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雨篇07-End

 

 

 

  

  金聖圭輕輕地撫著眉頭,看來真的很不適合在激情之後回想些會讓自己唉聲嘆氣的事情啊。

 

 

  事情的根源就在於金聖圭覺得自己跟李浩沅差了一大截,不論他打從心底再怎麼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也不會改變。

 

  幾經思索過後,金聖圭還是覺得有必要把話問個清楚,就算張東雨現階段看來已經沒什麼力氣回答他的問題。

 

  輕輕地拍著,「為什麼跟李浩沅去看房子?」

 

  仍睡得迷糊的張東雨似夢非醒的啊了一聲。

 

  悄悄地在腰上加重力道,「你為什麼要跟李浩沅去看房子?」

 

  張東雨很明白金聖圭這舉動是代表什麼意思,如果自己在顯得有氣無力的話,那等等一定連氣都會沒有了。

 

  緩緩睜開雙眼,「因為浩沅他…」

 

  腰部瞬間被捏了一下,力道還不輕,「是李浩沅!連名帶姓李、浩、沅!」

 

  「我習慣了嘛…」

 

  聽到懷中人的回答金聖圭氣得差點沒暈倒,現在張東雨的口氣是在幫李浩沅那個傢伙對自己撒嬌嗎,「你可以再說一次。」

 

  被金聖圭咬得耳朵疼的張東雨頓時完全清醒,「因為他那邊有名單。」

 

  「什麼名單?」

  「租屋黑名單。」

 

  「你是不會跟我說,然後我去找他拿嗎!」金聖圭的音量讓張東雨反射性地顫抖了一下。

 

  像是緩解怒氣停頓了幾秒後,「好,就算你跟他拿了,也應該是要找我一起去啊。」金聖圭已經算是非常克制他的音量,不然按照平常的情況張東雨的耳膜早就被他吼破了。

 

  「是我想跟你住在一起,所以我想找好後再跟你說。」

  「什麼?」

 

  「我不想跟你分開。」

 

  純真的表情配上那麼坦誠的心意,金聖圭一時之間說不出任何話來,他靜靜地看著張東雨,然後任憑張東雨的話在他心中挑動著無限的喜悅。

 

  「原來你畢業後還想跟我住在一起,嗯,我知道了。」

  一臉疑惑,「你覺得不好嗎?」

 

  金聖圭看向一臉害怕被拒絕的張東雨心情就莫名的大好,笑得眼睛都快沒縫了,「我成全你。」

 

  「嗯。」張東雨的反應實在是迷人啊,那滿足的表情和因為開心而時不時咬著的下唇都讓金聖圭覺得很迷人啊!

 

  像是想到什麼的張東雨忽然轉過身面向金聖圭,「那你還在生氣嗎?」

 

  金聖圭絕對不會承認剛剛他的表情有多充滿慾望,也絕對不會告訴張東雨剛剛的模樣有多秀色可餐。

 

  連多說一句話都覺得危險的金聖圭只是搖搖頭。

 

 

  「那也不生浩沅的氣了?」

 

 

  幸好、幸好張東雨還懂得什麼叫作破壞氣氛啊,「是李浩沅!連名帶姓李浩沅!你可不可以叫我和叫他的時候有點分別啊?」

 

  「喔。」

 

  張東雨這一聲沒有實際意義的回答逼得金聖圭不得不翻身讓自己把他壓在身下,「我再警告你最後一次,叫別人不要只叫名字。」

 

  「那成鍾呢?」

 

  張東雨這無心的一句問話無疑是把金聖圭的醋意塞回他自己嘴巴裡,他只能仰著頭嘆著氣,然後盯著在他身下的人苦笑著。

 

  不過既然說到李成鍾的話……

 

  「你會不會很羨慕李成鍾?」

  「為什麼要羨慕成鍾?」

  「因為…因為李浩沅喜歡他啊。」金聖圭這句話除了包含極大的醋意和些微的敵意外,還有無法掩飾的不安和脆弱。

 

  張東雨露出難以理解的神色,羨慕李成鐘跟李浩沅喜歡李成鍾有什麼關係。

 

  而張東雨的沉默和納悶的眼神又加深了金聖圭的不安和脆弱。

 

  「你、你到底喜歡我哪裡啊?」

 

  像是做好了臨死前的覺悟般,金聖圭吐露出了一直以來藏在心中的疑惑,這是他最不敢面對的問題。

 

  直入心底,「全部。」

 

  此刻的張東雨能理解李浩沅為什麼能毫無疑惑地說出這句話了。

 

  ──因為他張東雨就真的是喜歡金聖圭的全部嘛!

 

 

 

  「那你還在生浩沅的氣嗎?」

  「你這樣只叫他名字,我會生氣。」

 

  從張東雨那裡聽到了確切的答案後,命令還是發火的什麼的金聖圭似乎也沒辦法很俐落地進行。

 

  聽到自己這麼溫柔的語氣金聖圭忍不住暗罵真是不爭氣,剛剛那番撲天蓋地的狂喜好像已經把自己淹沒了一樣。

 

  「喔。」停頓了幾秒,「所以你不生他的氣了?」

  「嗯。」

  「浩沅是很好的人,你不要對他生氣啊。」

 

  幸好,金聖圭幸好自己還沒有高興到足以讓自己滅頂的地步啊。

 

  看來一個人的理性還是有極限的。

 

  其實金聖圭心裡也清楚張東雨說的話不至於離譜到什麼境界,只是偏偏開口閉口都是浩沅浩沅的,又偏偏那些事情完全沒辦法讓自己反駁。所以這些話就像開了回音一樣迴盪不絕在他耳裡他最好還可以繼續裝聾作啞!

 

  深呼吸後看著窗外漸漸放晴的天色,「雨好像停了。」

 

  一臉驚覺現在這個時間不該還躺在床上的張東雨急忙地想要起身準備上課時卻被金聖圭壓制住。而後金聖圭面帶微笑地將雙手撐在張東雨頭的兩側,把張東雨罩在自己的領域之下。

 

  他的表情就是在說:「你敢走就試試看。」

 

  直直地將張東雨慌亂的表情看進眼底,金聖圭開始得意起自己這副小眼睛天生就賦予的不懷好意。

 

  「你不去上課嗎?」

  「我全校第一沒差。」說完便將手覆上張東雨的發燙的臉頰。

  「我啊?」

  「倒數第一就更沒差了。」俯下身讓溫熱的氣息充斥在張東雨敏感的耳邊,「反正也不會更糟。」

 

  萬分無助的語氣,「我很累。」

 

  聽到還在逞強的張東雨金聖圭是有股想直接讓他閉嘴的衝動,不過他還是忍下來了,原因是張東雨現在這個可愛的表情他還想多看幾眼,不然等一下他沒那個興致好好欣賞。

 

  「我知道。」

 

  這種話就像是讀秒前的最後宣判啊,動彈不得的張東雨只好不停地眨著眼然後僵著身子等待。

 

  「東雨啊,這樣好了。」

 

  金聖圭貼近的呼吸忽然離得跟自己很遠,張東雨則是下意識地吞了吞口水來掩飾剛剛的緊張。

  以及莫名的失落,「嗯?」

 

  讓張東雨不再困惑的是金聖圭本來就沒有打算放過張東雨的念頭。

 

  「我們今天是一定要請假的,不過我想……乾脆連明天也一起請了,你覺得怎麼樣?」

  「不──」

 

  抗議無效,反對駁回。

 

  金聖圭發誓,他絕對會讓張東雨累得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

 

  張東雨永遠不會知道原來說說舊情人名字什麼的,對金聖圭來說是藥效很強的催情劑啊!

 

 

 

  =雨過天晴《圭雨》完=

 

 

 

 

※後記: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是這種結局~因為他們就喜歡在床上上課這樣(喂喂喂!!!
非常心虛的結束了第二篇文XD
關係複雜了點又牽扯到以前所以寫得很零零落落 (我真的盡力了TAT

其實啊~
圭雨兩個人雨過天晴的時間真的好~快~喔
原本就設定這兩位理解力比其他人好很多(?)
個性也沒L烈那麼幼稚 (吐司:蛤?!
只是變態了點 (這才是真相///

之後呢還會有第三篇文 (還有?!
我總是要讓南花出場啊~
沒道理幾對在那邊灑花南花苦命地像個怨婦一樣吧 (種:怨婦好像是我?!
浩鍾你們就認命點吧~
以前不行的三人行~現在說不定可以...(櫻菲特你!!(好像還不錯XD
學園誌是清水型!!學園誌是清水型!!學園誌(咳)
 
最後感謝看完第二篇系列文及所有自嗨後記的你們TAT 我們下次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同人 圭雨 圭東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