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關於推特背後那些事......XD







 

 

  「哥,為什麼你重新開始用推特?」

  「……」

  朝李宰煥撇下不屑的一眼,鄭澤雲故意抬起右臂,打算把枕在自己肩膀上的人趕走,可摸著耳朵喊著疼的李宰煥一臉想哭,表情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考驗彼此耐心的人不發一語,然而每多看一秒鄭澤雲臉上厭煩的表情就越來越少,禁不住李宰煥這種無辜的目光,有點於心不忍的人抿抿嘴,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主動伸長手去摟住那需要被安撫的人。

 

  被摟回去而賣乖的李宰煥很自動地順勢躺下,躺在自家戀人那雙緊實的大腿上,無法預測對方行為的鄭澤雲低頭瞪著那彎彎的嘴角,對他的得寸進尺表示不滿,可經過李宰煥多次的噘嘴撒嬌後,被煩慣的人翻了個無奈的白眼就繼續看著手機。

 

  「哥,到底為什麼嘛?」

  「……很重要嗎?」

  「我、我很好奇啊。」

 

  為了移開那個阻擋他們視線交集的障礙物,膽子很大的人伸出手推走在眼前的手機,被打擾的鄭澤雲哼哼笑著用手指骨狠狠敲了下李宰煥的額頭,喔了一聲的受罰者五官全皺在一塊兒,而懲罰者卻慢條斯理的撥好底下人亂掉的瀏海,一臉面無表情的不知道那整理的舉動是出於示威還是體貼。

 

  「沒為什麼,也該是時候用了。」

  「這是什麼答案啊……」

  「怎麼?還是你希望我講出什麼答案?」

 

  被鄭澤雲突然丟出的長問題唬得一愣一愣的,瞬間腦筋轉不過來的李宰煥只能搖搖頭、擺擺手、睜大雙眼和不知所措,尷尬的笑容多到讓鄭澤雲覺得他在心虛,像逮住了對方小辮子一樣,半挑釁和帶刺的語氣都直落在眼睛眨得快的人身上,「是因為你才用的——這種的理由?」

 

  「不是,我沒有這個意思啊。」

  「……」

  「我真的——」眼見鄭澤雲毫無退卻的恫嚇視線直射而來,李宰煥覺得彷彿有把刀在對準他一樣,「對對對,我剛剛有這樣想過,我就只是想想而已嘛,我還以為哥終於把我的話聽進去了嘛……」

 

  看著被話術套住的人擠出真實的回應後還是咕噥著,時不時皺著眉歪頭思索,不然就是自己跟自己低聲抱怨,一副講實話也被怪罪的委屈樣,覺得李宰煥單純到有點傻的鄭澤雲瞇眼笑得寵溺,指腹輕點了他的鼻頭,不明所以的人擺出十分困惑的表情。

 

  每到團員生日,鄭澤雲總是會被李宰煥纏著說「哥,我也想在推特上直接跟你說生日快樂和我愛你啊,為什麼不重辦一個」,然而也總是認為李宰煥在莫名其妙發神經的人常常是搥了搥他的頭看有沒有壞掉來當作回應。

 

  儘管這次跟李宰煥沒直接關係,但也算順水推舟吧——有了情人之後,自己的生活節奏常常被他攪和的很亂,可無論做什麼事情多少會顧慮著李宰煥的鄭澤雲始終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只是找不到適當的時機罷了。

  鄭澤雲內心有點掙扎,凝視著底下人的眼神突然閃爍幾分,像是對接下來即將故意為之的互動感到猶豫,語氣也帶著些怕被看穿的緊張和不適應。

 

  「……這個……怎麼弄?」

  「喔?哥你問對人了,我來我來。」

 

  沒察覺到鄭澤雲偷偷抿嘴笑了一下,立刻爬起身的李宰煥笑盈盈地接過手機忙碌得很,很容易忘記不愉快的人蓄勢待發地表示要成為鄭澤雲第一個追蹤者,其他人休想跟他搶這個位置,聽著這番宣言認為另一半佔有慾用的地方有點奇特,卻止不住爬上嘴角的甜蜜感。

 

  看著對方為自己努力認真的模樣,被吸引住的目光沉浸在這份安靜的時刻裡。

 

  「哥你看,我是你的第一個粉絲,厲害吧?」

  「嗯……」儘管不曉得李宰煥到底在得意洋洋什麼,可看見他燦爛無比的笑容就下意識點頭的鄭澤雲眉眼口鼻全都是溫柔。

 

  李宰煥一抬眼便捕捉到了那笑得像貓咪的年長戀人,「呵呵,哥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笑?」然而習慣性搖頭否認的鄭澤雲將喜悅的表情收斂了些,覺得被盯著不自在的人站了起來避開那執著的視線,淡淡的向李宰煥丟句有嗎,可心裡頭想的是看到你開心、我自然也會開心這樣子的話。

 

  「我的手機,拿來。」

  「好。」

  「……」

  啾。

 

  手機是從李宰煥的手上遞出去,可方才那個出奇不意的吻是從鄭澤雲的嘴湊上去的,突然被親的人洋溢著帶著驚喜感的笑容,在李宰煥興奮地想要多討一些甜蜜親吻之前,害臊卻依然裝沒事發生的人已經準備邁開腳步離開了。

 

  沒有半點猶豫,李宰煥幾乎是反射動作地伸長手去拉住那需要被好好親吻的哥,至於跌坐在他懷抱的鄭澤雲除了被親吻之外還有沒有遭受其他的,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Fin.


 

一定有別的啊是不是!!!!!!(才不是咧#
不管怎麼樣~辦了就是好事啦←我是指推特XD
當然要帶點私心期望你們多點互動啊~(雖然我看是很難啦XDDDD

發現這兩個只要一個不黏對方另一個就會自動補黏上去←什麼形容
各種炙熱的小眼神or調戲的小動作or想要touch對方身體那邪惡的手指都來了=//////=
keo黨實在是很幸福啊TTTTATTTT
能被倆人時不時放個粉紅萌出一片血~然後老是沒辦法跳槽到別的CP去好糟糕!!!!!
讓我覺得專情也是一種罪過(?)

唉唷話說小日常手感有點回來~
不過糖罐持續卡關要咻咻咻結束大概沒指望了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