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WooHyun x Hoya

※全擬物化/煽情XD




 

 

  點點滴滴如此刻骨銘心。

 

  你來,起舞於一片綠煙紅霧中;你走,肆意翱翔於層層雲彩上。

  朝陽與薄暮與俯首期盼的我相隨,等著那份你偶爾遺留的怦然心動。

 

  你有時會在我身邊徘徊像是捨不得離開,有時會輕輕的擁抱我哪怕看似逢場作戲的關懷,吶,其實我也記得在上上個黎明時你那戲謔般的吻,儘管我不是你的唯一卻依然認為我與眾不同。

 

  回應我要成為你一生中最特別的決心的,是我日復一日的等待。

  而代替斑斕的你繽紛這晦暗的角落的,卻是我濃厚的思念。

 

  我想,是不是往後我都只能在甜蜜的回憶裡擱淺、沉溺甚至死鎖著自己呢?

 

  可是你仍舊令我著迷萬分。

 

  就像壟罩我的日與夜,身處在兩個世界卻彼此連繫在一種永恆的想念。

  值得慶幸,我的等待並不是漫無止盡,它也有終了的一天。

 

  你蹣跚而來,牽動著我熟悉於等待那如止水般的心而盪漾莫名。

  但你躊躇不前,卻勾起我的心跟著你懸掛在半空中,難受。

  最後你盤旋離去,我始終低頭不語。

 

  只因為我深知我永遠無法留下你,就如同你永遠無法只為我駐留。

 

  悄悄的,我漸漸抬頭注視著天空。

  那湛藍的晴天曾經只在我的想像裡,今日我總算見著了,不枉此生。

 

  漸漸的,我緩緩將我緊鎖的心門依循著本能悄然解開。

  卸下我多日來的矜持後,再也抑止不了我對離別而陣陣心痛的氣息,我任它四處瀰漫,只為求你蹤影的尋覓。

 

  仰望著繁星點點,虛無縹緲,正如同你,以及我們的結局。

 

  曉風殘月,又是黎明將至。

 

  若你聽聞我最後一刻還在回首這段戀著你的時光,你會珍藏我這份心意還是親自揮手讓一切煙消雲散?

 

  一日你沒來,我眼前一片模糊。

  再一日你沒來,我的心片片凋零。

  又復一日你還是沒來,我渺小的希望埋於塵土。

 

 

  「不會吧,我好不容易等它開了花結果還是死了。」

  「這幾天都下雨,而且長在自動販賣機旁邊真的太委屈它了。」

  「至少它為我們綻放過他生命中唯一的一次啊!」

 

  「花是為我們開的嗎?」

  「不然呢,難道是……是為了我們眼前這隻飛來飛去的蝴蝶嗎?」

  「沒聽說過蝶戀花嗎?」

 

 

  灰濛濛的天色下拉緊外套的三人視線跟隨著輕盈飛動的蝴蝶,最後卻只能以沉重的嘆息送別,還有那株在風雨中遺失的美好。

 

  連綿多日的細雨紛飛,絳紫色的花瓣因而片片顫落,此刻的冷風悠揚彷彿是在泣訴──流連不去的蝶啊,你此生中最不可承受的清香,會不會是我的刻骨銘心呢……

 

 

 

 

 

靈感來源:哎亞 / 符瓊音-蝶戀花

指定地點:自動販賣機前By辜起司

==

 

我真心打不出保持著人樣的南浩(苦笑

只不過一個是花一個是蝶......我......(低頭雙手扶額掩面懊惱

禽獸line走什麼文藝路線!!!!!!我終於真的發瘋了!!!!!!

 

如果看完拍打螢幕怒丟手機的甚至跟我一樣翻桌的~ 

在此先賠個不是~

南浩在我心中分明就是暴力討債or土匪or山寨寨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Woohyun Hoya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