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SungJong
※浩鍾完結篇



 

 

  「學生會會長跟新轉學生在沒有人的頂樓偷偷談情說愛什麼的,真的是很棒的設定啊,又加上一見鍾情!」

  「嗯,聽起來真的很浪漫。」

 

  回想起那一天李成烈和金明洙一搭一唱地對自己講的話,真是準到連李浩沅都想罵髒話了。

 

 

  「你,真的對我一見鍾情嗎?」

 

  「啊?」被李浩沅突如其來的問話打斷思緒的李成鍾嚇了一跳。

 

  他的浩沅學長,也跟他一樣在回想他們的一次見面的情景嗎?

 

  沒聽到李成鍾的回答,李浩沅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而且帶著十分切盼的語氣,「你是不是對我一見鍾情?」

 

  李成鍾依然一臉驚訝的樣子,好像沒聽進去自己問的問題。

 

  「告訴我,你是不是對我一見鍾情?」

  李成鍾的驚訝不是在於李浩沅為什麼會知道他一見鍾情,而是他看見執著於答案的李浩沅那臉緊張又期待的表情,李成鍾不由得抿起嘴角微微一笑。「浩沅學長在跟我撒嬌嗎?」

 

  「……」李浩沅沒有回答只是別過頭去刻意不看著李成鍾。

 

  李浩沅打定主意永遠不會承認這是撒嬌還是什麼的,這哪裡算撒嬌啊。

 

  能接收到李浩沅的小小害羞覺得滿足的李成鍾伸手拉拉他的衣袖,「好啦好啦,我不會……」

 

  我不會再說了──這句話。

  李成鍾此刻也沒辦法完整地說出口,因為沒講完的那三個字被李浩沅的嘴唇沒收了。

 

  急忙地推開李浩沅,李成鍾臉紅心跳的表情一幕幕都好好地被李浩沅收進眼底,還有心底。

 

  大庭廣眾下他怎麼可以!這人真的很過分!

 

  「如果你再不說……」李浩沅用手指輕輕地點了李成鍾的嘴唇。像是被觸電的樣子,「你不要亂來!」讓李成鍾很難為情地拿開李浩沅的手,「你為什麼會知道?」

 

  「成烈告訴我的,他說你第一眼就喜歡上我。」李成鍾內心翻騰,沒有啊,他沒有告訴過任何一個人這件事情啊!

 

  「所以不是嗎?」李成鍾疑惑的表情讓李浩沅覺得很失落。也是,李成烈沒有讀心術他可能誤會了!

 

 

  「其實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李成鍾從來沒看過李浩沅這種帶點感傷的眼神,他從來沒告訴過自己有關於以前他的事情,也許他是怕自己又胡思亂想所以他才絕口不提。

 

  雖然他也曾經問過李成烈,但是李成烈只告訴李成鍾現在和未來才是最重要的,過去什麼的就讓它過去。

 

  「我相信啊……我就是啊……」李成鍾音量越講越小聲,李浩沅剛剛那句話的確是讓他的自信消失了許多。

  

  李成鍾永遠都記得,充滿男子氣慨的不良少年在陽光下那燦爛的笑容──還有為此怦然心動的感覺。

 

  一切只為李浩沅。

  

  收回遠眺的視線,李浩沅看著只顧著注視他自己鞋子的李成鍾,他只不過講句內心話就讓他受傷了,更何況,他還沒把話說完呢!

 

 

  「因為我相信的是你。」──所以才能跟你在一起,所以才能喜歡你。

 

 

  緋紅抹上了李成鍾的臉頰,他覺得今天能消化的告白已經瀕臨極限了,再這樣下去難保他不會有恃寵而驕的一天。

 

  現在就給自己這麼多甜頭以後怎麼辦,哎唷,浩沅學長這樣的舉動真的很不妙,根本就打算要來準備寵壞自己的啊!

 

  本想逃開那雙深情的眼神,李成鍾轉過身子凝視著李浩沅,「所以你也對我一見鍾情嗎?」

 

  「我不知道。」微笑看著前方李浩沅隨口應了句。

 

  「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快說你快說,只有我說不公平。」

 

  看著拉著自己手的李成鍾一臉期待的樣子,覺得他可愛死了的李浩沅傾身說了句,「你親我我就告訴你,不然別指望我會說。」

 

  這人有夠不像話!

 

  自己都還沒大肆得意過李浩沅卻開始得寸進尺了,李成鍾氣自己為什麼要一見鍾情,這就是先喜歡上誰就輸了的感覺嗎!

 

  看到李成鍾抿著嘴皺眉又微微鼓起雙頰的模樣實在很讓李浩沅動心想親吻他,只不過剛剛已經吻過了那……

 

  「不要在這裡牽手。」

 

  語音剛落,李浩沅的臉就湊得很近,李成鍾甚至都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噴斥在自己的頸後。李成鍾真是討厭死了李浩沅這種把他惹得心癢癢的舉動。

 

  更討厭自己的不排斥和期待。

 

  每看他多一眼就會發現自己又更喜歡他一點,你真的無法自拔了李浩沅!「你就這麼怕讓大家知道我們在一起啊?」

 

  輕輕地推開李浩沅李成鍾迅速地收回手,「不是。」一邊說話還一邊閃躲李浩沅的視線,左顧右盼地的表情讓李浩沅心中很不是滋味。

 

  「我只是要你別在大家面前這個樣子,我……」

 

  你會害羞我知道。

 

  沒關係,包容心不就是這樣子,誰叫你是我李浩沅喜歡的人呢。

 

  「鐘聲響了,我要回去上課了。」

  「下課我去找你,我們去約會。」

 

  李浩沅是不會控制他的音量嗎,說那麼大聲他真的有夠故意!

 

  唇語反覆說著知道了、知道了,像是逃難似的擺脫這種難為情的場景,李成鍾的身影飛快地從李浩沅視線中消失。

 

 

  李浩沅無可奈何的笑著,看來能大方手牽手散步的那一天真的有得等了。

 

  啊,原來這就是所謂「甜蜜的折磨」──就算辛苦也甘之如飴。

 

  果然,一見鍾情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李浩沅永遠忘不了,浸透他心房那哼著歌的輕柔聲音,以及那足以透徹他靈魂的雙眼──還有暫時停止的呼吸好感受心臟只為這個人跳動的感覺。

 

  那是他的李成鍾,他李浩沅的李成鍾。

 

 

  

  一見鍾情《浩鍾》=完=

 

 

 

※後記:

很快地把這篇解決了(燦笑)

因為甜蜜蜜所以就順溜溜地衝完了XD

有沒有萌點戳戳戳然後粉紅中中中=///=

在這邊先謝謝喜歡浩種文的親辜囉:D

他們這對真的很萌 (東雨表示:Q_Q

 

這一篇就到這裡GB~

我當初的設定就是李成鍾是個折磨人的小妖精XDDD

至於李浩沅你那張嘴就辛苦點吧你 (!

當然這可愛的一對以後也會常常出現 (就像洙烈常常亂入一樣XD

 

接下來呢~

會從成鍾的生賀開始準備新章的CB

洙烈的短篇我也不會忘記^^

到現在沒出場的角色都會漸漸現身 (請期待!但別用高規格對待我XD

 

最後還是歡迎點擊投票訂閱支持(!)和留言勾搭催眠洗腦(?)~~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同人 浩種 浩鍾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