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Hoya x WooHyun
※番外篇下/有H/有路人補回憶(#)

 

 

 


 


  結論就是:瘋子比爛人還可怕。



  「嗯…唔嗯……嗯哼…」
  在情慾和理智之中南優鉉最終選擇隨波逐流任人擺布,在這種地方辦事到底可恥的是誰。

  南優鉉的額頭靠在李浩沅的肩膀上,雙手緊緊箝制住他的臂膀,單腳踮著而另一腳自動纏著他有力的手臂腳背還時不時推著他擺動的腰前進,咬緊著下唇不讓呻吟聲有半點兒機會迴盪在停車場中,隨著不遠處車輛發動引擎的聲音都能引起他內心深處的羞恥感,收放自如的敏感地帶潮起潮落的,他真是恨透了這副老是讓李浩沅享盡便宜的身軀。

  「你…你快點啊……嗯…」

  南優鉉是不是應該要感謝李浩沅還保有點人性,終究會顧忌到這是個開放式的空間,沒有猛烈的撞擊反而是溫柔的侵占,加上那些徘徊在耳邊極度不要臉的話語聽得自己生氣火大卻抑止不住電流竄遍全身,不安的顫慄感帶來的深深索求,層層堆疊的索求又逗引著空虛,讓時間拖了好久害他流的汗大概是平常的三四倍。

  感覺雙手扶住的腰側不由自主的扭動著還想更多時,李浩沅臉色一變就突然停止動作,靠在牆上的人難耐的拉直頸項,原本怒氣高漲的目光也只能緩緩垂下看來頗心神蕩漾似的,不過帶著跟以往不同的複雜神情。

  「為什麼跟別的男人調情?」
  「……」
 
  他什麼時候跟別的男人調情了,他有那麼不要臉嗎——難道是因為金明洙跟他說悄悄話被李浩沅發現了,調情個鬼,講得還不都是你這王八蛋啊!

  話說李浩沅眼睛還真利啊,所以李浩沅也知道自己在,都已經看到自己居然還敢跟那群女人搞七捻三真是個混帳!
 
  「你為什麼不說話?」  
  「……媽的你可以到處風流我就不行嗎……你誰啊你!」

  ——有沒有搞錯!作賊的喊抓賊,只准他犯規不准自己違例什麼狗屁邏輯!
  
  「我什麼時候到處……」李浩沅眼睛瞇了一下思索著,而後才一臉恍然大悟的笑看著整張臉都表明了我、在、吃、醋的南優鉉。

  「你笑什麼?」
  「你吃醋了我很開心。」
  「誰吃你的醋你開心個鬼啊!」

  低頭吻住還在逞強的嘴,濕潤膠合的唇纏綿非常,而身下的結合處也容納的緊。其實南優鉉也有把李浩沅吃得死死的時候,例如他喝醉發酒瘋的時候、生病沒脾氣發的時候,還有就是現在他醋意大發的時候。

  「我昨晚有跟你報備,你也沒反對,怎麼還生氣?」
  「四眼田雞!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生氣!」

  南優鉉的臉簡直紅得快要炸掉了,不過他越生氣李浩沅就越開心,不只是內心情感上的,當然還有身體裡面的。他熱燙柔韌的內壁一次一次的咬緊吞入已經把李浩沅停看聽的耐心快磨光殆盡了。

  「我跟她們表態我已經有你了,誰知道她們想認識你,我想盡快打發掉她們所以……給看了你的照片。」調整一下姿勢後,李浩沅從口袋拿出手機舉高到南優鉉面前,不拿還好一拿南優鉉簡直氣絕快暈倒。

  他南優鉉,是無限房屋的超級業務員,是店裡的指標性人物,是客戶眼中的首選NO.1,為什麼要淪落到穿著圍裙煮菜的賢妻樣,乾脆備註此人是李浩沅專屬小廚娘算了……啊!他的面子簡直燒光了都化成灰了,真的沒臉活到明天了……想哭又想死又不甘心又想報復…… 
   
  「呼——你這王……啊…唔嗯…」

  往退掉的衣物丟下手機,耐心耗盡後的李浩沅腰身一挺加速進行抽送,他再也不想多費口舌解釋,有著更好的事情等著做為什麼要花時間說些無意義的事情。

  在停車場不太明亮的燈光照映下牆柱後連影子也纏綿的晃動著,踩著凌亂的衣褲一步一步踏上的快感南優鉉已經完全拋棄羞恥心和矜持,原先踮著的腳也順勢跨著李浩沅的腰繞緊,只為了全副身軀迎合他越變越激狂的節奏。

  「啊、啊……嗯啊…」
  「我沒想到你這麼喜歡外面。」
  「…誰、誰喜歡啊……」
  「當初在洗手台就應該順你的意強了你。」
  「你他…唔嗯…嗯…」

  ——李浩沅你個混帳王八蛋,卑鄙下流無恥的色情狂! 



=

小後續XD
=



  「那個人到底是誰?」

  「金明洙,他是我大學的學弟。」
  「他喜歡你?」
  「沒有,我們只是……」
  「我覺得有。」打斷南優鉉的解釋,發動引擎後警告性濃厚的視線和語氣,「你以後最好不要去找他。」
  「呵呵,你是在吃醋嗎?」疲累地側躺在副駕駛座的南優鉉看到李浩沅佔有慾暴發的表情整個精神都來了,伸出手指挑釁地勾了勾他的下巴。

  「對我是在吃醋,不過還沒到生氣。」
  停下動作後南優鉉有些顧慮地收回了手,天啊李浩沅這還叫不生氣,那剛剛在停車場發瘋是怎麼回事!他可是後腦勺痛腰酸背痛就連後面屁股也痛欸!

  「如果我真的生氣,我就會把碰你的那個人玩到死讓他帶著永遠的傷痛,然後一輩子碰不了別人。至於你,你就一輩子都別想出門。」
  
  「那我跟客戶整天聊天吃飯還有跟聖圭哥他們……」  
  「那些人都一臉受樣妄想當我情敵,嘖,我目前還沒看到任何人有那個資格。」

  「所以你以前碰過非常多人囉?」聽聽!這是什麼見多識廣的口氣,一秒從悲意變成怒意。

  「沒有,我第一個碰的人是你。」
  「誰信!」
  「你可以找個專門人才驗證一下,我事實上很保守的,我只要你一個人。」
  「你…你騙誰啊你…」

  車窗外原本倒退的景色漸漸緩速下來變成靜止,全是因為南優鉉那臉隱藏不住竊喜卻又要假裝生氣的表情。

  「當我的唯一很好吧?」
  「不好!」
  「那我只好去找下一個了。」
  「你敢!」

  南優鉉此話一出,李浩沅立刻打到P檔,腳煞車踩住,解開安全帶後將椅子往後推;他一臉像是得到世界上最珍貴的感情,往旁拉長身子輕輕伸出手臂來摟著南優鉉,異常溫柔的語氣聽的南優鉉身子一顫還以為他們倆個人都撞邪。

  「那我當你的唯一好不好?」
  「你還沒那個資格啦。」

  「那……我要讓你離不開我,無論身體和還是心靈,讓你以後沒有我不行……」
  「你你你、你該不會是想在車上——」


  ——第N場所,第N回合,南優鉉完敗。
  ——李浩沅真是好個天生神力,無論是下流還是把人壓在身下。



-Hypnotize/THE END-



*後記: 

浩鉉就這樣歡快來到尾聲了(#)
SP寫完後我簡直無臉見人了不曉得該如何自處(掩面)
請大家務必要讓自己眼睛休息一下(###
因為作者就是整個瘋掉(你也知道!
還幾乎每篇都寫了肉渣這到底是...(抹臉)
**
冷門CP謝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喔(情緒也轉換太快XD
如果可以讓大家喜歡就太好了U////U
如果討厭的~就儘管生出垃圾吧~
但煩請自個兒處理好不要隨意破壞少數邪教派的環境(你誰!!)
**
最後絕對要來感謝一下留言支持點擊的捧又們^^
本篇中的李醫生和南業務就是圖個歡愉爽快和樂趣(MO?!
我們就賭一下會不會有同居樂新環節(DO?!
哈哈那我們以後見~~(拭淚後揮手(不是歡快文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Hoya Woohyun
    全站熱搜

    櫻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