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鉉篇01

 

 

 

 

  躺在床上的人似乎睡得不是很安穩,時不時微微皺眉,身子有意無意地小小動了幾下,讓守在床旁的人露出不捨的表情。

 

  將李成鍾的手緊緊貼在自己的臉頰,李浩沅似乎想藉由這個舉動告訴他自己會一直在他身邊希望他能安心入睡。

 

  李浩沅這樣的溫柔全被南優鉉專住的目光收集在心裡。

 

  稍稍歛下眼神後,靠在門板上的南優鉉輕聲地走近李浩沅,彎下身幾乎是貼近地附在他耳旁說著:「你就留下來照顧他吧,我一個人去開會就好了。」之後便帶著微笑起身接受那道充滿感激的眼神。

 

  是啊,也只會有感激而已。

 

  南優鉉絕對不會承認他此刻心裡在想的都是如果生病的人是自己,李浩沅會不會也這樣放不下他、會不會也這麼細心地照顧他。

 

  轉身後南優鉉不發出聲音地冷笑。

 

  大概不會吧,除了學生會,他跟李浩沅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是同班同學、不是宿舍室友,在進學生會之前他們根本不認識。

 

 

  ──而最重要的是,自己又不是李浩沅的什麼人。

 

 

   李浩沅對任何人都很溫柔,可是南優鉉不想跟別人拿到的是一樣的溫柔。

 

  要,就要他自己一個人擁有,不然就乾脆想辦法讓大家都沒有。

 

 

 

  關上房門後南優鉉沒有打算要離開,他靜靜地靠在門上仰著頭看著今天難得放晴的晨光美景,後來他卻想到在房門內的美景……

 

  南優鉉只想撕爛那張美好的浪漫畫面!

 

  他開始覺得自己很虛偽,可是他認為李成鍾比他更虛偽,不過他也察覺到李成鍾真的越來越可憐。

 

  只不過是被咬個嘴唇受傷罷了,李成鐘卻害怕地不敢讓李浩沅發現只好故意去淋雨讓自己感冒,讓李浩沅相信那是他覺得不舒服又不想讓李浩沅擔心而不自覺咬緊嘴唇而受傷的。

 

  真是愚蠢!

  可是卻又符合他南優鉉所想像的聰明!

 

  拾起滿足的笑容,南優鉉也覺得一個人開例行會議也不是件多難過的事。

 

 

 

  聽到轉動門把的聲音,南優鉉隨即退到門旁,那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表情。

 

  「你還沒走?你有沒有空?」深怕吵醒房內人的音量,而南優鉉挑高了眉表示請說。

 

  「我想請假,你能不能幫我去拿請假單?」──開什麼玩笑!

 

  「可是你們班不是有考試嗎?」南優鉉可沒忘記李成烈昨晚在書桌前哭天喊地的模樣。

 

  不讓李浩沅有堅持的機會,南優鉉便拍著他的肩膀說:「考完再說吧,之後看怎麼樣再說。」接著迅速地按著門將李浩沅推回房裡去,讓他打消這個想整天守著李成鍾的念頭。

 

  是什麼意思,讓李成鍾醒來後倍受感動的貼心舉動嗎!

 

 

  感動……

 

  站在走廊上若有所思後微微一笑的南優鉉,啊,原來這個念頭也不差。

 

  剛好今天也沒什麼值得上的課,筆記的話反正還有金明洙那個乖巧學生。

 

  要是李成鍾醒來發現在身旁守候的人不是李浩沅而是自己的話,想必會拉扯他的感情線吧,最好可以進一步崩潰他的理智。

 

  讓李成鍾知道其實他優鉉學長的佔有慾很強──只不過是透過他對李浩沅表達罷了。

 

 

 

  -待續-

 

 

 

 

※後記:

南花當主角的第三篇終於出來了(尖叫!!

我就說我偏愛優賢尼 (親辜你到底是不是亞東本命啊?!(我全都愛XD

 

其實在學園誌我最愛南優鉉這個角色 (講這麼明好嗎?!(浩:居然不是我!!TAT

雖然之前他出場機率不是很高但我老是會記得他做了什麼 (廢話!!這你寫的啊

 

就算副會長是心機鬼裝肖仔假笑雙面人我也覺得他萌翻天/////

所以!!我命令你去把成鍾毀了吧 (這到底是浩鉉文還是南鐘文?!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