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浩鍾與圭雨的過渡篇
※Woohyun x Sungjong


 

 

(下)

 

 

  「很乾淨。」

  「浩沅學長看起很大男人可是心思很細膩。」

  「我知道。」

 

  要是平常的南優鉉是不會說出這句話的,他會微笑地點點頭表示認同,可是當李成鍾眉飛色舞地說著他就覺得李成鍾是在對他炫耀。

 

  對,炫耀。

 

  南優鉉很了解自己這種不服輸的個性,可是在別人面前他不會表現出來這一面,他知道這是缺點也是弱點,尤其是在李浩沅面前他佯裝得非常好。

 

  「我好羨慕優鉉學長呢,浩沅學長總是特別喜歡跟你在一起。」 

  「現在他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吧,畢竟你們又是室友。」

 

  不管李成鍾說什麼,用什麼天真無邪的口氣,南優鉉只覺得他講話特別帶刺而且表情洋洋得意。

 

  這樣子看似無害的挑釁讓南優鉉漸漸沉不住氣。

 

  「我也很喜歡跟優鉉學長在一起啊,因為學長你人真的很好。」

  「又聰明,又負責任,脾氣好,朋友又多,也很會開玩笑,隨和又好親近。」

 

  從床上坐起的李成鐘開心地踏著小步靠近靠在書桌旁南優鉉低聲說著:「聖圭學長跟你比起來差太多了。」

 

  聽到讚美的南優鉉流露出喜悅的微笑,抬起手來摸摸李成鍾的頭以及臉龐──原來,原來這就是李浩沅喜歡的李成鍾啊!

 

  原來這就是他最不能忍受的李成鍾啊!

 

  而點燃南優鉉怒意一發不可收拾的就是李成鐘那張清秀的臉和可愛的動作,他與生俱來的魅力對比自己在人前的裝模作樣,都在提醒著自己和李成鍾有一大段差距!

 

  「唔!」

 

  突如其來的吻讓李成鐘不知所措,他想逃開但身子被南優鉉緊緊壓制住。

 

  南優鉉強硬的動作不帶任何感情,他只是蠻橫地吸吮李成鐘緊閉的雙唇,用盡全身力量不讓李成鍾掙脫,直到發覺李成鍾快要失去呼吸時才讓南優鉉頓時拉開距離。

 

  你在做什麼!

  你到底在做什麼南優鉉!

 

  無法說服自己是被逼急了才瘋狂的,南優鉉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意識到李成鐘會把自己逼得無路可退。

 

  對於剛剛的強吻李成鐘還沒回神過來,靠在書桌上調節自己混亂的呼吸。看著這幕的南優鉉時在沒辦法忍住微笑,沒有辦法忍住他沒有溫度的微笑。

 

 

  「這樣你還認為我人很好嗎?」

 

  尖銳的問話,冷漠的神情,李成鍾開始懷疑眼前的南優鉉是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南優鉉。可是依照南優鉉的個性,一定是自己做了什麼才會讓他生氣的。

 

  「對不起,優鉉學長你不要生氣。」

 

   一瞬間南優鉉覺得異常難受,只有一瞬間,他形容不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慢慢走近面無表情的南優鉉,李成鍾伸出手微微拉住南優鉉的袖子,帶點撒嬌而細軟的聲音,「優鉉學長,如果是我惹你生氣,對不起。」

 

  平常能言善辯的南優鉉這一刻一字半句都吐不出來,他輕輕將李成鍾擁入懷中,他甚至分不清楚這個舉動是出於自己的真心還是做作。

 

  感覺到擁抱的溫暖,李成鍾抬眼和南優鉉相視而笑,「優鉉學長還在生氣?」

 

  南優鉉輕輕地搖搖頭,然後在心裡重重地摔爛李成鍾那張笑臉。

 

  「優鉉學長你人真的很好耶。」南優鉉很肯定,他現在這個擁抱絕對是出於做作。

 

  李成鍾啊,你如果知道我是怎麼看待你的,你就不會這樣跟我撒嬌了吧?如果讓你知道我根本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種人,你還會這樣無所顧忌地跟我相處嗎?

 

  「我們成鍾的個性才是最好的。」──你根本不曉得,我對你多有敵意。

 

  你讓人心疼、你讓人憐惜,你讓我無論再怎麼努力也擁有不了的偏偏都是你最迷人的地方。

 

 

  ──那全都是讓李浩沅著迷的地方。

 

  ──所以,我想毀了你!

 

 

 

  「你又在欺負他了!」熟悉的聲音從兩人身後傳來。

 

  「看他可愛忍不住啊,你拿了什麼東西回來?」轉身後自然地搭著李成鍾的肩,南優鉉一派輕鬆地看著進門的李浩沅,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晃了晃手中的東西,「成鍾的生日禮物。」

 

  「我要偷看。」搶先李成鍾一步而興高采烈地接過李浩沅手中的袋子。

 

  「吃過了嗎?」

 

  南優鉉用著嫌棄的口吻對著李浩沅回答,「跟金明洙和李成烈吃晚餐就算吃的再飽也會全吐光。」

 

  深感認同南優鉉的話語李浩沅忍不住笑開來,「還是要吃點東西啊!」李浩沅拿回南優鉉手上的袋子遞到李成鍾面前。

 

  李成鍾望了一眼南優鉉的笑容,充滿著和悅,鬆口氣般的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自動埋藏了。因為,打死他也不想讓李浩沅知道南優鉉強吻了他。

 

  「這邊也是兩人世界啊,那我就不打擾你們慶祝生日了。」知道李浩沅一定會陪李成鍾但南優鉉還是壓抑不住那酸溜溜的口氣。

 

  之所以能這麼表達,那是因為他知道李浩沅會把它當作玩笑話輕輕笑著就帶過了,這樣才讓自己不會有過多的負擔。

 

  以及,也不會有過多的期待。

 

  「欸,等我!」李浩沅急忙地拉住南優鉉的手臂,「忙到現在我也很餓,我們先去吃些能吃飽的東西吧!」

 

  甜蜜地給了臉頰上的親吻,「成鍾,你先拆禮物看看,等我回來再慶祝。」李浩沅便推著南優鉉走出房門。

 

  那份禮物絕對是會讓李成鍾滿意的驚喜吧,會在李浩沅回來之後就興奮地撲向他的那種驚喜。

 

  臨走前注視著細心在拆著禮物包裝的李成鍾幾秒後,帶著別有深意微笑的南優鉉輕輕帶上了房門。

 

  然後,「李浩沅你膽子真不小,居然先跟朋友吃飯再回頭顧情人,啊,李成鍾好可憐啊。」一邊開著玩笑,一邊腳步輕快地迎向能讓他真心微笑的李浩沅。

 

 

  不對!

  南優鉉知道自己說的並不是玩笑話!

 

  李成鍾會很可憐。

  ──總有一天。

 

 

 

   =敵意《南鍾》完=

 

 

 

※後記:

這就是成鍾生賀那篇兩人見面尷尬的原因 (居然有埋伏筆!(沒人知道好嗎XD

請期待第二篇主文的CB^^

 

討厭啦,優賢尼被我黑掉了TAT (哭什麼!還不是你寫的!

因為劇情關係請優賢親媽飯不要砲轟我啦~

 

優賢尼在我心中是可愛一位 (這篇文哪裡看得出來?

在某場BTD看到找不位置的優賢尼後...

那個表情實在是可愛到令我想尖叫!

我就無法把他想得很腹黑還是邪氣什麼的 (那你這篇文是....意外~意外而已XD

 

最後....忙內我對不起你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同人 南鍾 南種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