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SungJong
※系列篇01

 

 

  從背後傳來的熱度持續著,李成鍾瞥了一眼那正環抱住自己的雙臂,他心想再這樣下去真的大事不妙。

 

  「你還是打算什麼都不說嗎?」在耳旁低沉的嗓音,在頸間游移的氣息,讓李成鍾不得不咬緊雙唇,就怕自己的堅持會毀於一旦。

 

  都交往多久了,李成鍾似乎還不太明白他這種倔強根本撐不了多久。如果說他的害羞是會讓自己想親吻他,那他的逞強只會讓自己當下出現想佔有他的衝動。

 

  「你…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預料不到的提問讓李浩沅臉色微微一暗,他就是受不了李成鍾老是這種怯聲怯氣的樣子,不曉得的人都會以為他李浩沅是同情李成鍾所以才跟他在一起。

 

  深呼吸後不禁壓低的聲音,「需要理由嗎?」

 

  猛回頭後肯定的語氣,「要,你從來不告訴我。」

 

  不管李成鍾的眼神有多銳利,只要配上他那張清秀的臉蛋什麼張牙舞爪的感覺都沒了,你就只會覺得他純粹只是在嚷嚷而已於是逕自忽略。

 

  但那是對大部分人而言,對李浩沅除外。李浩沅最害怕的就是他所愛的人失去笑臉,還有哭泣。

 

  李浩沅就是個忠心而且情人至上的專情男人。他把李成鍾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李成鍾說的話就是聖旨;李成烈就曾經吐槽過他就是那種連李成鍾喝過的白開水也覺得特別甜的人。

 

  如果你以為李成鍾是那種會無時無刻耍任性耍脾氣的情人就大錯特錯,跟事實剛好相反,不知道他們關係的人會以為李成鍾跟李浩沅根本沒關係。

 

  看著李成鍾執著的眼神,李浩沅突然想到那次舉辦學園交流會的時候,像個花蝴蝶般的南優鉉得意洋洋地逗弄他一句,「你都這麼孤單了,李成鍾還不來黏著你啊?」

 

  當下李浩沅回答不出來,純粹只是因為他對問問題的人本身就感到無言,但實際上答案是肯定的。李成鍾不是那種會黏著情人的人,尤其是在公開場合,在李成鍾身上李浩沅真的沒察覺到他對自己有什麼特別的佔有慾。

 

  剛開始李浩沅誤以為自己對李成鍾來說不是特別的。李成鍾常常跟直屬學長們撒嬌但不會對他撒嬌,導致他在南優鉉和金聖圭面前有無形中的挫敗感。

 

  甚至到現在李浩沅偶爾還會出現這種錯覺。

 

  因為他們倆很少一起出現過,明明是室友可是上學不會一起出門,放學也不會一同回宿舍;李成鍾不會來學生會找他,吃飯的時間也幾乎不會煩他,放假從不主動開口說想跟他一起約會。

 

  李成鍾獨立的個性讓李浩沅常常覺得很受傷,所以他非常羨慕能夠無限寵溺李成烈的金明洙。再怎麼說還是想對自己喜歡的人展現體貼和溫柔的一面,可是李成鍾幾乎不給什麼依賴性。 

 

  被他的外表騙了啊,李成鍾,真的是很不可愛的一個情人。

 

  對上殷切期盼回應的眼神李浩沅緩緩開口:「我不知道。

 

 

  ——他李浩沅就是喜歡李成鍾,不需要任何理由無庸置疑。

 

 

 

 

  「那…你為什麼特別喜歡跟優鉉學長在一起?」李成鍾認真的語氣讓李浩沅不得不稍微拉開距離。

 

  怎麼會突然講到南優鉉身上去了,雖然納悶但李浩沅還是回答了。「我跟優鉉一開始合不來,可是了解他以後發現他是個很值得信賴的人,所以就很自然什麼事情都會找他討論。跟他在一起比跟李成烈在一起有安全感多了。」李浩沅邊思索著邊仔仔細細地回答,他沒注意到李成鍾的臉漸漸變得扭曲。

 

  不知道喜歡我的理由卻說得出喜歡南優鉉的理由?

 

  李成鍾很不願意這樣鑽牛角尖地想,一直以來,他都很害怕李浩沅真的是因為同情他才接受他。

 

  他不需要同情,就算他悲慘到只能遠遠望著李浩沅他也不需要施捨。

 

  李浩沅什麼都很好,個性好脾氣好,有正義感有責任心又不怕惡勢力,李成鍾總覺得像李浩沅這樣完美的人不會喜歡像他這種人──沒什麼男子氣慨又不討喜的人。

 

  李成鍾真的到現在還不曉得為什麼李浩沅會跟他交往,因為不知道所以很害怕李浩沅的選擇只是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才讓自己盡可能地壓抑住複雜的心思不想讓李浩沅對自己有過多的擔心。

 

  可是日子一久,李成鍾發現李浩沅對自己和對其他人有明顯的差別待遇,尤其是跟他形影不離又特別有默契的南優鉉。

 

  南優鉉似乎都很了解他,似乎都知道他所有的事情,那些事情都是自己不熟悉的。

 

  「我知道優鉉學長人真的很好,既然這樣子……那你應該要跟優鉉學長交往啊!」突然提高的音量讓李浩沅恍然大悟到原來這才是李成鍾真正生氣的原因。

 

  誤會了,李成鍾一定誤會了南優鉉最喜歡跟自己開的玩笑話。

 

  「把會議資料整理好給我。」例行公事的交代。

 

  「我要獎勵。」例行公事的要求。

 

  「你最好閉嘴。」指著南優鉉的筆因為警告語氣沒停止晃動過。

 

  「吻我、吻我,就是要你吻我。」無情地推開將嘴巴湊上前來的南優鉉,李浩沅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李成鍾。

 

 

  於是……

 

  這讓李浩沅非常後悔他當下為什麼沒有宰了南優鉉!

 

 

 

  -待續-

 

 

 

※後記:

問為什麼亞東本命的我會寫浩鍾()

只是深感現實中忙內的單戀真的好可憐 (:別真相我TAT

......

......

......

張東雨我對不起你Q_Q (:額哈哈哈哈你就寫吧寫吧XD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