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番外篇上/微欸摟


 


 



  他明明就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視線聚焦在餐廳那團明顯歡樂的氣氛中,尤其是看似來者不拒像是有聚光燈照在他頭頂的男子,緊貼在他身旁那群女人每個都笑成像個花癡似的,穿著嶄露胸前心機的洋裝大概配上一點銷魂的香水,坐姿還刻意拗成讓人遐想的曲線或許那雙性感的高跟鞋更能延長身材比例。

  其實那些都不是重點,那群女人是從哪裡來的貨色他南優鉉一點也不想知道,他所散發的殺氣都是針對在其中舒服坐在溫柔鄉中的那個混帳王八蛋!

  如果你沒看過色狼南優鉉一定引領你看向李浩沅,有沒有看到!那目光簡直淫賤、邪惡到極點啊!他那副故作默不關心的雙眼其實早就在腦海中自動分解那些少少的布料呈現赤裸一片,完全是個無恥的傢伙!

  拿著手機玩即時通訊是嗎,真是太好了,周圍女生笑得花枝亂顫的肯定又是李浩沅大方展現那套跑車珠寶金卡什麼的吧,他到底還有沒有別招啊!

  「卑鄙下流!」
  握拳敲桌一聲,南優鉉氣得除了謾罵其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光唸到李浩沅三個字他就一把火想拿菜刀砍下那作孽的東西好替天行道。

  「優鉉哥…優鉉哥?優鉉哥!」
  「唔。」

  拿在手中的檸檬紅茶差點灑出來,他白了一眼收回手而面露尷尬微笑的男人,表情不是很好的往肩膀處揉捏了幾下。

  「金明洙你會不會太大力?」
  「我只想問哥,你的手不痛嗎?」

  從一進場就開始,南優鉉擱在吧檯上的右手不停地收緊手指握成拳頭,捲至手肘的袖子而露出的青筋簡直比他雙眼中因憤怒染紅的血絲還多條了。

  「不痛,一點都不痛。」甩了甩手後南優鉉還是想在嘴巴上逞強。
  「哥認識那個李浩沅?」
  「啊?」停了三秒,決定先套金明洙的話所以搖頭。「他這麼有名嗎?」
  「聽說是情場浪子,很花的公子哥那類的吧。」擦著玻璃杯的金明洙將身子壓低朝南優鉉低頭附耳一句:「而且聽說…他似乎男女不拘。」  
  
  全身貫注假裝隨意聽聽心底卻被金明洙的每句話重重劃下一刀,全盤接受那些如針刺的訊息後南優鉉抬起下巴倒吸一口氣,側頭目光撇向李浩沅身處的所在地,聳肩笑著的他臉部扭曲到差點默默流下兩行情淚。不過比起想哭他更想死,而且在死前一定要拉李浩沅當墊背他南優鉉才甘願!

  「優鉉哥還是不要喜歡那種人的好,哥挺聰明的不至於眼光那麼差勁吧。」

  慌亂的嗆到連咳了幾下。
  比起想死南優鉉更想哭了,上天何苦讓他病得不輕又走得這麼不安詳呢!
  
  他媽的他南優鉉眼光就是這麼差勁,聰明一世居然會笨給李浩沅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無法消除李浩沅這個孽障就算了還心甘情願被他纏上一起生活,雖然是累了些不過還挺歡樂的……

  誰來人拿把刀先把李浩沅碎屍萬段再把他南優鉉給殺了,選錯對象這實在太丟臉了。
  
  搖頭嘆氣後起身,看來他南優鉉的人生就注定全毀在李浩沅手上了,在這裡多待一分一秒就是在提醒自己有多無知可笑。不管了,他就是鴕鳥心態,他就是不想認清事實,就讓他待在他是李浩沅的唯一這個幻想中行不行!

  「……我要回去了。」
  「哥不多坐一會兒嗎,我馬上要下班了欸,哥陪我去吃點宵夜吧,我一個人很孤單的,拜託哥啦!」南優鉉這時才想起金明洙的絕招也是死纏爛打啊,難怪在面對李浩沅的時候會有這麼似曾相識的感覺。

  「就說幫你介紹對象,你老是在那推三阻四。」
  「難道,我跟哥在一起不行嗎?」
  「……」

  ——李浩沅如果你要玩,我也可以奉陪到底,我還怕你啊!你不曉得我名片夾啪的一打開比你以前豐功偉業還多,多到可以一天二十四時保持深夜模式ON檔還輪番上陣咧!

  把高腳椅用腳推入的南優鉉看著金明洙半開玩笑的表情,沉默了一陣後先是笑著掩飾了那個哽在喉嚨難以開口的答案,隨後不甘心的閉起雙眼,再睜開是充滿無奈的眼神。

  「不好意思喔,你哥我已經被定下來了。」——他南優鉉是李浩沅一個人的啊,唉……




  南優鉉神色茫然地走近停放在角落邊的銀色跑車,甫感應完成才剛打開車門就被猛被一把拉到角落邊的水泥柱旁,還來不及反應的他兩隻手都被按在牆柱上,力道之大顯示對方正在氣頭上;等到南優鉉漸漸從後腦勺傳來的隱隱作痛中恢復時,他赫然才發現李浩沅盯著自己的那道視線燒的火大。

  「很痛!李浩沅你有病啊!我又沒惹你!」他南優鉉都還沒找花天酒地的李浩沅興師問罪咧,反倒錯的是他一樣,誰來跟他說明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你膽子挺不小。」
  「小你個頭啊——」

  話一回完南優鉉就知道了,靠著身體告訴他的反應,不管是突如其來的激吻還是吸吮還是啃咬,還是被蠻力拉扯起的襯衫在腰腹間游移的手,甚至被俐落解開褲頭發燙往下的撫弄還有向後的探入,彼此摩擦的慾望和陣陣酥麻的感覺只在他腦海中形成前戲兩個字,他是瘋了嗎!也太不看地點發情了吧!
  
  「唔…放開…我叫你放…唔!」
  
  不得不緊貼的唇瓣霸道的舌竄進,帶著逼迫的氣勢纏繞住慌亂的舌,肆意地掠奪口腔內每處的味道,在激烈的索吻下來不及吞咽的津液從合不攏的唇邊流溢出。南優鉉想發出個聲音抗議卻立即被堵住,原本怒視而瞪的眼神在對上那凌厲的視線他退縮的差點呼吸不過來。

  噴吐在頸間的濕熱氣息,李浩沅輕輕含住他的耳垂,在身下還未停止的愛撫中南優鉉只得眼光閃爍地盡量克制那顫抖的聲音免得聽來不是警告而是投降,「你…你他媽的是在發什麼情……」聽到這話的李浩沅隨即用兩排牙齒示威性地咬了他耳朵一下。
  
  「啊!」

  滿臉笑意的李浩沅則是補上一句,「你可以再大聲一點,這裡迴音很好。」

  ——李浩沅你個混帳王八蛋!



待續......




*後記:

李浩沅你個混帳王八蛋!!!!!
都已經有南優鉉居然還在那邊有的沒的#$%^&*...
我到底為何要對你這麼好啊我!!!!!
把南優鉉吐出來!!!!!(櫻菲你冷靜(怪誰#
==
南業務跟我走吧~
如果我打的贏李浩沅的話(#####
容我到下再正經點(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