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Dongwoo

※相關: 《亞東》小心眼 、《亞東》悄悄話 



 

  手指敲擊著鍵盤的動作未間歇過,滑鼠點擊的聲音、文件翻動的聲音,讀檔存檔的提示音在落日後不知已經持續了多久,大片的落地窗倒映著李浩沅為公事忙碌的背影。

 

  抬眼望著牆面上的時鐘,指針漸漸移動到重疊指向十二。他轉頭向後想從夜色中看出些凌晨的跡象卻意外透過反射看見辦公室門打開的畫面。

 

  空氣飄來一陣咖啡香,頓時讓始終聚焦在螢幕上的李浩沅覺得放鬆,趁著那人關上門時他嘴角掛著一絲笑意,在那人轉身之後他隨即抿起薄唇一臉平靜地看著螢幕佯裝正在處理未完的事項。

 

  張東雨動作嫻熟地將杯子不發出一點聲響放在李浩沅前的辦公桌上,靜靜地站在他面前等待下一步的指示。

 

  「我不是讓你回去了嗎?」

 

  明知故問。這是李浩沅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大概也是他的專業技能,尤其是張東雨如果能親口說出符合他心中的答案就是無上喜悅,雖然用了點手段但是透過戀人表明對自己的心意而得到安全感誰不想要。

 

  「我怕你會累,我來幫忙。」

  「我就是不想你這樣才讓你回去,怎麼不在家休息呢?」

  

  「可是我想陪你啊。」

 

  幸福就像冰淇淋一樣,隨著沉默的互相凝視悄悄融化滴滴流入李浩沅的心中,甜的很也黏的很。他雙手擱在鍵盤上視線停留在張東雨身上,喉嚨滾動了幾次後講出的話還是生硬得連自己都覺得尷尬。

 

  「等我,一下子就好。」抬起手比了比斜前方的沙發,立刻意會的張東雨點了點頭便隨手拿了本自己常看的書就靠在沙發上邊翻閱邊等待。

 

  瞥了眼最近三不五時老是因病缺席的金部長所需要額外處理的文件,李浩沅暗想這個夜似乎還很長……

 

 

 

  咖啡杯裡頭只剩下一點殘渣,儘管這已經是李浩沅親自起身沖泡的第二杯,從冰冷的螢幕移開視線至躺在沙發上漸漸睡熟的人,原本拿在手中的書本都掉落在地毯上了,在溫度偏低的辦公室裡頭是需要在那單薄的身子上添點溫暖。

 

  伸手拿起外套走到沙發旁想要覆蓋在張東雨身上時李浩沅收回了手,全因為他時不時糾結的眉頭,他的指尖在沙發上斷斷續續的滑動像是想要抓緊些什麼。思索了一會兒後,李浩沅有了更好的想法。

 

  張東雨不容易被吵醒,多半都是被自己作的噩夢嚇醒比較多,這晚他從李浩沅要跟別的女人結婚的景象中驚醒,渾身一震地睜開了雙眼,呼吸還留著在夢中哭到聲嘶力竭的鼻音,正要確認時才翻身便對上李浩沅過於專注的眼神。

 

  「作噩夢了?」放下左手拿著的資料,抬起擺在沙發扶手上電腦正忙著寫入資料的右手,空出雙手的李浩沅溫暖地抱著枕在自己大腿上的張東雨,想藉由這舉動抹除掉所有他的不安,卻被看似驚魂未定的他推開,從自己的懷抱中起身。

 

  如果張東雨這時候是驚魂未定的樣子,那麼李浩沅此時心中就是心懷恐懼到驚濤駭浪即使他表面上看來異常冷靜。

 

  拿起差點被自己壓扁的文件資料,看了眼茶几上一疊的文件,張東雨側頭仔細觀察了下時間不發一會兒便瞪大雙眼,所以也就是說李浩沅至少維持這個姿勢兩三個小時以上了嗎,這不是幫倒忙嗎自己!

 

  「你…就讓我一個人睡在這裡就好……」

  「我不想。」

 

  「你為什麼不叫醒……」

  「我不要。」

 

  「你的腳是不是都麻掉了?」

  「……別摸。」

 

  抓住那隻在兩腿上揉捏的手,眼睛緩慢地眨了一下後直盯著張東雨,李浩沅伸出另一手扣住他的下巴吻上,唇齒相依,彼此的舌抵在一起糾纏,每一個吸吮和舔拭都能讓人出現心悸的感覺,當張東雨的手扶上了李浩沅的腰那一瞬間,李浩沅放開了他。

 

  在一臉茫然的張東雨他紅得發燙的耳旁李浩沅用著最蠱惑的嗓音低聲說:「你在我身邊我卻不能碰你真他媽的讓我煩躁!」隨即接過張東雨手上的資料傾身放在茶几那疊文件上,深深呼出胸膛內的怒氣以那副火燒般的眼神繼續面對那冰冷的螢幕。

 

  「我們兩個一起處理會很快。」

  「你已經陪我加班很多天了,我想讓你休息。」

 

  「你這樣會太累。」

  「我要你休息。」沒有轉頭看向張東雨卻能細細撫摸著那人的眼下,「別以為我近視就看不到你的黑眼圈啊。」

 

  伸出的雙手就像是捧著自己所有的感情,透過緊緊反握住李浩沅手的這個舉動,力道清楚地滲入他的血液中蔓延全身;將他的手覆在自己的左胸前是想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還有為他而搏動的心跳。

 

  嘆一口氣,「你不要那麼拚……」

  側頭一笑,「我可是要養你一輩子呢。」

 

  這才是他張東雨該渾身一震的時刻,而且,這不是夢。

 

  李浩沅沒抽回被抓住的左手反而以右手拍了拍大腿示意張東雨重新躺下,而愣了幾秒後的張東雨順從地倒著後先是放開了那溫暖的手掌,而後卻又拉回他的手讓李浩沅圈著自己的腰。

 

  明顯的執著真是一件讓人感興趣的事情,打從張東雨躺著開始他的雙眼就沒從李浩沅臉上離開過,儘管李浩沅的視線依舊保持在那電腦螢幕。

 

  只有天曉得李浩沅有多用盡心力不去低頭親吻張東雨。

  這些該死的事情還是一大堆。

 

  「為什麼還不睡?」溫柔地像水一般的目光。

  「你別管我……你忙你的就好。」

 

  有很多時候旁人都會明槍暗箭向李浩沅表達這完全是得寸進尺的行為,李浩沅只會回一句我的張秘書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得寸進尺了,通常旁人都會被李浩沅那一抹邪魅的笑容和語氣當下只能向張東雨投以哀憐的目光。

 

  「一直看你不累嗎?」

 

  聽到李浩沅的問句張東雨瞬間笑得燦爛,眼角彎彎嘴角彎彎的滿臉得意。就說他張東雨是這世界上最懂李浩沅的人,這樣他腦中想很久的那句話就可以輕鬆地說出口了。

 

  「看你一輩子也不會累。」

 

  拉著李浩沅的襯衫撐起上身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個親吻,張東雨只是單純想證明自己說的話絕無二心。之後彷彿又回到兩個小時前,張東雨靜靜躺在李浩沅腿上的畫面不用多作描述李浩沅也知道這有多幸福。

 

  其實,李浩沅最後也是明知故問呢。

 

  而且他還得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成就感,這哪是總經理的頭銜能夠給他的。

 

 

  從黑夜到白日依舊捨不得放開的十指中,李浩沅始終相信他擁有奇蹟。

 

  ──那便是張東雨給的愛,非李浩沅莫屬。

 

 

 

Fin.

 

 

 

 

*後記:

都是那幾張雜誌照片啊!!!!!!!

我看了之後滿腦子都是你們可以再幸福點啊!!!!!!!

INFINITE H你們出專輯麻煩順便出產新婚生活寫真相冊啊!!!!!!!!(此人情緒激動中......

感謝薇和小路的激發~

立刻就有張秘書和李本部長的構思XDDDDD

**

我的亞東啊QAQQQQQQQ

我為何每次寫亞東我都情緒好複雜一時感慨萬千啊!!!!!!!(此人仰頭遠望中......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嗎QAQQQQQQQ

**

不好意思南花你的無良醫生請你坐電梯去B2找吼TTTT(你是飯嗎你~~



美好的真相在此w//////////w 是否美好QQQQQQQQ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