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系列篇01/有H/糟糕用語有(#)



 


 


  雖然早就知道,但是李浩沅實在太纏人到極致的地步。


  都已經在浴室讓他為所欲為了到現在連個衣服都不讓他好好穿是怎麼回事,還有衣櫃不是用來推壓碰撞的好嗎,是想一個月重裝幾次衣櫃門他才甘心啊,醫生有錢了不起啊!

  「啊……哈……」
  連呻吟都快要氣絕,無論任他肆虐的體內還是滲汗淋漓的肌膚都熱到連呼吸的空氣越來越稀薄。

  接連刺激到敏感點的一顫,在李浩沅背後環上的雙臂不自覺的牢牢收緊,死命地咬緊嘴唇不發出一點聲音只留灼燙萬分的鼻息。

  快感堆疊高昇擴散蔓延,全身的神經感受著滿是黏膩的交合處所帶來情慾的狂潮。
  就在南優鉉認為會扯掉李浩沅頭髮的下一秒突然發出的笑聲停止了所有激烈的動作。

  「你…你乾脆點…行不行…」

  不只了然的賤意在他的雙眼,還有更深沉的慾望飽含在其中。
  眼前這人到底哪裡看起來無辜了,到底是誰說出這麼過分的謊啊?

  其實一直在說謊的是南優鉉。
  明明腦中有一堆髒話可以飆出來,怎料張開口都是聽來煽情的喘息。

  貪婪的苦楚正折磨著南優鉉,上一刻緊實的雙腿還能有力地夾住他的腰,這一刻卻只能驚慌地以足背磨蹭他的腿。

  「你不是很厲害嗎?」
  「厲害?」很好,取代慾火整個怒火都上來了,「厲害那怎麼不讓我壓你?」

  「……你吃不下來。」

  ──李浩沅你個王八蛋!




  「優鉉,你別再喝了會醉。」
  「醉倒最好!你的圭哥怎麼會認識那種人?」

  不顧張東雨的阻止一口喝掉杯子裡的酒,高濃度的酒精最好把那些不堪的記憶燒成灰燼,連帶那個姓李的醫生。

  能多一個業績誰不要,自李浩沅踏進他房仲業界超級業務員南優鉉的地盤,他就下定決心要從這個看來有雄厚經濟背景的男人心甘情願的掏出支票,在他美好的業績簿添上光榮的一筆。

  早知道就不要搶張東雨的CASE了!

  原來金聖圭介紹來的人非奸即盜,如果先一步知道南優鉉才不會費工夫在李浩沅身上。虧他聽到李浩沅那句預算無上限還一臉巴結到都無顏見自己爸媽般的叫了好幾聲李董、李總,後來知道他是醫生後也只是改口稱呼李院長他搖頭說不是,便開始稱讚他懸壺濟世、華陀妙術,還說了仁心仁術這四個字,啊!現在回想起來他的臉就像流逝的青春般再也撿不回來了。

  「聽說這裡前任屋主負債跑路?」
  「李先生您誤會了,那是因為住在這裡的達官顯貴他們移民去了。」──是聽說跑到鄉下避債沒錯……

  「附近住戶好像不單純?」
  「絕對單純,都是跟李先生一樣懷抱偉大理想的人。」──都是偉大理想只是正不正當就……

  「太陽似乎會直射主臥室?」
  「這個簡單,李先生這麼有品味的人,一定曉得最適合主臥室的窗簾了。」──只是那窗簾要很厚就是了……

  「廚房對我來說太大了。」
  「有了女主人就不用擔心了,李先生各方面條件這麼優秀,想必一定是個新好男人呢!」──這個不當比例連他也覺得訝異……

  「我沒對象。」
  「緣份緣份,如果您信任我我可以幫您介紹,老師怎麼樣?我認識幾個不錯的……」

  「我娶你怎麼樣!」
  「啊?」
  「你剛也說了我是新好男人,嫁給我不吃虧吧?」

  怎麼辦?
  醫生腦袋都這樣是要怎麼辦,要怎麼回答才能圓融掉這個艱難的問題,才能不讓這位客人跑掉……

  「嫁是一定行的,不過我有對象了。」──南優鉉你張嘴真是厲害啊!
  
  在南優鉉思考的時候,李浩沅朝他走向前,感覺到李浩沅的漸漸靠近,他還是維持那臉專業的假笑,只是原本誠懇的表情慢慢露出了怪異的納悶,隨著腳步越向越後直至雙腿碰上了流理台他才發現自己無路可退,而且李浩沅雙手撐在流理台旁把他困住,明明也沒多高卻一臉居高臨下的模樣究竟是在打什麼鬼算盤!

  還有他上身向後微彎三十度這是哪來的偶像劇劇情,撞邪了今天!

  無法掙脫開李浩沅那道不曉得是什麼意思的視線,總之熊熊烈火注視得南優鉉吞了好幾下口水,全因為他可以從白色的襯衫隱約看到了點好身材,至於詳細情況怎樣他腦中一片空白不要問他。

  一段時間的沉默過後,李浩沅才說了讓南優鉉大發雷霆的一句話,真是白白浪費那副性感低啞的嗓音啊!

  「那我包養你。」
  「我們可以偷情。」

  ──我偷你媽個情!
  
  只不過這句原本中氣十足的咆哮被沒收了,被比自己更厲害的嘴沒收掉了。




  待續……




*後記:
什麼跟什麼XDDDD
為何是這亂七八糟的設定XDDDD
==
我終於寫了浩鉉真愛吼(不是偷情嗎(是真愛!!!!!
不過要先玩弄這兩位??(浩鉉哭哭(南:只有我被玩弄好嗎QQ
==
好啦你們乖啦~(他們完全不乖好嗎XD
好啦南優鉉你乖~(南:你也太偏心!!!!!!!
好好好~李浩沅請調教好南優鉉喔謝謝~(浩表示點頭(櫻菲拍手(眾表示皆大歡喜
你認命吧....呵呵(笑P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