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雨篇01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浩沅學長,你跟東雨學長好像很熟耶?」

  「因為我們以前交往過。」

 

  除了問答的兩個人,其他人有長耳朵的都把嘴裡的東西給噴出來了,餐桌上只有慘烈兩個字可以形容──當然還有笑容僵硬的張東雨以及在他身旁臉臭到不行的金聖圭。

 

 

  「你太誠實了。」

  「不然呢,要像你一樣欺騙李成烈嗎?」

 

  下一秒李浩沅就知道自己心直口快,幸好金明洙手上拿的是浴巾,如果是丟其他東西他的頭有得痛了。

 

  「我說錯話了。」在看到金明洙那臉「你再說下去你就好走」的表情李浩沅只好先道歉,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丟回浴巾給剛洗完澡出來的金明洙,「不然你覺得要怎麼說?」

 

  金明洙一邊擦乾頭髮一邊思索,一會兒從嘴裡吐出來幾個連他自己也覺得牽強的字眼,「就說感情很好。」

 

  換李浩沅想了一下,「可是我們現在真的還好。」

 

  難怪李成烈成天說李浩沅是個瘋子不是沒原因,連講個理由都要貼近真相,是不會像南優鉉閃避問題嗎,「問題不在這裡。」

 

  也對,問題真的不在於自己的回答,而是在李成鍾的身上。

 

  焦慮的表情和無奈的口氣,「我…我該不會接下來都回不了我自己房間了吧?」從聯合家族聚餐回來後李浩沅就沒再踏進過房門一步。

 

  「你以後都去跟明洙學長睡吧你!」──

 

  正在擔心李成鍾會不會永遠鎖上房門的李浩沅想要尋求個幫忙,抬眼卻見到金明洙一邊掛著耳機一邊還拿著浴巾在把玩。

 

  「你也稍微關心我一下吧?」沒錯,雖然這是跟李成烈無關的事情,可是金明洙難道不能稍微發揮一點同學愛嗎?

 

  「所以我還沒放音樂啊。」居然連頭也沒有抬起來一下。

 

  長嘆一聲,無話可說,以後的日子看來會很難熬啊!

 

  李浩沅突然有股想去李成烈和南優鉉的房間就算打地鋪也甘願的衝動。

 

 

 

  論張東雨再怎麼神經大條也曉得金聖圭這個時候心情差到極點,在那副小眼睛裡都看得見怒火了。

 

  帶點撒嬌的語氣,「聖圭。」

 

  「不准笑!」

 

  金聖圭這聲高度示威的命令,害得張東雨只能偷偷在心裡抱怨著「這個時候不笑還能活嗎」之類的話。

 

  侷促不安地看著身邊還有面無表情的金聖圭,現在這個氣氛簡直讓人窒息,說多糟糕就多糟糕,結果他還不准讓自己笑來化解尷尬。

 

  擺明是在懲罰他張東雨啊。

 

  「聽李成鍾那個小鬼說我才知道,原來在他生日的時候你跟李浩沅兩個人出去了。」看似開心地拍了幾下手,攤開雙手後的金聖圭一聲冷笑。

 

  接著那張面容不帶任何情緒,完全沒有情緒。

 

  「去哪裡了?為什麼出去?什麼時候回來的?」

 

  金聖圭此刻就有如劊子手在行刑前讓罪人表露完最後自白前的模樣,只差沒做出用嘴巴試刀鋒不鋒利這個動作了。

 

  像是對張東雨的沉默感到不耐煩,轉了幾下脖子,「你說不說?」

 

  「我們只是去……」張東雨原本是想忍住不說的,但是金聖圭散發的怒火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接近著自己。

  張東雨清楚自己大概很難逃過這一劫,本來想隱瞞的,這種情況下到不如全部表明,說不定能得到點諒解。

 

  「我們只是去……去看房子。」

 

  就差那麼一點!

  金聖圭那隻抬起的手就差那麼一點想往張東雨身上猛力揮下去──如果他沒有氣到腦充血的話。

 

  「聖圭……」

 

  「閉嘴。」一手撐著自己快要暈眩的後腦勺,而另一手則是阻止那張會讓自血壓升高的嘴,金聖圭什麼話也不想聽。

 

  「其實我們……」

 

  「我叫你閉嘴!」最後克制不住音量的大吼讓張東雨畏縮地不敢再發出任何聲音,只能站著愣愣地看著金聖圭。

 

  「你、你真的是……呼!」看到張東雨一副退怯怯的模樣,再想到剛剛自己親耳聽到的事實,又想到那張能跟舊情人和平相處的臉還有那句刺耳到不行的話──我們以前交往過。

 

 

  金聖圭氣得只想把李浩沅給宰了──最好跟李成鐘一起把他給宰了!

 

 

 

  -待續-

 

 

 

※後記:

這好像跟前言沒什麼關係 (遭毆

我絕對不會說我單純想寫優賢尼所以先把他放在主文裡XD

 

張東雨最近都讓別人對他好多情啊

眼神交流還是手牽手還是緊緊相依什麼的....

反正都不是跟李浩沅一起做的就對了 (TAT

 

算了反正李浩沅在外面也跟仁國兄玩很兇 (!

 

 

某人說過如果金聖圭是小三她一定會非常喜歡他

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 (居然XD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