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鉉篇08

 

 

 

 

  那是,你就放心去挽留南優鉉吧的擁抱。

 

 

  還沒想好要怎麼對李成鍾開口解釋一切,他就笑得甜然後伸出手來,而那雙美麗的瞳孔卻掩飾不住滿滿的動搖。

 

  南優鉉不同以往的形象帶來的猜測懷疑和恐慌其實已經壓得李成鍾差點無法負荷,明明能向李浩沅訴說可他開不了口。不是盲目的忍讓,也不是消極的逃避,而是不想破壞李浩沅和南優鉉之間的情誼。

 

  李成鍾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李浩沅和南優鉉的默契──那是不用言語甚至是一個眼神就可以互相了解的默契。

 

  李成鍾不想讓李浩沅認為自己是個不大方過於依賴又愛嫉妒的情人,所以刻意不去煩他,避免讓自己變成兩人可能爭吵的因素。  

 

  一開始,只是認為南優鉉在對自己開幾個過分的玩笑,後來便發現他的眼神滿滿地全是佔有慾,但李成鍾很清楚那個對象不是自己,所以惶恐、所以害怕,因為擔心真的如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直到站在學生會會辦門口外聽到事實,他才覺得應該要早點知情的,啊,優鉉學長果然跟自己一樣也喜歡浩沅學長呢。

 

  而像是得到正確答案後急忙翻閱那些問題的畫面。也許、也許優鉉學長到最後都沒發現他對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說著「你李成鍾憑什麼能得到李浩沅的喜歡呢」──以及,又憑什麼會是我南優鉉輸了呢。

 

  在一起的理由不想要因為是同情,就算立場再悲慘也絕對不需要施捨,自己以前是這麼想,那麼優鉉學長也一定是這麼想的吧。

 

  他能待在浩沅學長身邊這麼久,深埋自己的感情這麼久,再再證明他只想好好地跟浩沅學長相處,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過要表白,所以也從未打算過要離開吧……

 

  在這樣隱瞞真心又撕破臉的情況下離開那該有多痛苦,如果連遠遠望著都不行那該有多受盡折磨。

 

 

  「浩沅學長,你討厭優鉉學長嗎?」他這樣不是表現出他有多大方,他只是想確定李浩沅的答案是不是跟自己一樣。

 

  「不會。」不帶任何遲疑。

 

  「真的?」帶著疑惑地漸漸加深擁抱的力度。

 

  「你討厭他嗎?」

 

  靠在李浩沅肩膀上搖搖頭笑著說,「不會。優鉉學長是個很好的人,浩沅學長應該比我還清楚不是嗎?」

 

 

  他不是不會介意,也不是毫無想獨佔李浩沅的念頭,更不是對南優鉉故意展現寬容還是安慰更何況這算什麼立場。

 

  ──他李成鍾,不願意被當成李浩沅不去挽留南優鉉的理由。

 

  其實啊,浩沅學長常常會看著優鉉學長的背影露出莫名擔憂的表情,只是當優鉉學長回過頭時,那抹心思便一閃而逝。

 

 

  他知道對李浩沅來說,南優鉉特別不一樣。

 

 

  打從心底疼惜情人給予自己的那份體貼溫柔,充滿愛憐的拂過李成鐘的臉龐,李浩沅輕輕落下一吻。

 

  「你不要跑掉。」

  「浩沅學長,這是我要對你說的話。」

  「好。」

 

 

 

  這是什麼感覺,有點難受。

  撇頭甩掉那份沉重,南優鉉不停揉著太陽穴來減輕頭暈目眩的症狀。

 

  雙眼漸漸能適應從窗簾透進來的些微光線,再聽到窗外淅瀝淅瀝的雨聲,啊,去拿新單子的時候被淋個整身濕啊,全都是金明洙那個暴力男的錯。

 

  可是剛剛那個感覺其實很溫暖,好像是有人陪在自己身邊,難道是李成烈嗎,哼,開什麼玩笑啊那傢伙已經被自己氣到搬去跟金明洙住了,根本不會有人來照顧自己啊!

 

  感嘆可憐的南優鉉正準備坐起身時,有安撫意味的輕拍從自己的肩傳遞而來。本能地循著方向看去,卻意外見到一張就算他瞎了眼也能認得出的臉龐。

 

  另外,這是什麼過分的動作啊!把手臂掛在自己身上很好玩嗎!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原來你醒了,我以為你又做噩夢了。」

 

  難道,一直是李浩沅陪在自己身邊嗎,怎麼可能……

  對啊!怎麼可能啊!聽也知道是說笑!

 

  「李浩沅,我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李浩沅沒起身,本來就沒熟睡的他看著南優鉉發火的表情他居然有種這樣氣氛看來很好的感覺。他淺淺的微笑著抬起手拉著南優鉉半解開的襯衫,再以種事已至此的眼神看向南優鉉,以及──

 

  輕聲的嘆息,無可奈何的微笑,微皺的眉頭,緩慢打著節奏的手指。

 

 

  「不曉得呢,好像是我想照顧你,又好像是你想被我照顧。」

 

  「優鉉啊,你能不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待續- 

 

 

 

※後記:

成鍾謝謝你~

你怎麼會那麼大愛!!果然是Top忙內!!(種:你不要亂解釋~~我沒有!!

 

南優鉉你怎麼把李成鍾襯衫解開~李浩沅就怎麼解開你的襯衫(浩:你不要亂解釋~~我沒有!!

 

最後那邊有沒有覺得李浩沅的動作和語氣似曾相識XDD

我寫這篇只是想証明李浩沅是個記憶力和眼力聽力都很好的人...

然後~

李浩沅其實是個心機非常重的人(南:你不要亂解釋~他沒有!!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