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x SungYeol
※學園誌設定

 

 

 


 

 

 

  「副會長怎麼沒簽名呢,還有每日評語也忘了寫了。」

 

  「啊?」李成烈接過書記遞給他的會議日誌,南優鉉在搞什麼居然一個字都沒寫,那他剛剛整場會議在那邊動筆沙沙沙的是在寫什麼東西啊!

 

  轉頭向金明洙詢問,「他人咧,你有看到嗎?」只見金明洙搖搖頭。

 

  「李浩沅人沒來,南優鉉心不在,學生會如果只剩這兩個人那還得了啊?早就解散了吧!」看向書記一臉為難的表情,李成烈拿著本子拍了他肩頭一下,「我會拿去給他簽,你先回去吧。」

 

  李成烈走到會辦大門門口左右觀望卻沒發現南優鉉的身影,「奇怪,他一開完會是跑去哪裡,他不是最愛跟門口等待他的粉絲聊天的嗎?」

 

  在後頭跟著的金明洙默默拿掉落在李成烈肩膀上的頭髮後,平淡到不行的口氣,「大概是累了想休息吧。」

 

  「喔。」李成烈過來開會是有被南優鉉的黑眼圈嚇到,「他昨晚不曉得在想什麼一直坐在床舖上,我三更半夜起來差點沒被他嚇死。」

 

  將會議日誌往金明洙身上一扔,李成烈掏出鑰匙鎖著會辦大門。臨走前的交待,「你等下上課就直接拿給那傢伙吧,我先回教室了。」

 

 「等等。」

 

  回過頭後看著金明洙拉住自己的手,一臉疑惑地怎麼了的李成烈在看到金明洙那張找不到理由的臉,嘴角便不自覺上揚,「想幹嘛?」

 

  「你不能等一下再走嗎?」

 

  李成烈似乎已經習慣金明洙以問題來當作回答的對應方式,「所以我問你想幹嘛啊?」

 

  「我……」金明洙仔細思索後還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又不能說只是單純想要李成烈留下來,他不想再讓李成烈覺得自己很幼稚。

 

  抬眼後發覺李成烈也是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金明洙發覺兩個人之間的氣氛變得非常尷尬。金明洙不知道,其實李成烈也同時在想理由,他也不想戳破金明洙這點小心思免得讓人難為情。

 

  「李成烈!這棟後面的圍牆、後面的圍牆!」

  「走走走,跟我去逮人!」

 

  讚嘆這個時間點也太剛好,李成烈便拽著金明洙的手臂奔跑下樓。

 

  而只要是李成烈提出的邀請,金明洙豈有拒絕的理由,便隨著意氣風發的高個子一同前去。

 

 

   ×

 

 

  「再爬啊你、再爬啊你!」

 

  這個就是所謂的身高優勢,一般人要踮腳舉高手才搆的上的牆頂,李成烈隨便抬起手就能把翻牆吃力的逃學學生給抓下來。

 

  被抓下來的男學生則是低頭不語,凝視著自己的腳尖而動也不動。

 

  你以為他是在怕李成烈,並不是。

 

  對於大多數學生而言,李成烈的形象就是聲音大身高高,沒了;他並不像他的職位一樣霸氣地讓人害怕,更多的甚至是忽視。

 

  因此所以,「你好煩喔,可以放我走了嗎?」

 

  「什麼!」

 

  「我說你……」以背影阻擋了李成烈的視線,金明洙以冷森森的視線讓男學生的肩頭顫動了一下,畏縮地不敢再多說幾個字。

 

  搭在金明洙的肩上,「第一堂課還沒上就要翻牆那你幹嘛來學校啊?」

 

  邊說李成烈邊打量著,還穿制服還帶書包頭髮也抓好擺明是要來耍帥的啊,這個人是怎樣,翹課難道可以吸引粉絲還是獲得精美小禮品嗎?

 

  男學生低頭卻上吊著眼的表情顯然對李成烈的話反感至極,「關你屁事!學生會風紀了不起啊?」

 

  只要有關於李成烈的事情,反射神經比一般人快好幾十倍的金明洙自然無法容忍有人在自己面前欺負李成烈。

 

  跨步伸手揪起衣領威嚇動作一氣呵成,「你有膽子再說一次試試看!」

 

  男學生嚇傻了,而在後頭第一次看到金明洙大發脾氣的李成烈也不曉得該如何反應的愣在原地。

 

  「我、我錯了、我錯了……」驚慌過度下,連道歉也斷斷續續。

 

  拍拍男學生的胸口,金明洙露出微笑,只不過裝著的是滿滿的冷冽,「還不回去上課嗎?」

 

  「馬上、馬上。」緊抓著衣領的男學生臨走前還不忘頻頻回頭擔心著。

 

  回頭後金明洙則是看見表情呆滯的李成烈,輕輕握住李成烈停在半空中的手,「成烈、成烈?」

 

  在金明洙的叫喚下回過神來的李成烈反抓住他的手,疑惑全寫在驚訝的雙眼中,「你為什麼發這麼大的脾氣啊?」

 

 

  我是為了你──拜託,是在跟他金明洙開玩笑嗎,怎麼能說出口啊!

 

 

  「還是跟我一樣,你也看不順眼他那副耍帥的樣子對不對?」

 

  「嗯。」微微笑點頭。金明洙暗自鬆口氣,幸好李成烈神經大條。

 

  「就這樣?」雖然這很值得生氣,可是金明洙從來沒在乎過這些小事啊,他自己都帥成那個地步了根本不用放心思在別人身上吧?

 

  「嗯。」深怕露陷,金明洙再度肯定地點點頭。

 

  「什麼啊……」

 

  李成烈帶著不太滿意的表情放開金明洙的手,明顯失落的語氣,和略帶埋怨的眼神。

 

  「我還以為你是為了我。」

 

  金明洙沒有答話,他只是驚訝原來李成烈這麼容易就看出來自己的心思,更驚訝李成烈其實也希望自己是這樣的反應。

 

  默默地搓揉著自己制服襯衫的衣角,金明洙探測性的眼神始終在李成烈那張無奈的臉來回打轉。

 

  到底,該要怎麼自然地表達才不會突兀呢……

  

 

 


 

 

 

 

  看到沉默的金明洙,李成烈有點尷尬地側著身子好來擋住自己難堪的樣子。也對,如果這樣金明洙就發脾氣,那平常南優鉉對自己講話帶刺不是早被金明洙往死裡打了嗎!你真是丟臉丟到家了李成烈……
 

 

  「成烈。」

  「幹嘛啦?」李成烈不想曝露自己丟臉的模樣,硬是不回頭看著金明洙。

 

 

  「你為什麼要當風紀?」
 

 

  「啊?」金明洙轉話題的速度真的是越來越快了,雖然常常把自己搞得一頭霧水的但是,有求必應。「你以為我想當啊,還不是被……」 
 

 

  李成烈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交接會議前選拔會的場景──讓全校最調皮的學生來當學生會風紀是再好不過了,這樣一來讓其他那些想鬼混的學生們也不敢鬼混了;可是李浩沅和李成烈這兩個常常在頂樓上偷雞摸狗的不曉得能不能勝任,光是當輔佐就覺得有問題而且我們也不能保證他們的品行……
 

 

  「我就是要當學生會風紀,學長你們全部最好把票投給我,我絕對會讓你們這群老師再也說不出我們的壞話!欸,李浩沅你也一起來講啊!」

  相對之下李浩沅就顯得異常冷靜,他只是個沉默且仔仔細細地看著旁聽的師長們數落的臉龐,最後默默地低下視線後再緩緩地抬眼以銳利的目光掃射,就這樣,在充滿殺氣的緘默氣氛下旁聽會立即結束,而之後李浩沅不負眾望當上學生會會長。

 

 

  「成烈,你想當風紀還是公關還是書記?」

  「李浩沅你也太誇張,李成烈這種身高天生就是要抓爬牆的學生啊,擺在學校正門口抓遲到的學生也特別醒目,當公關和書記多委屈他啊!」

 

 

  「公關他的人氣還不夠力啦,而且他連考試都會睡著當書記還得了!」── 
 

 

  金明洙拍了拍李成烈提醒他怎麼不繼續說下去,只見李成烈擺擺手說,「就是被南優鉉逼上來當的啦!」  


  而後一臉狐疑,「你什麼時候對這個有興趣了?」
 

 

  聽到回答後金明洙無法掩飾住笑意,「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當公關嗎?」

  對金明洙的問題感到莫名暈眩,「不就是你自己提議的嗎?」

  李成烈也沒忘記新生交流會那天金明洙顯現出有多想加入學生會的蠢樣,又著急又幼稚,好像有多怕其他人會搶走他公關部長的位置似的。
 

 

  金明洙搖搖頭,笑得燦爛。
 

 

  「不然是什麼?」李成烈不是很明白金明洙這麼開心的表情從何而來。

  「我是為了你。」

 

 

  如果被捧著臉在深情的凝視下又被告白地這麼誠懇還不感動的話他李成烈乾脆跟金明洙姓算了。
 

 

  拿開手後是滿臉通紅的雙頰,「什麼啊!」

  再度覆上溫熱的臉龐,「剛剛發脾氣也是為了你。」

  太害羞到不知所措而慌亂地抓下金明洙的雙手,「你在做什麼啊!」
 

 

  「我做什麼都是為了你。」

  被他緊緊握住的手指傳遞來的都是幸福的溫度。


  無話可說。

  金明洙對李成烈真摯且濃烈的感情實在無話可說。


  像是想找個話題般結束這讓人幸福地喘不過氣來的氣氛,「你…你該不會有偷偷在心裡計較過我當風紀不是為了你這種事情吧?」

  稍微閃避的視線,「有一點。」

  為了轉交禮物那件事吵完一架後,金明洙也注意到自己漸漸坦白了起來,他變得比較容易表達他的不安,只不過要直接向李成烈表達自己的感情說實在話他還不是很在行──常常要被逼急了才能說得出口。


  「不然這樣好了。」鬆開被金明洙十指緊扣的手後,李成烈雙手搭上金明洙的肩膀,清澈的眼神中沒有一絲虛偽,「我是為了你當風紀,從今天開始。」

  啊,真的好幼稚啊!居然還配合自己改變理由!
 

 

  ──但是金明洙完全不想抗拒李成烈給他這種像是會把他吞沒的喜悅。

  摟上李成烈的腰後順勢將他拉近,金明洙滿足地只想多親吻眼前的情人,讓他們在陽光下耀眼的似幅畫一樣。甜蜜的碰觸、溫柔的輕撫,接下來如果可以再深入點……

  「咳咳!」 
 

  臉皮薄的李成烈自然是背對著聲音來源,也自然沒看見金明洙那臉仇怨到極點的表情。

  「抱歉啊兩位。」盡快道歉後笑得生硬的南優鉉微側著頭再勾勾手指,「會議日誌,謝謝。」

  拿出會議日誌的金明洙慢慢朝著南優鉉走去,直到站在不敢與自己對視的南優鉉面前,確定李成烈的視線沒看往這個方向後,默默地扯住南優鉉的領帶壓低聲音,「你平常吃的苦頭還不夠嗎?」卑微到連南優鉉自己都覺得荒唐的音量,「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怎麼知道你們連抓個逃學都這麼有情調啊?」

  「哎咦!反正都是自己人!」

 

 

  聽到李成烈的聲音便收回力量的金明洙,一臉微笑地替南優鉉撫平領帶的皺摺處,南優鉉只能配合演出裝作開心地向走過來的李成烈說,「不回去上課嗎?」
 

 

  「對喔。」原本還覺得難為情的李成烈聽到南優鉉的話頓時清醒,便拍著金明洙叫他快回去上課,一點都沒發覺某人方才忘情之下隱忍的生理反應。

  「我還有事,我先走了!」終於掙脫束縛後南優鉉便快腳離開兩人身邊。
 

 

  李成烈覺得金明洙的樣子有點不對勁,於是挨著他一起走,「你怎麼了?」

  望著身旁的始作俑者,金明洙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現在這種似有若無的肢體接觸他都覺得痛苦萬分。

  想起到剛剛的畫面,李成烈意識到這種被打擾的情愫可能讓金明洙不開心了,悄悄地附在耳邊說,「以後啦、以後啦。

  「嗯。」金明洙平靜地微笑,他絲毫不覺得李成烈這句話有多吊人胃口,在他耳中聽起來比較像是承諾。既然是承諾的話就不用擔心以後沒有機會……

  「欸!你幹嘛!」

  金明洙快速掏走李成烈放在外套口袋的會辦鑰匙,特意舉高到臉頰泛紅的李成烈面前讓他的目光先被吸引住。

  然後,李成烈見到的是他深不可測的笑臉。

  「以後是以後,現在是現在。」

  如果被抱地這麼緊又被撫摸地這麼勤還不知道意思的話他李成烈乾脆跟金明洙姓算了。

 

 

 

 

  =風紀與公關《洙烈》完=




 ※後記:

 

"金明洙李成烈~謝謝你們出場輕鬆娛樂大家~浩鉉那是什麼東西啊Q_Q"
"呀!!L烈催勾啊!!"

這是學園誌最後一個L烈短篇了(我們來灑花然後淚別吧Q_Q)

不要問我為什麼~~
最美好的事物通常都是最短暫的 (什麼!(浩鍾篇數比L烈還少呢!(所以浩鉉最黑暗?!


(咳)

也不要問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請自行想像這樣
我絕對不會說金明洙寧願翹課也要把李成烈吃掉這種荒唐又真愛的行為(好真相///
那麼~~我們就浩鉉再見吧(揮手(這人又要開始走歪路了XD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