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篇》05

 

 

 

 

  南優賢覺得自己鬱悶地快要死掉了!

 

  桌上滿滿都是自己的拿手菜餚,懂得欣賞的人卻只有金聖圭。

  除了確定金聖圭是真愛之外,南優賢還確定對面的李浩沅和張東雨絕對有問題──吃飯不配話這像話嗎!

 

  張東雨的手都受傷了,幫他盛飯裝碗挟菜的居然是李成鍾。

  李成鍾是親切地遞了,可是張東雨卻一副食不下嚥的樣子。

  至於李浩沅就更奇怪了,竟然默默低頭完全不配菜就把整碗飯吃完。

 

  最後,李浩沅跟張東雨這兩個人是要離多遠才甘願啊,剛剛不是還很恩愛親來親去的嗎,沒聽到吵架聲啊還是……

 

  「優賢,菜滿出來了。」

  被金聖圭的話拉回神的南優賢看著自己飯碗外掉落到餐桌上的菜,尷尬笑著後隨即用筷子撿了起來往自己嘴巴裡塞。

 

  「你不要──」掉了就掉了還撿起來吃做什麼啊!

  「喔,你想跟我分享對不對,來!」

 

  用手肘擋掉南優賢湊上來的嘴,金聖圭一臉嫌惡地看著他。

 

  「需要我拿槍出來逼你好好吃嗎!」送了個白眼給在對面的南優賢,李成鍾便將注意力放在坐在他身旁的張東雨,今天一回來就覺得氣氛不對勁,還有張東雨是怎麼回事怎麼靠自己靠得這麼近。

 

  有了答案後,立有對策的李成鍾便放下自己的碗筷,「親愛的東雨哥,我來餵你好了。」

 

  才正要捧起張東雨的飯碗,李浩沅就伸手接過並且一手攬著張東雨的腰一手挟起菜往他面前送。而看到意料之中的反應,心想上鉤了的李成鍾眉一挑嘴角一勾,起身走到客廳丟了一句:「你們這群噁心鬼實在讓我吃不下,等你們吃完我再收。」

 

  面對李浩沅突如其來的舉動張東雨甚至連抬頭對視都不敢,只是李浩沅既然遞了他就張開嘴巴吃,而李浩沅很有耐心不會因為張東雨莫名咀嚼得慢就顯露出一絲煩躁的樣子。

 

  抱怨的咕噥,「你看,你有對我這樣過嗎?」

  笑著耳語,「除非你手受傷。你知道嗎,我就是心疼你這雙漂亮的手會有瘀血,不然我早就想綁緊你的雙手讓你──」

 

  顧不得形象大拍桌,怒氣沖沖地瞪著裝無辜臉的南優賢,金聖圭差點沒氣到腦溢血,他開始懷疑自己跟錯了人。

 

  而南優賢跟著起身,「不好意思啊兩位,他脾氣就比較衝一點,我會好好教他的。」無視金聖圭錯愕和無奈以及慌張的表情和動作,南優賢隱藏在笑眼中威脅意味濃厚,半推半就下就這麼帶他進房間裡了。

 

  只留下在外頭異常安靜的三個人。

 

 

 

  「哥,你心情不好嗎?怎麼了?」撇了一眼張東雨所在的地方,李成鍾最後還是壓抑不住疑問。原因一定出在自己哥哥身上,因為張東雨可不是會隨意發脾氣又隨便擺著一張苦瓜臉的人。

 

  李浩沅沒有回答,他心情很不好,不好到需要藉由水龍頭的冷水來緩衝自己有可能會突然爆發的負面情緒。

 

  「哥跟他吵架了嗎?」

  問完話的那一刻,李成鍾被那深沉的目光盯著渾身不自在,他只好先尷尬地笑著再把視線轉移到其他地方去。

 

  「成鍾你……」

  「你以後不要強迫他做任何改變。」

 

  似乎是對李浩沅的答非所問踩到了底線,李成鍾的視線都能燃起火來了。語氣中也帶著極為明顯的怒意。

 

  你這傢伙是在發什麼神經啊──要不是為了留給兄長一個面子,李成鍾真想講出這句話來。

 

  「哥你要搞清楚,他是你帶回來的人,是要跟我們一起生活的人,我是讓他適應我們在過什麼日子呢,哪裡不對、有什麼不對,你覺得我做錯了嗎?」

  「我只是希望他在這裡可以自由點。」

  「自由?」冷哼一聲。握緊流理台的雙手差點沒拿起盤子砸過去。

 

  「如果你真的要他自由那當初為什麼要帶他回來,為什麼不讓他自己一個人走啊!」

  面對李成鍾的指控原本滿腔怒火的李浩沅突然呼吸變得很沉重很緩慢,從表情看上去他幾乎是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回應。

 

  「你也不願意吧、你也不捨得吧?」

  李成鍾的問話都像是抓住了癥結點後再猛力搖動糾扯著。

 

  「這就是你心情不好的原因?」輕蔑的微笑,臉上完全是不屑的神情。看樣子他這位哥實在愚蠢的不像話啊,張東雨簡直跟金聖圭一樣完全跟錯人了啊。

 

  「哥,他都已經不怕死的跟了你,你為什麼還不對人家好一點啊?」出於肺腑之言,會選擇跟殺手在一起的人,其實也能算是自取滅亡。金聖圭是其中一個,而張東雨也是。

 

  出於好意,李成鍾勸告的語氣在李浩沅耳裡聽起來都像是在訓話。

 

  「既然人家都能帶著這份不安定跟你在一起,你還要為難人家什麼啊!啊,剩下的你自己洗我要進去房間休息了。」擱下碗盤開了水龍頭沖沖手後,臨走前還給了李浩沅一記白眼。就像在說著,你膽敢再欺負張東雨管你是我哥我也絕對跟你翻臉。

 

  望了一眼緊緊關上的房門,彷彿連李浩沅都能看見那在門內不知何時失去笑容而神色憂鬱的臉龐。

 

  你不該是這樣子的啊,張東雨。

 

  我怎麼會讓你,變成這樣子了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南圭和成鍾都比亞東還有戲呢(摸下巴...
不愧是最強綠葉啊(南圭:Self不是以我們為中心嗎?(鍾:我本來就跑龍套我沒差

**

李浩沅這個不懂純真男孩心思的男人(等等~東雨明明才是哥欸!!

年下攻多愛叫名字而已或連名帶姓啊~會叫哥通常都是出於情趣!!!(少在那邊亂說!!!!!

(咳)
不好意思~我好像有點失控(掩面TAT
我想我真的需要沉澱一下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Dongwoo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