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問卷30題:14.推一個官方劇情中最甜的cp

※BIOHAZARD 6:Jake/Sherry

※結局後衍生




 


 

 

My angel
  

  傑克看著在床上熟睡的人兒,情不自禁的用鼻尖蹭了蹭她的臉頰。雪莉身上總有股令他很舒服的香味。儘管自己方才也沖了個澡,身上的味道與雪莉如出一轍,但圍繞著自己的這股安心感卻只有眼前這個女孩子可以給。

  「……傑克?你醒了?」帶有嬌嗔般的賴床聲音,「我需要多睡點……」

  「我做了早餐,不吃嗎?」

  對溫柔耳語表示拒絕態度的雪莉搖搖頭,翻了個身,將傑克抱得緊緊的,雙眼依舊疲憊著沒看向那人,只有呼吸與那人胸口一同起伏著。

 

  反被黏的傑克做了個深呼吸,遠距離戀愛的他們相隔半年多不見,昨天一見面自是彼此對彼此的感情用身體語言來表達,甚至到了清晨還在宣洩的地步。都說病毒帶原者的他們倆人身體自我復原能力相當快,他們本人也知曉,但顯然雪莉在床事這方面並沒有傑克來得有天賦。

 

  要是以往,傑克通常是先走的那一個,只因為他的工作內容危險又需要長途跋涉,不得已會在雪莉熟睡時就一聲不響地離開,頂多留個字條寫著「Take care!」給遠比他想像中還更獨立自主的情人。

 

  然而,這次的情況卻相反過來。

  筆記型電腦還擱在一旁時不時響著通知,工作桌上的大型電腦從沒停止運轉過,昨天嚷嚷著說不會因為戀愛就耽誤工作的人,這會兒倒是連床都爬起不來的地步,這樣子的雪莉著實難得一見。

  

  「嘿,妳的上司在找妳,打了好幾通電話,以及……妳錯過了一場視訊會議。」

  「……」

  「妳不是常常跟我說要以工作為重嗎?」

  「……203個日子,我才終於見到你一面。」

  「雪莉?」

  「下次見面,會是在哪一天呢?」

  「這個嘛……」

 

  「別說話,傑克。」  

  當那雙清澈明亮的眼睛望著自己,任誰都毫無招架之力。雪莉親了親他的唇,然後被他的鬍渣扎得癢而淺淺一笑,傑克彷彿自己像被什麼融化一般,來自於枕邊人那份很甜的、很暖的,又很溫柔的力量。

  

  「妳明白的,妳這樣子對我來說是邀請,雪莉?」

  「我明白。」

  「而妳還這麼做?妳就不怕妳會被我纏到好幾天都下不了床?」

  「……我只是需要你。就是現在。」

 

  望著那張流露出十分柔弱的臉龐,打消再度折騰雪莉念頭的人輕輕的嘆口氣,回抱著雪莉,讓雪莉的頭深深埋在他的肩膀好讓她有安全感,嘴角揚起的人慢慢閉上雙眼,在一旁睜開眼睛的人最後苦笑著甘拜下風,低下頭去吻了吻她的額頭。

 

  「睡吧,我的雪莉。」

  「My angel…...」

  

 

 


 



不要被字數束縛的就是這一篇了
短少但是真的是精華了啦XDDDD(有臉說

我真心覺得惡靈古堡六的傑克篇和雪莉很甜
又手牽手又壓倒什麼的
對比克里斯篇那個悲劇.......

不過畢竟結局他們兩人是分道揚鑣的

一個特務內勤一個外務繁忙
再怎麼想都會是遠距離戀愛(靠

希望這篇讓大家有甜甜的畫面感(???????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