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定情信物的回憶




 


 

 

24.定情信物的回憶


 

  吃完飯後,一向不會收拾的人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不覺得桌上杯盤狼藉的模樣有何不妥之處。對此景養成習慣的李宰煥很自然地起身,慢慢將桌面上整理乾淨,忙進忙出之後還端盤水果出來擺在桌上。

 

  李宰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水果,而鄭澤雲雖然拿著雜誌,可目光是放在李宰煥身上——他正等著吃——嗯,更準確的說,他是在等著被餵食。

 

  盤腿而坐的男人把雜誌往旁邊一擱,湊過去李宰煥身邊靠著,嘴巴沒張,手也沒動,更是省掉身為年上者的氣場。他只是先靜靜看著李宰煥的手,然後再靜靜看著李宰煥的臉,最後對上他的眼睛凝視著。

 

  只不過,這過程中皆以撒嬌的目光完成。

 

  託年下戀人的福,鄭澤雲這些年學到的撒嬌招式不少。很多時候他會丟臉到想挖個洞躲進去,不過在李宰煥面前卻會自然而然的流露——儘管他本人不太想承認他在向他撒嬌。

 

  李宰煥神經敏感卻也不是時常靈光,雖然他也懂得浪漫怎麼製造但更多時候是無知到白目。看見鄭澤雲一臉餓到不行的樣子,便很大方將整盤水果妥妥的放在他的手裡。

 

  「難道哥不是要全部嗑掉嗎?」

  「……」

  鄭澤雲捧著手裡的,看著那個令他發小脾氣的人。

  喔不,是瞪著他的腦袋瓜。

 

  李宰煥輕鬆寫意的目光始終在電視歌唱節目上,時不時伸手朝鄭澤雲那拿著水果吃,一副視他哥為無物的狀態。

 

  鄭澤雲從瞪著人一直到瞪著那隻手,然後他看見李宰煥手上無數個戒指——個個都看來好貴氣——然後,真的土到一個不行。

 

  不對!等等,他們的情侶戒指呢?

  鄭澤雲抓住了那隻手,質疑的臉色一目了然,李宰煥有點被嚇到,但也想著這哥常常想抓哪就抓哪、想碰哪就碰哪,於是便隨了鄭澤雲。

    

  「我們的戒指呢?」

  「什麼?」

  「為什麼不戴我們的戒指?」

  「啊……不適合啦,哥你看我手上這些都這麼帥,我們的那個太單調了,就只是個環而已,配在一起不適合啦,真的不好看啦。」

  

  就只是個環而已——

 

  鄭澤雲這下子真的生氣了,情侶戒指之所以是情侶戒指就是因為它別具意義,而且意義重大,沒想到在李宰煥心中它就只是個不好看的環而已,那自己時時刻刻戴著是為了什麼。

 

  生氣的人迅速確實的朝李宰煥的後頸連續拍了好幾下,每一掌都不算小的力氣。覺得痛的人面有難色的哀號了幾聲,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鄭澤雲,納悶自己到底是哪裡錯了,為什麼這樣無故受罪。

  

  亮出了手上的情侶戒指,「你還記得這個嗎?」

  

  頓時張大嘴巴的人才恍然大悟自己無意間踩到眼前這哥的地雷了,尷尬的笑著想急於解釋卻掰不出一個字,雙手也不聽使喚的無所適從。

 

  「我沒戴,不過我有好好收著,真的!哥你不信我讓你看看!」瞬間飛奔進房的人手腳乾淨俐落的找到了盒子端到鄭澤雲的面前,以示忠誠。「你看!跟買來的時候一樣亮耶!我是不是很用心保存啊!我都有定期保養的!」

 

  覺得自己委屈的人嘟嚷著,「就是因為沒戴所以才能這麼漂亮嘛……」

 

  鄭澤雲雖然還在生氣,但看到亮到發光的戒指火自動消了一大半,「你還記得我買來給你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哥哪有說什麼,不就是扔給我叫我戴上而已嘛!」  

  「我什麼時候這樣子了?」

  「你說:『宰煥啊,這個給你,現在戴上。』就只是命令我而已嘛!哪還有說什麼,反而是我說的比較多好不好?」 

 

  鄭澤雲被點醒之後臉一熱,李宰煥講的才是真的。

 

  回想起那時候,李宰煥為了確認這個戒指的意義,瞇眼賊笑似的跟著他,還用了一大堆提問句,藉此想逼迫他講出來自己的心意。像是「哥,你買了這個是不是認定我了?」還是「哥,你是不是怕我跑掉想用戒指套住我?」或者是「哥,你就真的那麼喜歡我嗎?」惹得他臉紅也不是,否定也不是,說什麼都不是只好撇下一句「隨便你怎麼說」轉頭就逃開那個令人難為情的窘境。

 

  但他還是有說,卻是在那晚纏綿過後,趁著李宰煥酣睡之際,他拉起他的手,在黑暗中感覺兩枚戒指的緊貼,就這樣握著他的手,悄悄的在他耳旁說了一句我愛你,然後窩著他安心的入睡。

 

  「難道……哥那天趁我睡覺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鄭澤雲飛也似的搖搖頭,卻依舊擋不住從心頭刷上臉的燥熱。

  「真的……沒有嗎?」

  逮住對方小辮子的李宰煥將戒指盒啊水果盤啊那些什麼的,全好端端地放在桌上,在剎那間情勢就完全逆轉,來個措手不及就把鄭澤雲壓在身下。

 

  當語言都猝不及防的時候,有經驗的人當然是先吻再說。

  落下來的每個吻都是蜻蜓點水般的招惹,輕輕柔柔的,很舒服,可是卻又在同一張唇上停靠很久,讓人控制不了想要回應的衝動。

  

  「不准啊,哥,你不說我不會讓你親到我的。」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仗勢欺人的李宰煥,惹人心癢難耐又惹人討厭。「我會說什麼你還不知道嗎?」連聲音都明顯軟下來,他真的完全拿這時候的李宰煥沒辦法。

 

  李宰煥笑了,笑得很甜,他是喜歡捉弄害羞的鄭澤雲沒錯,但是沒壞心眼到讓他受委屈的地步。

 

  說到底,他很寵他,「我愛你。」

  寵到他被吻的意亂情迷,被吻的吐息間都是呻吟,被吻的講出「我也是」也甘之如飴。

 


 
 



睽違兩年的糖罐系列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
但希望能夠有當初甜甜的感覺~
也是要真的很喜歡KEO才有辦法在兩年之後繼續寫著
趁你們還和樂的時候多發點糖啊我就萬分感激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