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系列篇02/有H/糟糕用語有





 

 

 

   真的要瘋了!


  做完一次又一次到底還有幾次,告訴他明天還要上班他回答我也是,告訴他明天會很累他回答以後就會習慣,罵他一句去你的明天李浩沅就從衣櫃把他壓倒在床用著蠱惑的聲音在他敏感的耳旁說著所以今天要多做幾次。


  「唔…唔嗯……」


  雙腳像藤蔓一樣牢牢攀附在李浩沅的腰上,下身緊貼著他,拼了命咬住自己的手背好讓自己別那麼快在情慾的汪洋中翻船雖然先前已經滅頂好幾次,忍住了自己聽了也丟臉的呻吟但因狂野的撞擊而傳來的淫靡聲音卻清晰地砲轟開來他身上所有的感官神經。


  「把手拿開。」

  「啊啊、啊哈……哈…」


  想惡狠狠地瞪著拍掉自己手的男人,無奈力不從心何況自己的雙眼根本無法聚焦,像火燒的慾望蒸發掉了腦子裡面一切想反駁的念頭,雙手不用他命令還情不自禁地環住他的頸項這下子究竟是誰纏住誰啊。


  「還不夠大聲。」
  ──賤,又來停看聽這招!

  他迷人的聲音原本沒哭腔的,這一切都是李浩沅逼出來的難道還不夠!


  幾回合過於激烈的抽送而急促的喘息彷彿都像要扯破單薄的胸膛,嘴唇一開一合的卻怎麼樣都湊不出個完整的文句,張嘴吐出的都是些零零落落的母音罷了,要命的是李浩沅還在那邊倒退前進,吞吞吐吐的,讓他的腰挺也不是軟也不是。


  「唔嗯…啊…你有病啊…弄這麼久……」

  「我是為了配合你超級業務員的稱號。」

  「什麼?」


  在上頭的李浩沅笑得可歡樂了,但這對南優鉉代表著非常不祥的預兆。


  「因為耐操。」


  ──李浩沅你個混帳王八蛋!




  「我明天休假,我們繼續再喝。」
  「優鉉你喝太多了,不能再繼續了你會吐啊。」
  「我知道了,呵,那我先去洗個手。」


  腳步不穩的來到洗手台前,打開了水龍頭捧著水往臉上潑了幾下,冰涼的冷水緩解了因酒而躁熱的皮膚,甩甩頭後兩手撐在洗手台上,嘆了口氣南優鉉還是皺著眉頭,又想到李浩沅那個無良醫生了。


  那是他踏進房仲界以來第一次被男客戶性騷擾,還被提出包養偷情等等下三濫的要求,南優鉉知道自己被眼前這個客戶強吻時已經是大概五秒過後了,可悲的是自己還不能立刻揍人還是過肩摔因為按照李浩沅的身材體格看起來要肉搏大概有點難度。


  可恨啊,最後還要說句李先生剛剛您所要求的事情和您突發的行為舉止,非常抱歉這不在我的業務範圍之內。幹嘛,跑CASE的業務員不是人啊,他南優鉉為什麼要對一個禽獸這麼低聲下氣,他是不是還要說聲謝謝、請隨意啊!


  更慘的是從那之後李浩沅三不五時就會來找南優鉉看房子,礙於超級業務員的面子又礙於其他同事可能無力消受這孽障,南優鉉只好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忍著接受。


  一開始南優鉉還覺得李浩沅改過自新了,幾次之後又原形畢露,惹得他差點沒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劑還是瑞士刀之類的東西,直至一個星期前……


  「我之後沒什麼時間來,你就幫我找你想住的房子就好。」

  「抱歉,我沒聽清楚意思。」


  「因為你喜歡的房子我就會喜歡。」

  「關於這個,李先生我……」


  「你只有兩條路,一條就是選好房子跟我同居,另一條就是我馬上會去你住的地方跟你同居。」


  同居個鬼啊!
 

  抬眼的目光情緒複雜的莫名,其實根本不必要為了李浩沅的話弄得心浮氣躁還為此煩了一個禮拜;在這段時間也不曉得到底要不要幫他找房子,偏偏回過頭來看到自己點擊的物件頁面全都是自己想要住的房子南優鉉真覺得快瘋了。人緣很好的他甚至還被主任調侃:「我們家優鉉好厲害,跟客戶談戀愛了呢,總覺得你沒見到李醫生整個人都不對勁啊。」

  指著鏡子,「跟那個變態談戀愛我有病嗎我,哼!」


  準備離開洗手間一轉身差點撞了個人,向後幾步拉開距離後,酒意和記憶使南優鉉的情緒煩悶的再也維持不了上班時的官方嘴臉,沉著臉說了句不好意思。


  「你喝醉了?」

  「什麼?」


  被困住在洗手台又一個他上身向後微彎三十度的畫面,讓南優鉉整個酒都醒了,視線也開始集中在眼前熟悉的面孔上,他甚至突然有種錯覺,雖然意識到後非常驚恐但李浩沅出現在這裡不知怎麼的他就覺得有點……安心?


  「呵,很久沒看到我看傻了?」


  李浩沅邊問還邊摸上著南優鉉的臉龐像是安撫還是不捨什麼的,可南優鉉只想認為李浩沅此刻的笑容有夠噁心,儘管他的口氣動作還有表情都溫柔到不像話。不用想這一定幻覺,對,全都是幻覺騙不到他的。


  「哼。」拍掉李浩沅的手,但內心對於稍顯錯愕的李浩沅有點得意自己佔上風的南優鉉還想乘勝追擊。

 
  「你知不知道我一看到你就想吐──」


  還在納悶南優鉉是不是醉倒在洗手間的張東雨慌張地打開洗手間的門,卻看見令他震驚到不得不摀住口鼻的情景,隨後愣住的他讓門自動關起。



  那就是李浩沅赤裸著上身壓著南優鉉在洗手台上準備辦事的畫面。





待續......

 

 

*後記:
吃個薑母鴨為何會迸出這篇(###
老實說我寫浩鉉真心歡樂到極點XDDD
比亞東還爽不是我在說(欸欸欸(注意用詞XDDD
雖然這配法很冷門哈哈XD
==
我不得不說李好圓是不是過太舒服啊(你知道就好!!!!
浩鉉這條路走的好偏喔(沒關係反正某人耐操(###
算了~
我要推廣我家的神美好啊!!!!!!
禽獸line萬歲!!!!!!!!(為何崩壞他們形象(他們沒有那種東西(欸欸欸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