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KEO (Ken x Leo)
※假想同居設定:電腦裡名為"機密檔案"的文件夾






 

 

 

23.電腦裡名為“機密檔案”的文件夾

 

  鄭澤雲很忙,但李宰煥不曉得這人在忙什麼。

 

  雖說是假日,不過這哥從早上慢跑回來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當他開門出來上廁所的時候能聽到音響正播放些旋律,李宰煥想著大概是有靈感了所以沒去打擾他,都對工作狂熱的兩個人各自忙各自熱愛的事情再也正常不過了。

 

  過了中午,拉高音量的人只朝門外喊了一句「去幫我買咖啡」,連傳話的對象人在哪裡也不知道,被使喚的那人臉上盡是煩躁,悠閒自在的假日時光就這樣被硬生生打斷,儘管碎碎念了幾句但李宰煥還是拿著錢包就出門了。

 

  回來時,為了想瞧瞧鄭澤雲寫出了什麼好曲子,遞上咖啡的李宰煥索性待在他身後賴著不走,直到他覺得被盯著不自在,轉頭以種「你怎麼還不走」的眼神瞪著,李宰煥才終於和眼前這沉迷於寫曲的人對到眼。

 

  「我不能留在這裡嗎?」

  「……出去。」

  「讓我聽一下嘛,哥。」

 

  李宰煥敢進來就是打定主意賴著不走,無視於那雙惱羞成怒的目光,逕自從鄭澤雲後頭伸出雙手,一手撐在桌子邊緣,一手擦縱著滑鼠,下巴擱在他的寬肩上,厚臉皮的把人圈著。被圈著的人沒好氣地用眼神撒氣,但最終敵不過害羞的侵襲而咬了咬嘴唇沒再反駁。

  

  「哥的電腦真多東西。」

  「不要亂碰!」

  「『機、密、檔、案』,這什麼啊?」

 

  鄭澤雲不阻擋還好,一阻擋反而激起了李宰煥的好奇心,想揭開秘密的人哪還顧得了隱私不隱私。只不過,當他點開資料夾後,填滿螢幕的預覽圖數量多到讓李宰煥忍不住驚呼,「這?這、這些都是我?怎麼回事?為什麼全部都是我啊?」他有點不敢置信地看向鄭澤雲,而死命避開眼神的那人明顯自覺丟臉到抬不起頭來。

 

  眼見還是需要替自己辯解一下,幾番咬著嘴唇的人撥了撥頭髮裝作若無其事地的口吻說:「因為有趣就拍了,覺得挺好笑的就留著了,也不是只拍你……」

 

  雖說吃驚歸吃驚,但李宰煥也沒到大驚小怪到呆若木雞的地步,在鄭澤雲獨自糾結的時候,他早已點開了幾張照片來看,也被搞笑的自己逗得樂開懷。

 

  「哥,你看,我以前在幹嘛啊,那時到底在想什麼啊……現在看還是好好笑喔哈哈哈!等等,他們兩個為什麼也這樣,弘彬和相赫為什麼看起來也這麼呆啊?哥,這些能不能存在我手機啊,等一下傳給他們看。」逮住弟弟們黑歷史的李宰煥興高采烈地拿出手機來,卻見鄭澤雲臉色有異。

 

  「不可以嗎?」

  不知怎麼的,沒說話的鄭澤雲有點失落,他也不是不願意跟其他人分享,就是對李宰煥的舉動覺得心情莫名不好,但見他興致高昂的,還是點了點頭。「可以啊。」

 

  沒注意到身邊人的小心思,李宰煥眼光跟著探索欲又在螢幕上找到了新的發現,「喔?這邊也很多音檔啊,我放了喔。」

 

  連鄭澤雲本人都不曉得眼前這東西是什麼時候錄的音,這資料夾裡頭的檔案是從手機上傳的,手機拍的都是影片和照片,錄音檔他從來沒看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啊……因為放在最下面沒發現吧,都被照片淹沒了。」

  「你有按播放嗎?為什麼我沒聽到聲音?」

  「已經在播了啊,是不是太小聲了?」

 

  結果,還是什麼聲音都沒有。

 

  兩個人面面相覷,你看我我看你,自己也覺得詫異的人替李宰煥調大了音量,而另一個人歪著頭滿臉疑問,扭著眉頭的表情像是對這音檔的時間過長表示困惑,就在李宰煥認為這空白音檔就是沒東西,覺得無趣之際正想要開啟其他的音檔時,一些類似於小動物嗚咽的聲音就從音響裡流洩出來了。

 

  直覺告訴鄭澤雲不對勁,不能繼續播放下去,然而在他有所動作之前,緊接傳出來的聲音便是如打樁節奏般的啪啪聲,可能加上一點模糊的、呃不,其實是非常清楚的濕潤聲響,最後讓兩個人咬著牙別過臉去面壁的,就是彼此的喘息和呻吟。當然,還有反覆喊著對方名字的甜膩呼喚。 

 

  吵雜了一陣過後,周遭突然陷入一片安靜,有人中斷了播放程式。鄭澤雲的雙眼尷尬地沒敢到處亂瞟,視線停留在被自己搶過來的滑鼠那,而幾秒之後李宰煥的手就覆蓋上了,手掌心的溫度令人安心也惹人心煩。

 

  「不小心錄到的吧,不過很好聽啊。」

  鄭澤雲無話可說的朝李宰煥射出了兩支眼箭。

  「哥不喜歡嗎?」

  「……我真的討厭。」

  「那就刪掉吧。」

  「啊、等……」

 

  捕捉到了這哥有話想說但卻沒臉說的矛盾神情,忍著笑的人眼睛瞇成彎彎的線,眼神在閃爍的人一直在逃避和他面對面,李宰煥只好靠在鄭澤雲耳旁輕聲說話,「我就當作什麼都沒聽到好了,哥你自己作主要不要刪吧。」

  聽完了那樣情色的東西,臉紅耳朵也熱的人覺得現在這股氣氛很曖昧,方才李宰煥講話的時候,那過於靠近的呼吸讓敏感的人脖子不由自主縮了下。他剛剛其實腦袋一片空白,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錄進去的聲音實在太羞恥,鄭澤雲有點後悔沒捂住自己耳朵,或者是幫李宰煥捂住耳朵要他別聽。

 

  一直以來都曉得自己很渴望李宰煥,裡裡外外都是。

  但是不曉得自己有渴望到這種地步——讓自己會起雞皮疙瘩,還是頭皮發麻的地步。

 

  眼看李宰煥慢慢起身,與自己的距離越拉越遠,似乎想轉身離開,在他行動之前,鄭澤雲便先一步拉住他的手。「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奇怪?」

 

  「哥哪裡奇怪了?」

  「如果……」

  「哥你在說什麼?我聽不見。」

  「如果我留著這個的話……」

 

  鄭澤雲越說越小聲,那聲音幾乎聽不見,只是這問題太可愛,讓湊近仔細聽清楚的李宰煥忍不住笑出聲,也忍不住想親他的念頭。然而坐在椅子上的人知道自己已經掩飾不了丟臉,只得順勢轉過身用雙手環住他的脖頸,將他又拉近了點,然後給予更害臊也更熱情的吻。

  李宰煥沒愣住,似乎是早已預料到,回應的很積極。雙手也將人拉起困在桌子與他中間,輕輕碰著鄭澤雲的嘴唇要挑逗不挑逗似的惹人難耐,迷人的笑眼帶著滿滿溫柔,溫柔裡頭卻藏著點狡猾。

 

  然而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心,總之是在意亂情迷的時候,他用著一絲撒嬌都找不到的語氣,更準確的來說是命令的口吻,告訴鄭澤雲說:「哥,別刪。」

 

  「我們下一次再錄啊,說不定會更好聽。」

 

  這個人真的是越來越不單純了。

  鄭澤雲被吻著的同時也在心裡偷偷抱怨。

 

  黏著的嘴唇稍作分開的時候,李宰煥反倒先是笑出聲來,覺得無法再假裝冷靜的人跌坐在椅子上,他瞇著眼看著靠在桌邊的年長戀人,光顧著笑卻沒有任何繼續親熱的動作。李宰煥明顯破壞氣氛的行為讓鄭澤雲心底莫名有把火,而且燒得足以壓熄體內的慾火。

 

  「哥,剛才在接吻的時候,你幹嘛翻白眼看我啊?我都差點咬到舌頭了。」

  「……」

 

  鄭澤雲正想用手刀砍眼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好幾下,李宰煥就先伸出手把人拉過然後以種非常火熱的姿勢抱著。他之所以知道火熱呢,是因為不偏不倚有個東西頂到了他,而且雙手還很不規矩地在他屁股上摸來摸去。


  「現在做的話咖啡會冷掉。」

  「哥如果想喝熱的,做完之後我再去買啊。」

 

  然後,鄭澤雲就放棄掙扎了。

 



 

雷歐~你好歹也矜持點!!!!!!XDDDDDD

話是這樣說啦~
不過我就是想寫很容易被人得逞的雷歐(欸欸欸妳聽聽妳說這什麼話#

太久沒寫糖罐~上一篇好像半年以前了(抹臉)
真的是差點忘記要怎麼寫甜蜜蜜又要A不A的.....可愛路線(?)
不過幸好~實在是太感激Love me do的舞台了♥

這兩個人那樣火熱煽情(#)又徹底撩撥KEO飯的舞蹈動作!!!!!!!不被激發到我實在良心不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