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系列篇04/有H/糟糕用語有


 


 


  我是誰?這又是哪裡?我到底在幹什麼?

  想著這段荒唐的故事,忍不住想砍死李浩沅的南優鉉大力地將菜刀直直揮下,應聲敲擊到砧板後響亮吭的一聲提醒南優鉉有病的根本就是自己。到頭來還不是跟偷情差不多,李浩沅只有在休假才會來找自己,簡直把自己家當成汽車旅館了,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留給自己的都是滿身痠痛。

  莫名其妙!

  明明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結果自己像個賢妻似的切著菜煮著飯熬著湯等李浩沅上門來吃晚餐順便也把自己吃乾抹淨,超級業務員的生活該是這樣過的嗎?該是站在生鮮食材區前精心挑選李浩沅可能會喜歡吃什麼,該是想像他在吃完自己做的料理後那臉滿足的表情其實自己也心花怒放,他南優鉉該是這樣扮演醫生娘的角色嗎?他呸!  

  玄關一陣吵雜,南優鉉走出廚房卻看見送貨者聽著李浩沅的指示正擺放著衣櫃和床,南優鉉一頭霧水,「你什麼意思?」  

  「我說過,你不找房子跟我同居就是我搬來跟你同居。」──他都被操成這個樣子哪有額外時間看房子,沒癱瘓在辦公桌上已經不錯了好嗎!

  「搬來就搬來為什麼要換傢俱?」
  「衣櫃不夠,然後床不好施力。」
  「你這王八蛋!找死嗎?」

  抓住李浩沅附耳嚴厲的警告,只見他在外人面前笑的溫柔然後一把摟住南優鉉輕輕的說著:「你只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聽我的安排換床,另一個就是把床做到壞掉再換,你要哪一個?」

  「第一個……
  微弱的語氣,哀切的目光,加上憨厚的笑容,南優鉉全把畢生所學都放在求情上了。

  快來個人狠狠罵自己一句!
  ──南優鉉你個不爭氣又沒骨氣的喪心病狂!
  ──還有這明明是南優鉉你家啊不是嗎!



  「啊、啊啊…………

  纖瘦的身體上處處泛起了情慾的紅,凝結的汗水順著背部的線條斷斷續續的滑落在床上,在長時間的情事中眼下這性感柔韌的身軀敏感的讓人欲罷不能,細緻緩慢的摩擦後便是急促的猛攻,一次次深入的撞擊有種被撕裂般的恐懼但更多的是心癢難耐被填補過後的歡愉。

  「哈、哈你夠了沒啊……

  忽快忽慢的節奏攻略早已將交合處裡裡外外都染上了情色的光澤,上方迷惑的呻吟聲和下方響亮的撞擊聲叫人上癮般的失控脫序,漸漸被折磨到無力的腰身軟了下來,體內卻喧囂著想索求更多還要再更多,驅使著炙熱的內壁復發急促的收縮緊咬著自己的,撅高臀部狂亂的迎合這淫靡的視覺惹來更不顧一切的橫衝直撞。

  咬著牙隨著一聲低啞的喉音,最後一次奮力的貫穿後灼熱的液體噴濺入急速攣縮的甬道,轟然釋放的快感劇烈的佔據了全身,交疊的不只是赤裸的身軀還有濃厚粗雜的喘息聲。

  「呼嗯…………」你做完了還壓個屁啊──這句話南優鉉現在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說出來,他發誓他未來有一天真的會被李浩沅弄到精盡人亡的地步;南優鉉覺得現在自己的身體再經過他的無限開發後都成一副奇怪的模樣了,甚至連一個正常的擁抱都覺得可以開始激情了,害得他都不敢跟客戶擁抱了。

  「……你瘦好多,我害的嗎?」
  「呼嗯呼嗯」南優鉉連白眼都懶得給了,要是睜開眼睛看見那臉故作溫柔的表情他真想毒啞李浩沅,順便戳瞎他的雙眼反正近視也夠深了。

  「都說不出話來了,看來是我的錯。」
  「呼…………──廢話!難不成是我有病意淫你然後成天發瘋自瀆嗎!

  「還能上班嗎?」李浩沅輕輕地劃過南優鉉汗涔的髮際,南優鉉只想認為這種輕浮的動作就像在把玩著自己。

  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你他媽的你也會擔心我啊!」

  「呵呵。」
  李浩沅一臉歡笑吻著他的頸後,像是期待南優鉉發脾氣很久的樣子,南優鉉這下子終於確定,不是,他終於認清事實就是壓在身上這個人絕對有被虐傾向不置可否,但為何偏偏又是個有被虐傾向的超級虐待狂!他還真是三生有幸遇到李浩沅啊,他南優鉉何德何能啊,他是不是要痛哭流涕感謝他一天到晚三不五時六日還不給他週休假期的臨幸啊!

  「跟我在一起不好嗎?」
  「不好!」
  寬厚的手掌從頸後肩膀漸漸滑下從至腰側,「跟我在一起真有這麼不好?」

  「你再動手動腳我會殺了你!」
  「那我不動手……

  激情後遍布濕熱讓李浩沅輕而易舉的進入完全沒有一點阻礙。

  「唔啊!李浩沅你個混……拿出來!」
  「你確定?」

  每次都這樣,一點一滴一點一滴浪費他的精和神啊……南優鉉還情願他長驅直入頂到底弄昏他算了。

  「…………」分不清是哀怨還是舒服的吐息後,滿是不甘的語氣帶著點哭腔,「你快點弄完我要睡覺……
  「嘖,做人不要這麼自暴自棄啊。」

  南優鉉氣得身子一震,反而讓李浩沅悶哼了一聲。

  「……你知道嗎,你越生氣越便宜我,剛剛這一下會不會夾太緊了?」

  聽聽!
  這種下流的話哪是從受過高等教育的人說出來的,虧李浩沅還是小兒科醫生咧,怎麼不轉去當泌尿科醫生啊!
  哪裡是能言善辯了,簡直不要臉到極點!為什麼他南優鉉要陪著李浩沅自甘墮落啊,為什麼!

  ──李浩沅你個混帳王八蛋!
  ──南優鉉你個不爭氣又沒骨氣的喪心病狂! 

  真是去你的天生絕配! 



-THE END-



*後記:
嗯......完全不成材的東西......沒臉見人了我QAQQQ
我認真覺得純愛路線那篇會被砲轟最慘是否?!
明明是禽獸line啊搞什麼飛機XDDD
不過沒有03就真的是偷情了XDDD要跳過它看其他篇我其實也無所謂啦(?!)
==
呵呵((奸笑P
只要邪眼開了就關不起來了~
他們這一對可以發瘋的把所有傢俱都弄壞反正李醫生有的是錢(?!)
真想讓南花當個一次誘受不是我在說.....((你住手!!!!
還是穿醫生袍撕壞業務員西裝也不錯.....((你真的住手!!!!
==
我還是先脫離一下來寫南烈的點文好了顆顆(笑什麼啊XDDD
忘了說有小插曲XDDD



==
以下為小插曲XD
==
 

 

  風和日麗的午後,餐桌上兩杯咖啡,其中抱胸的男人眼睛瞇得像是要把對方看來無辜的男人給生吞活剝般的樣子。

  「我當初是叫你跟東雨買房子的時候稍微整一下南優鉉,讓他以後不要老搶我家東雨的CASE,我可沒有叫你把南優鉉吃掉欸?」

  「聖圭哥以前也說要默默守護東雨哥最後還是上床守護了。」

  「你!」硬是呼出了怒氣調節氣息,金聖圭點點頭讚許眼前這個好醫生啊。

  「我不明白你怎麼會喜歡南優鉉那個人啊?」
  「哥不明白是應該的,我明白就夠了。」

  「你!算了,比起這個我更難以理解南優鉉怎麼會喜歡你?」比起眼神的氣勢,金聖圭想要在言語方面凌駕對方。

  「哥為什麼不能理解?他跟東雨哥一模一樣呢。」
  「什麼意思?」

  李浩沅抬起右手示意遠處的服務生過來,而他自己則是喝了最後一口咖啡後起身,若無其事的說出了讓金聖圭大發雷霆的那句話。
  
  「因為他跟東雨哥一樣,腦殘。」
  「服務生,買單。」

  氣絕!
  金聖圭發誓他以後會盡量避免跟李浩沅對話免得自己氣到暈倒送醫──雖然李浩沅就是醫生。



  「歡迎光臨無限房屋,請問先生有什麼需求呢?」
  「我找業務員張東雨。」

  「東雨出去跑CASE囉,先生請坐我先幫你聯絡一下好嗎?」
  「好。」
  「你在跟張東雨講電話嗎,給我。」

  「張東雨你馬上回來,我手頭上有四件談得差不多的CASE我就PASS給你,只要帶客人再去確認一下屋況就可以成交了,你不要再出去找了否則你這個月又只領底薪,馬上回來,不要再找了我叫你馬上回來、馬上!」

  「優鉉哥你什麼時候也PASS幾個給我?」
  「你又不是張東雨。」

  「對了,那邊有位要指名找東雨哥的客戶。」
  「找他?那百分之百是要收拾善後的,看起來不太好應付,你去泡茶,我來接好了。」
  「好。」

  「不會說謊的人來房仲業幹什麼呢張東雨,好好被金聖圭照顧不就好了,唉……真是……」

  「先生您好,我是無限房屋業務員南優鉉,很高興為您服務。」
  「李浩沅。」

  ──喜歡他什麼。
  ──無論什麼他都喜歡,只要是南優鉉他李浩沅就無條件喜歡。


 

 


=
我只是想證明李浩沅是有眼光而不是單純肉慾((你不用再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