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篇》06

 

 

 

 

  「你睡了嗎?」

 

  床上的人閉上眼沒有任何回應,隨著平穩的呼吸而輕輕起伏的被衾代表著他正安然地熟睡著。

 

  然而感覺到床微微的晃動,裹著自己身體的被子被掀開,之後停下所有動作,這世界歸於靜謐。確定身旁的人已經熄燈就寢,張東雨才緩緩睜開眼睛,看著這黑暗中的某一處發愣。

 

  從來到李浩沅家中的第一天張東雨就睡得不是很安穩,從未經歷過那種恐怖的場面雖然逃過一劫但還是抑止不住他的害怕。之後是因為同一張床上旁邊躺著另一個男人怎麼說還是不習慣,直到最近,張東雨清楚明瞭到他已經習慣身邊有人陪伴了。

 

  而且那個人,只能是李浩沅。

 

  儘管他跟李浩沅距離很近卻又覺得非常遙遠。

  儘管那些觸碰代表的意思不一定是真實的,或者根本沒有什麼真實啊。

 

  所以當李浩沅溫柔地摟著自己替自己細心換藥的時候,很難受;當李浩沅能在別人面前毫無破綻地吻著自己的時候,真的很難受;當李浩沅毫無牽掛地說出要讓自己展開新生活的時候,他難受到喘不過氣來。

 

  這種似有若無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若是以前張東雨想都不會想,也不會讓自己煩惱糾結成這個樣子,只因為這些關心和溫暖還有陪伴以及親密,都是他以前孤獨一人從未感受到的。

 

  他不曉得為什麼吃完晚飯後就轉身躲進房間裡,總覺得如果再繼續面對李浩沅似乎就會被他動搖,然後,聽從他的指示就離開了。

 

  只因為他張東雨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留在李浩沅身邊啊,一點理由都找不出。

 

 

  「你裝睡是為了躲我嗎?」

 

  低沉的嗓音在背後響起,隨後溫熱的身體便靠了上來,然後是出乎意料的擁抱。望向黑暗中的眼神此刻因為驚訝和喜悅而變得明亮,因為李浩沅從來沒有在私底下主動抱過自己。

 

  緊張的明顯,「沒、沒有啊。」

 

  「我有話想問你。」

  「你問啊。」

  「你轉過來。」

  「不、不能直接說嗎?」

 

  伴著溫熱的氣息灑落在耳邊溫柔地重覆著:「你轉過來。」

 

  這種溫柔到出奇的舉動讓張東雨莫名的不安,他很害怕李浩沅終於要讓他離開了,如果可以他真的不想面對,他真的無法面對這個讓他無法抗拒的男人。

 

  在懷中的人一點也沒有要動作的意思,李浩沅側過臉撐起身體,然後微微將張東雨翻身好讓他可以跟自己面對面。

 

  過於安靜的空間又過於曖昧的氛圍讓張東雨心中的不安漸漸轉變成了期待,因為期待所以他的目光始終不敢停留在李浩沅臉上太久,就怕自己被看穿。

 

  「你想要過新生活嗎?」

 

  真的呢,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剛剛李浩沅意味不明的凝視,並沒有多餘的意思,是自己想太多了啊。

 

  「我……」還是沒辦法專注接受李浩沅的凝視而一時語塞。

 

  難道現在過的生活就不算是新生活嗎?

  難道我說了不想,你就不會讓我離開了嗎?

  難道跟你在一起……

 

  難道不好嗎……

 

  「我、我不知道啊。」

 

  偷偷地抬起眼神瞄了會兒李浩沅的表情,他好像完全沒有從自己臉上轉開視線的樣子,這讓張東雨又更緊張害怕了。

 

  先說不知道吧,這樣的回答應該可以吧,至少不是回答出那個自己不可能講出來的肯定答案。

 

  「既然你不知道的話,我幫你作決定。」

 

  這次張東雨終於能盯著李浩沅的臉了,他就像站在懸崖上回頭望著那個能拉住自己一把的人,等待著自己終究面臨的會是毀滅還是救贖的抉擇──卻不是能由自己作出的抉擇。

 

  不由自主的慌張。以及渾身顫抖。

 

  李浩沅的眼神很認真,而且為什麼有種讓自己毫無退路的感覺。

 

  不是。

  不是、不是。

  不是這樣子啊。

 

  我沒有要過新生活啊,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啊。

 

 

  「那就留下來,跟我在一起。」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亞東怎麼可以同床異夢你們說是不是!!(謎之眾:關我什麼事?!我是南圭or吐司飯..(崩潰Orz..

不管了~我說他們心靈相通就是心靈相通!!

而且還是身心靈相通....(身心靈相通啊~~~~(仰望天際(要灑花就快點!!

**

事已至此....(這麼嚴肅是....
我要來感謝一下點擊留言投票訂閱的你們:D
甚至誤打誤撞誤入大驚走錯路或者是看不下去的你們XD

我想對你們說~~亞東真的很美好~非!常!美!好/////(不是要感謝人家嗎洗什麼腦!!

**

那我們就祈禱下一篇什麼時候能生得出來吧(居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