那個會讓別人來擔心的傢伙。

 

  偏偏事與願違。

 

  客廳那頭傳來的間接關懷沒停過,那些只在鏡頭下的幽默風趣熟悉的很,所以連之後不同於其他室友的開門方法也沒感到陌生。

 

  南優鉉一向把嘮叨用個美好的理由包裝著,說著誰誰誰有事找我,然後順便看看你;李浩沅看著兩位年長室友歪頭疑惑的臉色,心裡想著南優鉉的找的理由還真是隨便。

 

  李浩沅原本想讓那些嘮叨左耳進然後右耳出,只是那些嘮叨就跟著煩躁的呼吸直往胸口去,想攔也攔不住。

 

  外表油膩的人骨子裡滿是讓人舒服的感覺,所以偶爾南優鉉忘了敲門就進房這件事李浩沅也沒多計較,儘管他有點小心眼連長相也是,但生活規矩還不到如此講究,看看他們宿舍的冰箱就知道。

 

  那番聽多了覺得膩的叮嚀看來附帶催眠的效果,眼皮很重的人難得還沒跨夜就想睡,李浩沅正想反駁南優鉉的長篇大論,就被他的話堵住了嘴。

 

  「如果不舒服就說出來嘛。」
  「我會自己找復健師。」
  「嘖,你怎麼老愛逞強?」
  「……」李浩沅眼珠子翻了半圈,今天南優鉉大概是胃痛遲遲無法用餐的模樣還記得,那人臉上明明也寫著逞強,兩個人半斤八兩,「別擔心我,我的狀況我自己最清楚,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什麼、我擔心你?拜託,我是怕你拖累我們。」
  「你以為我想?我也不想拖累你們。」

 

  「……」看到李浩沅過大的反應,瞬間似乎得到失語症的南優鉉無法回話,他知道自己一個不小心把話說得太超過,超過李浩沅所能忍受的界線。

 

  一向能言善辯的人看著低頭不語的人神色尷尬著,空白的時間裡頭只剩下手機遊戲的提示音效,還有些聊天室的訊息聲響,響了嗶嗶啵啵幾聲過後,最後還是用了輕微的肢體碰觸,讓生硬的沉默轉換成了溫馨的氣氛。

 

  「我開玩笑的,你要是死命逞強那才是真的拖累我們。」
  「……」
  「所以麻煩你不要讓我們……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盤坐在床上的南優鉉搖晃著上半身,一副輕鬆的姿態講出那些抱怨的話語,他的手默默擱在李浩沅的肩膀上,搭的很輕,可李浩沅心裡很清楚,南優鉉的一舉一動都是把自己看得很重。

 

  李浩沅突然想起某次表演結束要下舞台時,南優鉉特意走慢一點,為的就是等著有傷的自己,順便把扶著自己的舉動改成親暱摟著腰的方式。

 

  看上去雖然是種玩笑還是調戲,但是腳隱隱作痛的李浩沅也曉得,他連自己那份高得不像話的自尊心也一併體貼進去了。

 

  「我話都這樣說了,你好歹也回應一下吧?」
  「嗯。」
  「喂、你在敷衍我嗎?」

 

  這頭的南優鉉還在對著李浩沅的頭頂擺臉色,低頭在忙著回覆手機訊息的李浩沅顧不得,隨著時間流逝,眉頭越鎖越深的人才發現對方早已展露笑顏,不再是剛進門時那張令人看了心煩的苦瓜臉。

 

  「你確定要這麼敷衍我,那我走了喔?」
  「你出去的時候門關小聲一點。」

 

  翻白眼之後把房門摔個夠本的人頭也不回地走了,閉緊的嘴巴扭得亂就怕一些芝麻綠豆小的瑣事也給噴出了口,站在玄關的南優鉉打算用眼前的大門發洩所有的怒氣,結果動手之前、差臨門一腳之際卻不偏不倚挨了顆枕頭攻擊,夾雜髒話一回頭,就看見李浩沅用手勢示意他過去。

 

  「幹嘛?」
  「把枕頭拿回來。」
  「用丟的給你要不要!」
  「就算用丟的,你還是要留下來。」
  「什麼……」

 

  李浩沅總是認為把自己顧好免讓其他人操煩就可以了,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去顧慮別人,就算有也很難用恰當和適合的方式表達,可這傢伙卻主動站在流理台前,看樣子像是要弄些東西來飽暖南優鉉的胃。

 

  還在苦惱要如何擺出不領情的臉色,被動搖的眼波已然明顯出賣了南優鉉,雙眼瞇的得意的他,腳步終究乖巧地回到李浩沅身邊去。

 

  「怎麼,原來你也會擔心我啊?」

 

  儘管南優鉉知道這句問話會被敷衍,但他還是想看見李浩沅耳朵紅到脖子的窘迫樣,只不過一個人暗爽得太逍遙,另一個又動作生疏得太不自然,所以同時忘了這間宿舍冰箱裡的東西才是最令人擔心的。



Fin.



 

其實是很久以前的文,現在潤過就PO在痞客
希望每個人都身體健康無論是誰
負傷鬥魂雖然是很敬業,但這不是長遠之計
以後的以後的以後我還想用著愛心眼看你們儘管那時我不是飯
總歸一句話養好身子吧~你們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ya woohyun 浩鉉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