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KEO (Ken x Leo)
※稍微欸摟的小日常-冰桶挑戰衍生

 

 

 


 

 

  為了捕捉美好的畫面,李宰煥特意放慢眨眼的速度,儘管他累到連站著也能睡的地步。

  眼前的鄭澤雲全身濕得不像話,走幾步路水滴的到處都是,遞著大毛巾給他,可雙眼直直勾著那緊貼皮膚的襯衫和褲子,隱藏不住的身體曲線……還有包裹在衣物之下因為害羞而發燙的身軀……

  「呼……好冷。」
  「那哥快點進去裡面換衣服吧。」眼前的人都發抖成這樣了,自己還在亂想些有的沒的,緊緊挨著鄭澤雲給他點溫度的李宰煥有點心虛,方才自己的眼睛瞇得像要準備打劫良家婦女的流氓一樣,鑑賞他哥的好身材之餘,覺得口乾舌燥的他得承認咽了好幾次口水。

  「給我。」

  腳步一雙跟著一雙停下,李宰煥眼珠轉動著觀察四周環境,在這密閉空間裡頭,過分火熱的注目絕對會出事,還是別看了,哼哼歌轉移注意力好了。鄭澤雲瞟著身旁沒聽到他話動作的李宰煥,覺得困惑。咬著牙忍著卻無法抑止住顫抖,動動身體想要揮別方才倒冰桶而侵襲四肢百骸的冷冽感,然而一路跟隨在旁的李宰煥捧著他的衣服卻沒搭理他。

  李宰煥並沒有放空也沒在發愣,反而開始盯著鏡中的自己擺些粉絲喜愛的表情,看著他的人禁不住冷打了好幾個哆嗦,看著李宰煥窮極自戀的模樣,鄭澤雲心裡頭埋怨道這裡就我們兩個人,為什麼不看我——喪失自信的眼神從自己鞋頭溜上來停在起伏不已的胸膛,再看向鏡中的自己,漸漸的,他抿唇收回想獲得注意的目光,放開與李宰煥勾著的手鄭澤雲拉開了點距離。

  難道這副濕淋淋的樣子對李宰煥來說毫無吸引力嗎?好歹自己肌肉也很緊實啊,而且線條也蠻修長的,李宰煥怎麼看都不看一眼?他平常肆意妄為的糾纏黏人到哪裡去了?這麼想的人不禁惱羞成怒,「叫你把衣服給我。」表情明顯不悅的鄭澤雲掠奪走李宰煥手中的衣物便轉過身去,卻無法不去注意背後煩人的自言自語,令他困擾令他火氣油然而生,扣子解了兩顆就側著身子用不屑的眼神示意李宰煥離開,離開是好聽點的講法,準確來說語氣是你可以滾了。

  唉唷,沒來由跟自己鬧脾氣的澤雲哥還是好可愛喔。

  鄭澤雲很討厭李宰煥的笑容,特別傻的那種、沒發出聲音的那種、愛心都放進眼睛閃閃發亮的那種,旁人解讀成是寵溺,可鄭澤雲就是覺得太煽情,話講到底,就是他不喜歡被李宰煥牽著鼻子走,偏偏李宰煥總能牽著他的目光,甚至會讓他忘記該何去何從。

  李宰煥跨了一大步拉近距離,握緊他還在顫抖的一雙手,安撫性的將傳遞體溫給對方,然後他開始幫鄭澤雲解開濕襯衫上的扣子。鄭澤雲沒有出聲阻止,任由李宰煥的雙手代勞,安靜地聆聽自己的心跳鼓動個不停,他的目光跟著雙手越往下,被他撩撥的情愫也往身下蔓延去,尤其李宰煥的手指不經意碰觸皮膚的時候,又麻又癢的,好像該喊停又覺得沒理由喊停,經過內心一番掙扎爬升的體溫也逐漸讓身體暖了。

  「哥身體再擦乾一點吧,毛巾……呃在外面。」
  「Ken啊……」

  他不想讓他離開。好不容易能夠獨處,他一分一秒也不想浪費。鄭澤雲抬起另隻手撫上李宰煥的側臉,喚他名字的聲音溫柔的也讓自己心頭一陣悸動,接著鄭澤雲毫無預警的湊近李宰煥,他冰涼的唇含住他的。唇瓣摩娑著,舌尖騷擾著彼此唇齒之間,鼻翼噴灑的熱氣重疊著,貼得緊密的唇慢慢剝離後再壓上後更是繾綣難捨了。

  他吻他,好想吻他。

  李宰煥開始急躁了,原本按捺下骨子裡那些蠢蠢欲動的欲望,被鄭澤雲主動攻略的吻全引誘出來了,他不單單只是想吻鄭澤雲而已,他還有更多想要做的事情。身體每一次有意無意的碰觸理智就燃燒掉一堆,所以他踰矩的雙手就這麼不懂拿捏力道的把鄭澤雲身上的襯衫給扯到手肘了,而他紮得整齊的襯衫也跟著內裡的背心一起被鄭澤雲拉扯揪起鬆脫。

  濕熱的吻非得要從臉上延伸到肩頸上的肌膚,李宰煥沒察覺到,其實鄭澤雲更不耐煩,焦慮的夾著眉心,頻頻扭轉著肩膀和雙手,表情深感煩躁,鄭澤雲對這種窄版的衣褲很想罵髒話——為什麼這麼難脫!

  鄭澤雲不想讓這些不自然的舉動破壞情調,卻被李宰煥盯到著急了,不想讓他等待只好主動圈上他的臂膀與之唇舌交纏的過分,直到赤裸的肌膚貼上時,褲檔難受的只想靠攏對方磨蹭著想要更多,不經意望向鏡中的自己,勾著李宰煥的眼神這麼誘惑,才讓鄭澤雲想起他們不應該在外頭做這種事啊!

  而且,他真的太低估李宰煥那些肆意妄為的糾纏了。
  尤其是身體上的。

  鄭澤雲完全體認到誰點的火,就得由誰來澆熄這個道理,李宰煥從剛剛就沒想過給他機會出聲阻止,就算有聲音也都是些難耐的呻吟聲,半推半就之下主導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奪走的鄭澤雲一不小心就跌在李宰煥的身上,陷入情慾中而染紅的目光、在腰間施力的雙手都緊箍著自己動彈不得……這姿勢不太妙,而且這眼神不像他啊。

  「等一下……」
  「啊!啊啊…痛…好痛……」
  「宰煥啊、慢點……」

  「李宰煥!你快住手啊!我叫你放開我啊——」

  費了一番功夫,金元植才從李宰煥的床上救出李弘彬,礙於李宰煥到底還是哥,被狼吻的李弘彬只是瞪著做春夢的人,抓起枕頭便往他身上狠狠丟去,之後便是扶住後頸大口換氣罵一堆髒話,當然李弘彬不忘掀起金元植的上衣擦拭掉殘留在自己臉上的唾液,再摸著胸口慶幸,幸好只是唾液而已。

  好心來叫這哥起床差點叫到自己清白都毀了,是要怎麼跟他的孝信大人交代他的忠貞不二啊!

  李宰煥最有特色的鼻子沒歪掉一定得感謝金元植,是因為擋下李弘彬拳頭的金元植實在功不可沒,但是金元植頂多也只能擋住一個人,至於站在床另一側的鄭澤雲,可就不是什麼好應付的對象了;鄭澤雲面無表情將揪住的雙手用力甩開後,李宰煥失去支撐的雙手啪的一聲清脆的敲到床頭,那手腕上還留有指甲嵌入皮膚的痕跡,當一切靜於沉默,頓時現場有結成冰宮的錯覺。

  暴風雨前的寧靜肅殺,交換眼神的兩個人有感一場腥風血雨將至,離開房間前還順道拖著從浴室盥洗出來一臉不明所以的韓相赫一起離開。

  總算從夢境脫離的李宰煥挨疼的勉強從床上坐起,疲憊的雙眼依舊沉重的睜不太開,一定是昨晚先行回到飯店錯過澤雲哥溼答答的樣子覺得太可惜才做了那種夢。唉,明明身體不舒服早睡了,怎麼睡了一覺還是這麼不舒服……而且手好痛,是撞到什麼東西了嗎……不停打著哈欠揉著眼睛伸著懶腰揉著脖子的李宰煥還沒發覺到他身後有個人很火大。

  是,鄭澤雲真的非常火大。
  李宰煥究竟做了什麼糟糕的夢,他一點都不想知道。

  一進房間就看見李宰煥緊緊抱著李弘彬,在床上兩人的身體緊密貼合的連一絲縫隙也找不到,他是在意李弘彬的掙扎和咆哮,他更在意的是李宰煥完全投入在其中的陶醉神色。

  抱得不是自己,他是在陶醉什麼!
  眼睛灌滿油的人怒火妒火全燒成一團了。

  相較於金元植驚呼的熱心救援,他則是冷冷的抓住李宰煥的雙手,然後狠狠地從李弘彬的腰部奮力扯開分離,只有天知道鄭澤雲有多想把李宰煥的手掰斷,再一腳把李宰煥踹下床去,最後把他整個人像顆球一樣踢出房門外最好滾到電梯裡慢走不送。
  
  「宰煥。」
  「
嗯?」
  「
哥?哥!你怎麼來了?」

  在四目相對之前,鄭澤雲下意識閉上眼睛別過頭去,絕對不能被那張單純的臉孔還是多情的嗓音給哄住了,或者是見到自己那喜出望外的笑容給擾亂了,瞇著眼的鄭澤雲平復著自己不平順的呼吸,慢慢張開握緊的拳頭好放鬆手指,盡可能表現出正常的樣子,原本鄭澤雲是想狠狠掐著李宰煥的鼻子讓他呼吸不過來求饒,原本還想給李宰煥更嚴厲的教訓像是手刀他的小宰煥之類的。

  原本,只是原本——

  然而李宰煥的一舉一動真不是自己能預知的,不曉得他哪根筋不對,拉著自己的手順勢起身就突如其來給了自己一個簡單的吻,像沾到糖果一樣,輕輕的吻,李宰煥只是單純認為,這樣仰著頭跟一直彎著腰的鄭澤雲說話蠻辛苦的,而且澤雲哥是關心他的身體狀況才會一大早特地來房間看看他的吧。

  「早安,哥。」
  「……」
  「
澤雲哥,早安嘛。」
  「……」
  「哥?」
  「……起來了就快去刷牙洗臉。」
  「是。」

  又敗給他了。意思意思握拳敲了一下方才偷吻得逞的人,嫌煩似的把人給推進浴室,結果探頭出來的人還嘟著嘴對自己嘻嘻哈哈的,耐不住性子翻白眼的鄭澤雲叉著腰後悔剛剛自己為什麼不把李宰煥給掐死。

  他到頭來還是很討厭李宰煥的撒嬌,無聊的那種、肉麻到噁心的那種、甜膩都放進眼睛閃閃發亮的那種,旁人覺得很可愛,但鄭澤雲覺得很可怕,怕自己某一天會對李宰煥的撒嬌出現強烈的獨占欲,儘管自己總是一臉不屑,可一天不見他撒嬌的樣子會很不習慣,這習慣真是糟糕什麼時候能改掉。

  「對了,我夢到哥了喔。」
  「嗯?」

  「哥太性感了,結果我就失控了,我們就在更衣間做了,是夢而已、是夢而已,在外面我沒有過這些念頭,真的,真的!」
  「……我沒有生氣。」

  啊,原來如此啊。
  鄭澤雲至剛剛還糾結得要死的心嘩的一聲瞬間綻放開來,所以李宰煥才有那樣陶醉的表情啊,全是因為他夢到的是自己。

  「哥在笑什麼?」
  「沒有。」
  「臉紅了呢。」
  「你看錯了。」
  「真的嗎?」
  「嗯。」
  「那哥幫我刮鬍子吧。」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喜歡跟哥調情嘛……」

  「你真的很惹人厭!」丟下一句話就轉身離去,讓他的哀嚎聲當作是讓自己吃醋的代價好了,於是呢,久違的且火辣辣的足背腳勁痛快俐落地烙印在李宰煥的屁股上。


 

Fin. 


 


阿豆(誰?)不好意思委屈你了XDDDDDDD

改了篇名加上內容大約四百字以內幅度的修改
我想對於他們來說手來腳來才是感情好的證據(不

有時會想寫H但是我臉皮薄感到歹勢(咦?
可能認識的還不夠久再給我一些時間我就可以解開束縛了(wh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O KEN LE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