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鉉篇05

 

 

 

 

  「你來這裡,是有話想跟我說對不對?」

 

  南優鉉很明白李浩沅並不是那種會傷害任何人的人,就算他自己被傷害個徹底他也不會。從金聖圭和張東雨那件事情上,他就知道李浩沅天生就是個不夠狠的人。

 

  李浩沅並不像自己一樣狠,無論是張東雨面前佯裝訴苦還是在金聖圭面前挑撥離間甚至在李成鐘面前原形畢露,這種多費盡心機的事情李浩沅都做不到,也只有他南優鉉才做得到。

 

  「如果你喜歡成鍾,是要用這種折磨他的方式……」

 

  他除了不夠狠,而且很怕別人喊疼──李浩沅就是這麼溫柔的人。

 

 

  南優鉉似乎可以預料的到李浩沅想說的話,大概就是請你停止或是請你改變,不然就是他願意犧牲退出也可以放手成全之類的善良話。

 

  不管是什麼,都無所謂。

 

  如果李浩沅可以痛快地把自己死裡打,他南優鉉真的都無所謂,更甚之他會覺得這樣他會比較好過。

 

  對於停頓太久的空白,南優鉉漸漸地沉不住氣,像是知道答案後對等待感到煩躁,也讓他撇開眼前人的凝重表情逕自想著要怎麼逼李浩沅動手。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是要用這種折磨人的方式……」

 

  剎那間,這世界彷彿停止運轉。

 

 

 

  「你倒不如喜歡我。」

 

 

 

  你倒不如喜歡我……

  你倒不如喜歡我?

  你倒不如喜歡我!

 

  拿起桌上的東西就往李浩沅臉上砸的南優鉉,他只想徹底地讓眼前這個男生收拾起他氾濫的同情心還有憐憫。

 

  他南優鉉不需要這兩樣會賤踏他自尊的東西!

 

  尤其最不想要從李浩沅身上得到!

 

  「你聽清楚,我根本不喜歡李成鍾,一點都不喜歡他。」警戒地指著李浩沅一臉你敢靠近我就跟你同歸於盡的表情,故作冷漠地說著。

 

  接著收拾起冷漠,南優鉉發了狠地大吼,聲嘶力竭。

 

 

  「因為我討厭的是你!」──因為我喜歡的是你!

 

 

  李浩沅從來就沒看過南優鉉情緒失去控制的時候,一直以來他雖然私底下和檯面上個性差很多,可是他一直以來總是很冷靜。

 

  「我……」

 

  現在換成南優鉉不想給李浩沅有喘息的機會,在他做得出反應之前,還有能說得出反駁之前──先說服他,無論是用多可笑的理由。

 

  「你都不曉得我對你多有敵意,我只是、我只是想搶走你所擁有的東西,李成鍾也好,會長這個位置也是,還有全校最受歡迎的人。」令人不寒而慄的視線,「我認為你沒有資格擁有那些,一點資格都沒有。」

 

  如判定堅決般的表情,「我只是想打垮你,徹底地打垮你。」

 

  丟下顯得十分狼狽的李浩沅,南優鉉在經過他身旁刻意落下殘酷的眼神,而後逕自步出學生會會辦。

 

  而最後一步,連最後一步退路都沒留給自己的南優鉉,則是在離開之前用著似笑而非的語氣說著:「你知道嗎,金聖圭會和張東雨在一起,讓他們兩個背叛你我不曉得用盡多少心力,這是我最得意的傑作。」

 

 

  如果南優鉉沒有固執地不肯回頭,那他會看到李浩沅伸出想挽留他的手。

  

 

 

 

  -待續-

 

 

 

 

※後記:

我準備好了!! 

這文完全就是會被砲轟 (你也知道我想罵你!!

 

優賢尼啊我對不起你啊!!

(突然正色)

請節哀順變!! (少在那邊......

 

我已經歪到離輕鬆可愛的校園喜劇越來越遠了(掩面逃走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