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雨篇06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這句話說歸說,但是要像李浩沅那樣淡然放下金聖圭發誓如果是他自己他絕對做不到。

 

  所以在那之後,金聖圭會不由自主地閃避掉李浩沅的眼神,就算李浩沅沒出於任何對他不友善的意思。

 

  一切只是因為金聖圭對李浩沅感到愧疚。

 

  他跟張東雨不是沒被以尖銳話語批評,也不是沒被惡毒非議過,但是金聖圭沒想過要反駁還是就此放棄,因為選擇留在他的身邊的是他一直以來都想要留在自己身邊的張東雨。

 

  金聖圭確信自己唯一能做的不是守護,而是陪伴著張東雨然後一同面對,最後再一起走下去。

 

  話雖如此,最煎熬的莫過於受到學生會內部成員明顯的排擠和數落,也包括兩個人的直屬學弟李成烈和南優鉉,令他們兩個人無論做什麼或說什麼都有人反對也有人會扯後腿,金聖圭選擇忍下來但他沒有把握能堅持多久。

 

  直到某天會議結束後金聖圭無意聽到眾人對自己和張東雨的抱怨……

 

  「居然還可以跟他們在一個場所待著,李浩沅是不是有病啊?」

  「因為他們還是會長和副會長啊,一個輔佐有什麼辦法能對付他們啊?」

  「還是我們看能不能改選,我真的受不了他們兩個晃來晃去的!」

 

  站在一旁的南優鉉和李成烈雖然沒有出聲回應,但他們臉上的表情更像是默許眾人所說的話。

 

  忽然從自己身旁經過的身影,「別再讓我聽到這些話,你們不應該做出這種會讓學生會分裂的舉動,還有,你們到底有什麼立場替我發表心聲啊?」

 

  「聖圭學長,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事情。」

 

  當下聽到這句話,金聖圭真的感謝上天給了李浩沅這麼好的心,同時也真的感謝幸好張東雨選擇的是自己。如果是在同樣的時間點下相遇,金聖圭沒有把握能夠贏過李浩沅,因為就連他自己也絕對會選擇李浩沅。

 

  所以金聖圭認為,李浩沅既然都已經表現得這麼大方,如果自己畏畏縮縮的反而矯情又做作,再逃避的話等同於傷害他的自尊和面子。

 

  漸漸的,取代心中愧疚的則是欣賞,因為欣賞所以更想接近。讓金聖圭在面對李浩沅時也能輕鬆地打招呼,講些三五事,發些對南優鉉還是李成烈的牢騷;雖然還是有些距離感,但至少金聖圭不會再讓李浩沅覺得跟自己獨處的時候會難堪還是尷尬。 

 

 

  而讓金聖圭能夠真正拔下芥蒂的時間點,就是在李成鍾轉學後第一次聯合直屬家聚的那一天。

 

 

 

  「聖圭學長私底下完全是個不同的人啊。」任誰都聽得出來李成鍾的語氣夾帶著嘲諷,而附合著點頭的則是李成烈和南優鉉。

 

  「那是你們自己要誤解我,我有什麼辦法。」

  「浩沅學長你說,你覺得聖圭學長是什麼樣的人?」

 

  正在拿著筷子的、舉起杯子的、吃著飯的、喝著湯的無一不被李成鍾的問題震懾住而停下動作,時間彷彿被凍結般。

 

  李浩沅看了看眾人的表情,像是不在意他們的阻止般開口,「嗯,很吵又愛生氣,怕麻煩可是很囉唆,看起來很聰明但實際上蠻笨的。」

 

  看向用喝東西來忍住笑意的張東雨,李浩沅瞇著眼笑了說:「你只要記得,你聖圭學長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

 

  「你哪根筋不對啊,他哪裡溫柔啊?脾氣壞得要命!」

 

  本想舉起筷子敲李成烈的金聖圭在聽到南優鉉和李成鍾隱藏不了的笑聲,頓時覺得自己在李浩沅面前還真的是什麼形象都不剩了,感覺透明地絲毫隱藏不了任何關於自己的一切。

 

  可是讓金聖圭訝異的是,這種感覺不是挫敗,反倒讓自己很開懷。

 

 

  「你覺得我很溫柔?」

 

  問這種問題金聖圭也曉得很無聊,而且對李浩沅開這個口根本也是莫名其妙,可是他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李浩沅會說出這句他永遠都不會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評論。要論溫柔,眼前這個男人比自己還要溫柔太多太多了。

 

  停下腳步後回頭看著金聖圭,「嗯。」

 

  像是不想讓任何人聽到的音量,金聖圭湊上身去,「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種評論。」

 

  直直地凝視,真切且肯定的語氣,「因為你沒有傷害過我。」

 

 

  怎麼會有、怎麼會有李浩沅這種人啊?

   ──這麼讓人值得喜歡的情敵啊!

 

 

 

  -待續-

 

 

 

※後記:

啊~三角戀果然要交待很多東西啊XD

解決完了亞東後,總算浩圭也順利解決了 (圭雨:明明主角是我們兩個= =
李浩沅戲份好多喔,害得李成烈串場時間好少 (圭雨:主角是!!我!!們!!
接下來呢~
最後就是圭雨的坦誠相見然後就要準備CB了 (圭雨:居然!!我們真的是主角嗎Q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同人 圭雨 圭東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