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鉉篇09

 

 

 

 

  恥辱啊恥辱!奇恥大辱!

  

  喜歡上李浩沅絕對會變成他南優鉉人生中一大敗筆。很好,賣弄自己真心的那句討厭總算變成肺腑之言了吧。

  

  就說自己離開是有理由的,絕對不是為了逃避面對現實什麼的。所以剛剛想都沒想大力揮開他的手,是經過思考正確又明智的選擇。

 

  而南優鉉惱得喘不過氣的樣子都被李浩沅笑看在眼底。

 

 

  「你馬上出去、出去!」

  李浩沅到底是什麼意思,都已經那樣跟他劃清界線了,他還要如此惡劣的有一下沒一下的拉扯自己嗎?

 

  千萬、千萬要冷靜,千萬不能被李浩沅的行為混亂,他根本對自己沒有任何意思,他根本完全沒有任何意思!

 

  所以,他究竟是什麼意思啊?是要來玩弄他南優鉉的嗎?

 

  「我有話跟你說。」

  突然變為認真的眼神,李浩沅緩緩坐起身與目光亂竄的南優鉉面對面。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南優鉉一回嘴就驚覺事情不妙,這分明是小倆口吵架後求和的台詞啊,想到這裡他的太陽穴便開始陣陣抽痛。

 

  「你真的討厭我嗎?」

  這句話在南優鉉耳裡聽來解釋的意思就是──你真的喜歡我嗎?

 

  南優鉉這一刻只覺得自己莫名丟人拿起枕頭直往李浩沅身上丟,而他也對絲毫沒有閃避的李浩沅感到不知所措。相比之下逕自更顯得丟人無疑讓南優鉉更想找個洞鑽了,這算什麼,耍彆扭鬧脾氣使性子然後拒絕求和嗎!

 

  「隨便你!我根本不在乎你!」

 

  丟下話後轉身便要下床的南優鉉冷不防地被李浩沅拉住後將他推倒在床上,雙手被他緊緊按住,他還來不及反應和納悶這是什麼情況,那張近在眼前的面容帶給他的除了壓迫感還有……

 

  「南優鉉,我給你坦白的機會。」

  「你要我留下你,還是你要我讓你走?」

 

  ──讓自己魂都飛了的笑裡藏刀。

 

 

 

 

  被李浩沅壓在床上的南優鉉則是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緊迫盯人的目光。

 

  而且他的氣息靠得太近,讓南優鉉有點分不清楚這是幻覺還是真實。

 

  雖然想閃避掉李浩沅的視線,可是自己的頭往哪側偏李浩沅的眼神就往哪移動,直到無法避免地對上焦距,「你一定要這樣嗎?」

 

  先不論李浩沅是出於什麼來意好了,他現在這個舉動是什麼心思,是來打算來糟蹋自己嗎,如果是,大可不必,不要臉也該有個限度!

 

  「我怎樣!你最好放開我!」

  「你就不能放心地跟我相處嗎?」

 

  放心?南優鉉只能在心中哭笑不得啊,他自己都不明白放了多少心在李浩沅身上了,都被這份感情放逐到根本不曉得這一切的意義是什麼了。

 

  對,就是此刻無奈又悲傷的眼神,一直以來都讓自己困惑且擔憂。

 

  「你就不能坦白點嗎,對我。」

 

  南優鉉剎那間只覺得恍惚,面對毫無閃躲意思的李浩沅。

 

  李浩沅的目光沒有任何一絲憐憫、同情還是不屑,很溫柔,就像是透過窗簾的些微光線這麼的柔和。

 

  ──讓人迷惑,卻不能被迷惑。

 

 

  「我都說了那些話還不夠坦白啊,你放開我。」

 

  不是那個溫柔的眼神讓自己漫天大火消失,而是那個眼神包含的意義太深了他南優鉉承受不起、完全承受不起。

 

  看到南優鉉直到現在還一臉自尊心不容被摧毀的表情,對這種情形百般無奈的李浩沅收回手讓南優鉉坐起,而他在一旁撐著額頭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我說,你是被傷害習慣了嗎,如果你想繼續討罵麻煩明天請早。」

  「現在是凌晨三點了。」

  「所以呢?」

  「我剩不多的時間可以留住你了。」

 

  雙手不自覺抓緊床單,「李浩沅,你是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嗎!」不想被他發現自己的不對勁而故意加重語氣,「你怎麼會這麼討人厭啊!你真的、真的非常讓我反感!」

 

  逕自忽略南優鉉的嚷嚷,表情語氣一切認真,「因為對我來說……」而李浩沅的停頓讓南優鉉呼吸變得異常緩慢,「你很重要。」

 

  心臟緊縮了一陣,這夜裡只剩心臟跳動的聲音。

 

  沉默像是過了一世紀,讓南優鉉覺得原本兩人間如光年的距離像是近在咫尺般,將自己放在他心上的話能相信嗎?

 

  這是他的真心話嗎,真的是嗎……

 

 

  喉嚨滾動了一下,避掉對視後高傲冷漠地吐出一句,「你以為你是誰啊。」

 

  南優鉉的不肯退讓讓李浩沅這下子快要暈厥了,自己話都講這麼明了他到底還在抗拒什麼。難不成是要他吼句「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我不能接受你」這樣子的話才會擊潰他的所有防備嗎?

 

  就是瞭解南優鉉愛面子、自尊心強又不服輸才會刻意不提這件事,他到底在想什麼啊。這傢伙為了要隱藏他的內心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心有夠狠的,又死鴨子嘴硬。

 

  深呼吸過後決定換個方式的李浩沅不假思索地湊上身靠近南優鉉,李浩沅甚至還能聽到他倒抽口氣的聲音,在碰到南優鉉的嘴唇前便停止動作的李浩沅嘴角微微勾起。

 

  「終於怕了?」

 

  將南優鉉緊張到屏住呼吸的僵硬表情牢牢記在心底,而南優鉉則是連一句誰怕啊都反駁不出來,他已經被李浩沅所有的行為搞得快要精神崩潰了。

 

  再這樣下去,南優鉉只怕真的會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

  拜託,不要讓自己這麼丟臉又這麼難堪好嗎……

 

  退回到原來位置上的李浩沅看見南優鉉總算有要好好聽話的樣子,誠懇地開口:「對我來說你很重要,你可以離開,可是在那之前我要跟你把話講清楚。」

 

  等到對上焦距的那刻,直直注視南優鉉的雙眼,「你在我心中根本就不是你對我說的那個樣子,好,就算你真的對我有敵意真的非常討厭我,你也知道我很固執,我只要認定一件事我就不會改變,你永遠都是我最信賴的人。」

 

  「好,我說完了,你要離開還是──」

 

  唯美的,不帶任何野心的,靜謐夜色下安靜親吻的姿勢。

 

  在李浩沅心中,他南優鉉只要擁有這個位置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待續-

 

 

 

 

※後記:

居然還是待續XD (櫻菲你本命似乎是南花?

我為什麼會寫浩鉉這麼多回啊? (就說你本命是南花!

我怎麼不多虐一點南優鉉呢?! (所以就說你本命是南花啊~(南:那前幾篇是......

 

(咳)

我給副會長的甜頭似乎太少了啊~(你到底想把學園誌搞成怎樣?!

不行!!我要堅持清水下去 (你想騙誰!!

 

他們是浩鉉又不是圭雨~(圭:這樣也算出場嗎? (雨:聖圭~我們出場了耶額哈哈哈哈

下次就真的是CB了喔xD(洙烈:我們這次好少串場喔~都一直在吃便當TAT

arrow
arrow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