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SungJong
※系列篇02

 

 

 

 

  原來李成鍾也會吃醋。

 

  雖然他吃醋的對象讓李浩沅覺得莫名其妙,但他的眼神還是掩飾不住喜悅,終於啊,李成鍾也開始對自己有點佔有慾了。

 

  看到李浩沅的笑眼李成鍾簡直氣瘋了,「一說到優鉉學長你就那麼開心,優鉉學長就這麼好?」

 

  李浩沅對李成鍾的問話非常不明所以,他是什麼時候被南優鉉洗腦過的,怎麼會有這種錯誤的迷思出現。

 

  皺緊眉頭的李浩沅滿腹疑惑,「你怎麼會認為我喜歡他?」

 

  南優鉉好是好,可是沒有那麼好,說穿了他個性有夠糟糕,要是看過他私底下的樣子他那群南夫人肯定想戳瞎自己的眼睛後悔怎麼會愛慕上南優鉉。

 

  只不過人前人後差得多的人滿街都有,倒也不至於要去戳破南優鉉。真相留在知道的人心中就夠了。

 

  「有他在就會有你在。」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如果學生會會長和副會長不常在一起這話傳出去還以為學生會要分裂了。

 

  「我們學生會有很多事要討論。」

 

  「那成烈學長呢,也一樣有這麼多事情要討論?」

 

  這下子李浩沅是真的笑出聲來了,原來李成鍾的醋勁這麼大。不過看到他這樣鬧鬧小情緒李浩沅莫名地很滿足。

 

  「我、很、認、真。」每一個表情都很可愛啊李成鍾。

 

  難得李成鍾表達自己的意見,李浩沅自是不可能懷抱一絲敷衍回答。

 

  「我們入學前就感情非常好。近來學校後一直都是同班,以前還是室友,跟他在一起很自在。」

 

  李成烈個性比南優鉉開朗陽光,雖然講話常會無意中傷到別人,但那就是他直率坦誠的地方,跟他在獨處比跟南優鉉獨處自在多了。

 

  至少李成烈不會像南優鉉有事沒事開玩笑來招惹自己。

 

  李浩沅認真的答話無疑是拿石頭往他自己的腳上砸,李成鍾聽到後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看到李成鍾露出難過的眼光,李浩沅試探性的問了句:「你難道也認為我喜歡他?」

 

  李成鍾低頭也沒有閃避掉的默認讓李浩沅真的傻了,自己在李成鍾眼中有這麼不檢點嗎,他不記得有對他們兩個人做過什麼曖昧的表示啊。

 

  真要說曖昧,李成鍾自己常常跟金聖圭和南優鉉摟摟抱抱的次數都快比金明洙粉絲人數還多了。

 

  「你這樣我會吃醋。」──這句小心眼又愛計較的話說出來他李浩沅的形象整個就毀了。

 

  「你什麼話都跟他說,可是那些話你從來都不告訴我。」

 

 

  啊,原來他也想聽那些髒話和惡劣的玩笑啊!

 

  原來他也想跟李成烈一起挖苦南優鉉啊!

 

  原來他對學生會不是很排斥啊!

 

  他還以為李成鍾會對他學生會長的身分感到有壓力,交往之後李成鍾從來沒到過學生會,所有關於學生會很多事情他不會主動提起。

 

  「如果你問,我會告訴你啊。」

 

  「難道我還不夠資格能讓你主動告訴我嗎?我知道優鉉學長和成烈學長都比我好太多太多可是……」

 

  ──可是我想聽你對我抱怨、對我訴苦、對我說些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只要是你的生活我全部都想參與都想了解,不要把我排除在外。

 

 

  霸道地堵住了李成鍾的嘴,直到他喘不過氣來才放開他,李浩沅警告性地抬起他的下巴,「你知道嗎,我很不喜歡你這個樣子。」

 

  聽到李浩沅說的話李成鍾鼻頭一酸,眼眶泛淚,他果然討厭自己任性和無理的耍脾氣。

 

  本來被李成鍾的話氣到上火的李浩沅看到淚眼汪汪的李成鍾頓時心都涼了一大半,立刻捧住他泫然欲泣的臉。

 

  「對不起。」

 

  「你真的喜歡我嗎……」委屈的口氣令李浩沅聽了就心疼。

 

  因為心疼所以緊緊將眼前的人擁入懷中,「你,對我不用這麼退讓。」

 

  退讓…這是什麼意思?

 

  「跟你在一起後我的自信感都快沒了,覺得我好像不被你需要著,最近不管做什麼都變得沒什麼氣勢了。」這是真心話。

 

  「沒有這種事。」

 

  對於懷中人太過於冷靜的回答,李浩沅發現自己有多喜歡李成鍾那他的心就變得有多脆弱。

 

  一直以來因為李成鍾被動的個性李浩沅總是認為與其說倒不如做。

 

  像情人節出去約會如果沒有直接帶他去預訂的餐廳他絕對會說「只要你方便我都可以」這類的話;明明是情侶,傳個簡訊他居然還會加上「請、麻煩」這些字眼讓李浩沅看了就有無名火。

 

  就更別說親暱的行為。

 

  因為這個樣子他才不敢把李成鍾用跟李成烈還是南優鉉相同的方式來對待。一直以來李浩沅總是小心翼翼地跟他相處,可是他還是忽略了,李成鍾的心其實很纖細敏感,就跟他的外表一樣。

 

  李成鍾很容易受傷,儘管李浩沅大多時候覺得受傷的是自己。

 

 

  看來,現在再也不需要這種像是守護般的相處模式了。

 

 

 

  -待續-

 

 

 

※後記:

事實上我浩鍾比寫亞東還順手 (!

 

好啦XD

無限們溺愛忙內我也溺愛忙內這樣=///=

 

最後...

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被雷到啊是被萌到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浩鍾 浩種 INFINITE同人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